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泸沽湖八日慢生活蜜月之旅出炉啦

呙呙。 (武汉) LV.8
2016-10-06 16:13 816/11

开始

云南,心一直向往的地方,那里有古镇,有风景,有静下来的时光和短暂告别过往生活的节奏,慵懒惬意的感觉真的会让人上瘾。去年我和同学一起已经去过一次,当时你说要跟我们一起去,我没有带你一起去(傻瓜,那个时候我还是拒绝你的呀),不过也是那次旅行让我感受到了你的认真和爱,我才下定决心不管怎样也要和你在一起,可以说云南还是我们的催化剂喔。今年我们结婚啦!哈哈,虽然婚假只有三天了,可是我还是请了年假,然后你辞职决定出行,我带着你和你一起去了我心心念想的云南,去年的景色还一直在心里呢。一直很喜欢那个地方,无法用语言形容的美丽,喜欢那种慢生活的节奏,喜欢在那里拍美美的相片,反正就是喜欢没有理由。这次你问我蜜月行想去哪里,我毫不犹豫说去云南啊去弥补去年没有带你的遗憾!于是我带着你,你带着money,哈哈,我们出发啦!
        我们的时候相片全部都是华为p9拍的。因为不会玩单反而且嫌提着重😂😂😂😂😂,辛苦我的老公大人给我拍了那么多美美的相片呢,而且拍的很认真咧,关键是好看嘿嘿,爱你么么哒哈哈
          主角:林肥肥和郭逗逗小夫妻俩

9-13,回丽江,邂逅时光初见店
9-14,束河古镇,邂逅时光初见店
9-15,中午回武汉
虽然天气预报全部都是雨,但我们真的很幸运,全程只有一天下了雨,还是在路上。我们刚来丽江雨就停了,这算是欢迎我们吧哈哈。

物品准备

24寸行李箱,需要托运,一个大的双肩包和一个小得双肩包,防晒霜,墨镜(忘带了😂😂),护肤品洗漱用品,还有女生美美的衣服,面膜重要啊!你一定一定要劝你的男伴涂防晒霜不然真的会晒伤啦,出去一趟他晒黑一圈啊

第一天

那天我下夜班,回来短暂的休息后就出发啦,因为赶时间,所以就在天安大酒店买大巴票的地方打了的去天河机场,50元人名币,一定要提前把时间预算好去啊,结果飞机晚点一个半小时左右,但是办理登记手续时间不变,幸好没有迟到,我们在办理大件行李托运停止前五分钟办好了手续,真是万幸阿,飞机和他不在一个地方有没有人同意换座位,那就算了呗,不过这样也刚好,我坐在靠窗的地方,窗外的风景实在是太美了😁😜😜😜,享受哈哈,下飞机就感受到了凉意,我们在客栈预定了接机服务,80元,到客栈安顿好后客栈老板鹏哥热情的带我们逛丽江的夜景,人真好的

这个圆床好喜欢呀

好贵,也不是很好吃,但随让我喜欢吃芒果咧,老公说喜欢就买,哈哈,我喜欢你这句话

林肥肥,我也希望你开心一辈子喔

第二天

早上睡个懒觉起床后在鹏哥那预定了拉市海起码划船的行程,选择了纯玩的280一位包吃包接送,不会有购物什么的隐形消费,虽然有人说那里就是一个坑,但是如果选择纯玩的就不会哟,我们玩得还蛮开心的,骑马一小时,划船一小时,感觉好爽也哈哈。但是一定一定要涂防晒霜啊,我的手忘了涂结果晒伤呢他的也是比我更严重。在休息区茶水水果免费,吃的是土鸡火锅,两个人很大的分量,根本就吃不完,歇了会就做车回去啦。晚上为了满足我体验不同客栈风情的愿望,结果俩人提着重重的行李,又没人来接,天又热找下一个客栈的地方,真是辛苦我的老公大人啦,话说这个逍遥居客栈真是坑,我们都住进去了客服还跟我们打电话说原来的人要续房让我们退出来,OMG😡😡😡😡果断差评,以此劝慰各位,为了省心还是就在一家客栈住算了,不然那个地方大街小巷全部一样很难找地方的,又是青石板路,为自己找麻烦呀。当然,可以再同一家客栈住不同的房间啊,都是各有特色的喔。晚上出门去逛古城夜景,去了大水车,人满为患。订了明天去泸沽湖往返的行程,150一人噢。

人很少,划船很开心,但是一定要注意防晒啊

水特清,忍不住拍水草,也很美呢

他老说他是年轻的马肯定要年轻啊,不然哪跑得动

第三天

一早上六点起来收拾会就出发啦,整个路程都在下雨,全程六个多小时,全程山路,非常绕,而且过了金沙江够走一段路坑坑洼洼,我一路晕车加呕吐,真是累,不过不知是幸运女神眷顾还是因为有你的陪伴,一下车后雨停放晴,心情大好,看到泸沽湖的美景,果然对得起我这一路的坚苦啊!因为我们没有在车队那订晚上去摩梭家访,司机大哥很不高兴,连车都没有停进大落水,而且车上有人去里格半岛也不去,关键是别人买票时答应说送过去的,真是过分,不过也能理解。本来想在大落水找临湖得客栈,可是环境好的地方湖景房都订完了,我们就坐车去了里格半岛住五彩里格,幸好住在这里,比大落水环境好很多,环境是客栈环境很舒服,林肥肥都不想出门啦,说就算窝在这里懒懒的呆上一天那才叫舒服呀,我想想,也很美好。

五彩里格客栈地理位置好,三楼风景很好,好兴奋的咧

第四天

顺时针环泸沽湖半圈,选择了骑电瓶车,一路的风景真是太美了,随手一拍都是一幅画,我的林肥肥今天很高兴喔,很认真的帮我拍相片,照顾我,一路都在感叹美美美,天公也作美,心情很靓哟。因为下午四点天已凉,怕我冻到了还没到草海就回程了。明天接着环湖。给大家看图噢

炊烟袅袅,甚是有意境

幸亏他会骑电动车,不然全部是山路好危险的咯,不会的还是乖乖拼车吧

强壮的胳膊保护我哟😘😘😘

他拍的可认真了,又是蹲着又是换角度又是教我摆pose,辛苦啦

好美呀

跑到了四川

你最喜欢的花花

水上全部都是水性杨花,可以吃的咧

湖面上很多这种彩色的船,很美

今天换到了二楼的房间

晚上静谧的风景

回来躺在外面看风景吃东西听歌,舒服啊

第五天

逆时针环湖一圈,经过廊坊,那里也有很多有特色的客栈,但是有点偏,缺少人烟气,要是住还是推荐大家住里格半岛的,今天去了草海,走了走婚桥,晚上在晴心里格吃饭,里面有只金毛叫姑娘,很温顺可爱,好喜欢呀。晚上我们换了一家客栈,没有临湖,叫亲的客栈锦瑟店,好评。想着第二天早上就要离开这个地方了,心里真是舍不得,可能是因为旅途遥远,出行不便,所以这里还是没有那么商业化,纯朴安静,悠闲,也许等公路完全修好后会慢慢发展,但心里还是希望它能保持,一山一水,山青水静,静享这里的风景。就让它存在心里,每每想起时就会泛起一丝涟漪,久久回味。

在这个船上拍照是要收费的咧,在小情人滩,两块一个船也

廊坊的客栈,很美就是偏,估计以后会发展起来的

草海

吃的土豆和荞麦饼,好吃又实惠

路边全部都是核桃树,丰收啦

很多狗,已经习惯了

一只叫姑娘的金毛,超乖的咧

第六天

又是早上六点起来,回丽江,选择了第一天住的客栈,因为认得路免得找的麻烦呀,选择困难症😳😳😳,又是一路的晕车加呕吐,到客栈后直接躺着休息,葛优瘫,完全不想动了。而林肥肥却精神很好,还一个人出去逛了一圈,我也想!!!!下午出去吃了东西,早早的洗了睡了,累了

换了一楼的房间,我也喜欢

黑龙潭

东巴风铃

客栈的灯

第七天

束河古镇一日游。不同于丽江古城的繁华,这里安静清闲,是个悠闲发呆的地方,下午坐在河边,点上一壶茶,静静的看着流水树木,悠然自得,很是享受啊,他说下次再来就住在这边,你喜欢安静的地方,我再想,再有下次就是一家几口了喔

(⊙o⊙)哇,好大一盆呀

带了好几套衣服咧,就是为了拍照

点了一壶茶,静静的呆了一下午

傍晚的云

第八天

要回去啦,中午的飞机,早上睡了个懒觉,吃了早点就出发去丽江机场了,回来后直接上夜班,旅途结束。有人说云南是至少要去三次的地方,一次和闺蜜,一次和恋人,一次和亲人,那下一次是何时?一路上有欢喜也有吵闹,但那都是美好的事物,促使我们越来越好,谢谢林肥肥老公大人一路对我的照顾,有你真好,爱我疼我,不嫌我烦不嫌我摸,从不让我拿重东西,就算自己再累也要看着我关心我,很温暖,玩的很开心,爱你我的老公大人哈哈哈

我们俩,爱你哟😘😘😘💑💑💏💏💏💏👫👫👫👫

很棒。去泸沽湖哪里订的票?回来也是坐去的车?

2016-10-06 23:09

在客栈老板那订的,来回一百五一个人

2016-10-07 15:05

引用 强哥 发表于 2016-10-06 23:09:32 的回复:

很棒。去泸沽湖哪里订的票?回来也是坐去的车?

回复强哥:但是如果没有参加他们的摩挲家纺司机就会不高兴,来回都是商务车,他们是个车队

2016-10-07 15:05

引用 呙呙。 发表于 2016-10-07 15:05:59 的回复:

回复呙呙。:谢谢。

2016-10-07 15:34

票在车队那买的,一百块

2016-10-07 15:38

很羡慕能写游记的人哈~

2016-10-07 20:25

引用 dingdangtutu 发表于 2016-10-07 20:25:07 的回复:

回复dingdangtutu:嘿嘿,我也是第一次写游记的,以前出去玩都没有写的

2016-10-07 20:48

2016-10-07 22:34

为楼主能写出这么精彩的游记点赞!佩服

2016-10-10 10:06

引用 DC-MD 发表于 2016-10-07 22:34:36 的回复:

回复DC-MD:谢谢鼓励哟😜😜😜😜

2016-10-10 12:34

引用 醉里秋波 发表于 2016-10-10 10:06:00 的回复:

为楼主能写出这么精彩的游记点赞!佩服

回复醉里秋波:多谢鼓励,谢谢哈,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