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来的游记,幸福的回忆!

夏天的回忆
尊贵的客人一行五人从遥远的中国来到了迷人的音乐之都维也纳
第一天:从有600+年历史,造就过9位诺贝尔奖得主和奥地利前国家总统以及总理的维也纳大学老校区开始。沿途欣赏参观维也纳市政厅广场的美,奥地利国家议会大厦的庄严,雅典娜女神喷泉的迷,再到奥地利国家自然博物馆和艺术史博物馆的浓郁气息,还有英雄广场的闲和霍夫堡宫的耸。这里汇集了神秘浓重的哈利波特式的奥地利国家图书馆和集中展现了茜茜公主生平爱好和习惯的茜茜公主博物馆,不仅如此,还有著名的西班牙马术学校可供感兴趣的人们参观游玩。

ps:未完待续,看牙医ing…

一家五口。男的帅,女的美。在维也纳大学老校区留影

哎,照片太多,搞丢了很多照片真不应该!
这里是世界物质文化遗产名录里的世界最美小镇Hallstatt哈尔施塔特(请求原谅小司我的小苹果(手机)效果般般),真实景色来过的人都知道

萨尔茨堡!大师莫扎特在短暂的36年的使命当中,有超过一半的时间在这里度过!从萨尔茨堡要塞上饱览老城萨尔茨堡的全貌!(教堂是萨尔茨堡大主教的生活办公地点,前边的河是萨尔茨河,穿过横跨萨尔茨河的铁锹就能看到“音乐之声”的拍摄地了:贝拉尔花园和贝拉尔宫。

再ps:图片顺序已经全部都乱了!我也完全沉浸在了美好的回忆当中!算了,就看图说话好啦

好吧,我必须再次声明:线路比我上图片的顺序要顺溜多了

下回一定不要嫌麻烦!一定要带单反

割草的农家!惊现死神镰刀!太给力了!

晚上会怕怕😱?没关系!拿去防身用吧

听客人讲,这里的走廊灯还是声控的~满满的恐惧感

换一个角度看皇家古堡

克服了对新鲜事物的恐惧,来让我们好好的轻松一下吧

还木有完,还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小司要去看牙齿了可爱的护士小姐,完来啦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10-06 20:30

首先谢谢关注。我会慢慢完善起来的。也请继续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