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塞漫步——斯里兰卡日记(4)

森巴图 (西宁) LV.15
2016-10-06 15:46 64/4

2015年9月5日 加勒要塞 小雨转晴
  梦里想着早上冲到海边去看日出,但我理智分析了一下,这要塞的方向,估计不会有太美的朝霞,最真实的现实是,我睡回笼觉睡过头了!不过我听到雨打屋顶声音了!哈哈,我可以没遗憾地睡了。然后等雨小,下楼吃早餐,今天要了红茶和双面煎,吃饱了,可以心满意足地出门了,我又给洪师傅显摆了La Colchette家面包店现烤的面包。

昨天晚上倒头就睡,忘了火车票的事,吃早餐的时候,服务生送来已经订妥的一等座的火车票,显然,我以小人之心度了君子之腹,火车票990,只多收了10卢比,就5毛钱而已,越发的觉得兰卡人民的纯朴,是我们再也回不去的。

这个小黑门就是要塞邮局,居然被我找到,里面没有开灯,黑暗里我挑了一堆明信片和邮票,准备在离开前缓缓我日行万步的腿。

本来这个大叔走光来着,我没偷拍上,他的裙子有点像我们值班室的床单。

斯里兰卡的金椰子,这回没尝着

天上的蜻蜓,像门源的油菜花海里的蜜蜂一样多

荷兰人建造了街道和楼宇,接着,斯里兰卡人赋予这些建筑色彩与风格,最后,大自然用有大海味道的湿润空气,给这些建筑的外墙蒙上一层薄薄的热带植物。加勒以贸易闻名,在艺术领域也日新月异,要塞里满是本国或外国艺术家、作家、摄影师、设计师或诗人们经营的小型精品商店、咖啡馆和酒店。据说,外国人购买了本地三分之一的房子,如果能在要塞里多住些日子,会是极奢侈的想法吧。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0-08 14:34

引用 森巴图 的图片:

品味人生互相支持

2016-10-08 17:59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10-10 09:55

引用 sonber 发表于 2016-10-10 09:55:33 的回复:

回复sonber:这次的兰卡,只粗粗定了大方向,完全随心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