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带着好心情去镇远休闲

• 出发时间/2016-10-01

最后一个白天哟。8

10月4日,最后一个白天,下午就该走啦,中午吃了酸汤鱼(江团),鱼有点腥,不是太爱吃,不过肉很细很嫩,汤还可以,蒜蓉白菜还是不错的,吃完饭以后就去喝茶啦,要了一壶巴黎香榭,酸酸甜甜的,我还是蛮喜欢喝的,108一壶,里面装饰很喜欢,超级喜欢墙上的哪吒,下午17:29就打道回府啦。这次来镇远就是来休闲的,还是很喜欢这里的,这样的生活很惬意。。如果有机会还会再来的。

石屏山。7

石屏山夜爬,去往石屏山的路都是楼梯啊,累哭,爬楼梯什么的真是相当累啊,下山后腿都是软的,登上山后天太阳快下山啦不过还没有黑,等待着夜晚的到来,夜景确实很漂亮啊,灯光一直在变化,我觉得特别像在幽冥界啊,哈哈哈,确实很美,灯火通明。。挺值得看看的。。。下山后肚子就饿啦,去吃了烤鱼,这家的烤鱼78一条挺好吃,名字忘记啦😄,当然又喝了一次米酒,这次的米酒还是挺好喝的,颜色比上次的也深,甜甜的还不错。

10月3日,本来打算去清龙洞的,但是人太多啦,就放弃啦,中午随便找啦一家餐馆吃了饭,临河,环境不错,东西也挺好吃的。。。吃完饭以后沿着河边溜达啦一圈,找了一个咖啡厅喝茶,饮料这些价格30左右,要了一壶贵州云雾茶128,聊聊天看看风景这种生活也很惬意,差不多5点半左右,去吃晚饭,红烧牛肉米粉,像米线,味道还不错,当然还有我最喜欢的黄糕粑,六点以后去石屏山,夜爬,看夜景,6点之后免门票,之前是30一个人。

镇远。6

镇远,吃晚饭。5

从铁溪下来,该吃饭啦,本来想去推荐的苗伯妈酸汤的结果人超级无敌多啊,根本排不到,而且这边排队不拿号,人家插队也不知道,所以果断放弃去吃旁边的苗大哥酸汤啦,自助的,28一个人,味道还可以,喝了这里的米酒,像我们那边的甜白酒,不过不太好喝,微甜,酒味还是挺重的。。吃完之后逛了一下夜晚的古镇,白天古镇人不是太多晚上人超级多啊,这边天气还是挺热的,逛了一下去姚家豆花吃了豆花,很好吃,入口即化,特别爽。。

镇远。3

10月1日晚上19:20左右到达镇远,徒步到达住的地方,湘潇客栈,因为国庆期间房间特别难订到,想住在河边房价确实很贵,而且订了3次都没订到,所以就随便订了一间,客栈有点偏,但是离古镇不是太远,而且里面很干净也很安静,放下行李出去随便吃点东西,当然那个时间段只有烧烤啦,点了菜自己烤,分量一般,臭豆腐不错,生蚝3块一个还不错,红色的像年糕一样东西本来以为是甜的,结果不是,有一股魔芋豆腐的味道,烤了沾料吃也还可以,干辣椒面不错😊,就是油烟味超级大啊,回去洗头洗了三次都还有味道呀,哈哈哈,晚上回去11点多都关门啦,还要打电话给老板开门😊,老板人不错。

镇远,铁溪。4

10月2日,早晨9点多起床出门吃了牛肉面条,还挺好吃的,吃完之后就出发去铁溪,我们走路到祝圣桥,还可以逛逛,也可以坐1路车到祝圣巧下车,然后从巷子里面走进去最尽头,巷子里面很幽静,人也少,很喜欢这种感觉,最里面有7路公交车直接到达铁溪门口,公交车挺有特色的,里面都是木头的,😳门票50学生半价,建议进去的时候吃点东西因为路程还是比较远的,11点左右进入铁溪,环境超级好,个人很喜欢这种大自然的风光,空气也好,一路走走停停,我很享受这个过程,但是对于我这种很少运动的人来说也是一个挑战啊,挺累人的,但是也很开心,小溪的水很冰很清,天然冰箱,还有可爱的羊羊吃草,红色的叫黄糕粑和绿色的是棉菜粑粑,糯米做的挺好吃,不是太甜,有点像粽子的味道,我很喜欢,杨梅汤挺好喝,我妹妹超级喜欢喝,在河边捡到一片叶子,都是茎,超级喜欢,坚持走到龙潭,虽然很累但是很值得,确实很漂亮,蓝色的水,真是治愈我的心灵,这里很适合喜欢徒步的人,风景好空气好也适合摄影,下山大概5点多啦,来回10多公里的旅程,对我来说真是很大的挑战,在这里用了5个多小时,很开心。

贵阳,黔灵山公园。2

10月1日,早晨7点多到达贵阳,开始啦我们的旅程,随便吃了一点东西我们就坐公交车去往黔灵山公园,虽然是国庆节但是我们早上去的时候人不是太多,门票5元,进去之后坐缆车,一人15元,往返20元,风景不错,早晨的空气也很好,前往看看可爱的猴子,猴子还挺多的,爬你身上要吃的,还会抢水瓶,建议去的时候不要拿袋子,水要放在包里面,因为它们会抢东西。。。下午1点左右出来,吃了午饭,贵阳丝娃娃,15一个人,菜随便吃,烤肉8毛钱一串,算账的时候数签。。个人觉得一般,烤肉还不错。。。因为主要目的地是镇远,所以只去了黔灵山公园。吃完后就出发镇远啦。

昆明——贵阳。1

2016年9月30日,带着好心情出发去贵阳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10-06 20:58

引用 mariolovemario 发表于 2016-10-06 20:58:03 的回复:

回复mariolovemario:有些没传上去我也是醉了

2016-10-06 23:12

游记写的不错,很美的地方,给你点赞,欢迎互相交流游记哦

2016-10-07 15:09

引用 Little Rebel 发表于 2016-10-07 15:09:30 的回复:

回复Little Rebel:好的😄,谢谢

2016-10-07 15:12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