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小清新——普陀百步沙

• 出发时间/2016-07-29

虔诚的佛教徒和佛教圣地普陀

寻着个夏末的双休,倒腾一番高铁和船,终于到达了普陀山,这次是陪一个信佛的朋友来的,他忙着寻找普济禅寺、南海观音庙等各大寺庙,拜拜佛烧烧香,做一个虔诚的佛教徒该做的事,我虽不信教,却对信教的人有一股油然而生的尊敬,有信仰的人,生活才会更美好。
佛教圣地我一般是不拍照的,所以此处只有少量文字,下面就说说小清新的圣地——百步沙。

阳光和柔软沙滩

我们住在了普陀山上的民宿区,听了客栈老板的指导,走了一公里多的路,终于来到了隐藏的休闲胜地——百步沙

沙滩柔软,海水碧蓝,一路走下去真是惬意的无法言喻。

我试了下,真的是走了百来步就到头了,难怪是百步沙啊,不过对面貌似有一片更美的沙滩,可惜不在开放时节。

爬上岩石,登高眺望碧海蓝天。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0-08 17:24

引用 shirley 发表于 2016-10-08 17:24:04 的回复:

回复shirley:lz懒癌太严重了,哈哈,后面去四川一定好好写个详细的游记

2016-10-08 19:02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