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片桃源叫七里(衢州市柯城区石梁镇七里乡)

南国小妖 (杭州) LV.3
2016-10-06 16:51 1500/3

目的地:桃源七里
前往方式:自驾游的话直接导航就行了(经过寺桥村时还可以稍作停靠,有一片正在开发的小景区,小桥流水别有一番风味)。
坐公交的话在斗潭公交车站坐502能直接到七里。

寺桥石拱桥

夏天带娃到这里玩水应该很不错哦。

沿着两边的游步道走一走也是极好。

我们是把车停在了黄土岭的停车场,这样沿路走上去会先看到一座红色的廊桥。

这座廊桥忘看起来更古老一些

不用走多远就能看到龙潭瀑布,一路的水清澈到让人想哭,太干净了!

在龙潭山庄旁边有一条石子路,走进去,会看到狮子头瀑布,沿途水声潺潺。

这就是狮子头瀑布,实际要不照片看的更高一点。有一条石头楼梯,写着游客止步,不过我们还是很好奇的走了上去,估计是有落石的危险所以不建议游客上去。

越往上越险峻,可以从高处看到瀑布。

景观还是不错的,我们也是走到这里就下去了,没有登顶。

在走回龙潭山庄,岩另一条路还可以往里走,会看到一些小桥,蓄水池,竹林和遗弃的村落。但是大概路没走对,这次没有看到情侣石群。后来太累了,也懒得去找杉树王了,留点遗憾下次再来玩~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0-06 20:34

引用 南国小妖 的图片:

2016-10-07 12:13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