国庆五天四晚青岛游

• 出发时间/2016-10-01

10月1日杭州高铁出发----上海虹桥火车站---上海虹桥国际机场

Day1
下午14点55准时到达青岛流亭国际机场,也就开始了青岛五天四晚之旅!

三点坐上携程上订的接机专车达到酒店。我们订的酒店是在奥帆中心的兴源大厦内的途家斯维登度假公寓(家庭式公寓),两房一厅一厨一卫,空间还算大的,窗外风景也不错,地理位置也绝佳。几百米内有海信广场,百丽广场,离奥帆中心也很近……

四点半到达酒店,稍作休整后就出发营口农贸市场,买了点海鲜到附近的啤酒屋进行加工,海鲜还算便宜,加工费到还是挺贵的

Day2
10月2日,原本打算是去金沙难的。早上起床看了下天气,发现有雨,还下的挺大的。就出去买了个早饭,和小伙伴商量了一下,早上去青岛啤酒博物馆。在就去携程上订了五张票。

参观完啤酒博物馆后,去了离博物馆最近的万达广场吃了个午饭,好像是个船歌鱼水饺店。人均消费80多吧,原本想着是雨停了,下午去青岛第一海水浴场。发现吃完之后雨还不见得停下来。
在就去万达里面的大玩家玩了一个多小时,运气很好,三点多雨停了,我们就手机上叫了滴滴,马上赶去第一海水浴场,发现路开了一半多,就出现太阳了...

随着旁边一些当地人的推销,体验了一下滑翔伞……还是不错的

五点半到达酒店,换了身衣服步行到海信广场B1层吃了晚饭,七点多散步到奥帆中心朝着五四广场的方面

Day3
出发去崂山。低估了青岛的道路。从酒店出发到崂山,路上花了二个多小时。我们在携程上买的是仰口售票点的票,据说这个点人最多。果不其然,全是个人…

四点半下山,到达和司机师傅约好的地点,五点半回到酒店。稍作休息后,去附近一家羊肉馆吃了晚饭。名字叫做山沟沟……这名字不错吧

Day4
按照之前预计好的。票全都是携程上订的。上午去青岛海底世界。人还是一如既往的多,还好我们出发的早,用了差不多一个半小时看完这几个馆…

青岛海底世界旁边就是青岛第一海水浴场,游玩海底世界,可以从旁边下,感受海风。那天天气还算不错…

12点多加了滴滴回到酒店,休息了几分钟。看下面的安排,时间差不多了。我们就已经到了帆船中心,体验帆船这么升帆降帆,这么靠风向控制航向……

下午稍微吃了点东西。在附近租了辆自行车,沿着海边往帆船比赛地点骑去…

Day5
早起赶飞机回上海

上午9点18分准时到达上海虹桥国际机场,出去到行李出拿行李。准备走出时看到外面有很多人,原来是塘主来上海了…
最后也滞留了一下,一睹塘主粉丝接机风采……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0-06 18:58

引用 funnywoody 发表于 2016-10-06 18:58:08 的回复:

回复funnywoody:详细介绍有,等等发表,在公司不好编辑太多,只发了部分图片

2016-10-06 18:59

回复funnywoody:又上传了一些,写的不是很好。就是流水账。

2016-10-07 09:49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10-10 21:56

引用 gaoyan 发表于 2016-10-10 21:56:0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