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草原之行

雪 (哈尔滨) LV.8
2016-10-06 17:25 56/2

2016年十一放假本来未有出行计划。
        放假前一天,丽丽说:放假七天不出行,纯属于浪费。
       我说:嗯。可是今天都30日,去哪里都买不到火车票。出去玩,现在只能抱团走,现在去海拉尔便宜。
       胖丫说:我有同学在旅行社,我问问费用多少。
      下班丽丽走之前说:上微信。
       我说:知道了。
       加完班,回家上微信,研究行程。
       最后,海拉尔行程就这么随意决定了。
       十月份,去海拉尔真的很冷。我们,带了棉服。
       距离牙克石还有一段距离地方下雪了,当时,我们就崩溃了,我们最厚只带了棉服。在下车前,把能穿上衣服都穿了。还好,海拉尔没有下雪。
       晚上八点火车,早上七点到海拉尔
       海拉尔火车站,干净但是人烟稀少啊!

下车,找导游,我们导游是蒙古族人。次团一共才15人,9月中旬之后海拉尔已进入旅游淡季。导游说:你们很幸运,昨天,海拉尔还在下雪;今天,晴空万里。
       人员到齐,我们出发去满洲里。一路上,草原一望无际。青青的草原,蓝蓝的天。
       我们报的团便宜,才650元。我们出发前都有做好准备有必须自费项目。最后,我们又交了400元。全程也没有强制性消费。
       我们到一个景点要换车。随便,把这个景点提前游玩了。在牧民家喝奶茶牛奶,穿少数民族衣服照相。他们那里牛奶真的很好喝,很纯,很丝滑。(次景点属于自费100元)

前往下一个景点呼伦湖。午餐是全鱼宴。去哪里都不要期盼太高,失望也大。所谓,全鱼宴就是,几道菜都是各种炸小鱼。吃完饭,在呼伦湖附近玩一玩。风真的是太大了,还冷。

前往猛犸公园

前往,满洲里。这座城市,人真是少。估计,是天冷吧。白天都没怎么看到人。
       去看国门,满车就我两报团是包括国门门票,导游和司机都说不用进里面。在外面也能拍到国门,花70元门票进去浪费钱。最后,我两没有进去,也不好意思让全车人等我两。

参观完国门,4点去酒店休息一下,手机充电。五点半集合,去看中俄表演加晚餐(此活动自费200元)。表演一个小时,表演一般; 吃饭也没吃饱。

看完表演,夜游满洲里(此项自费100元)
先去,福娃广场。最大福娃三面,分别代表中国俄罗斯蒙古三国。

此图一家三口的福娃是什么?答案,厕所。
厕所,都弄的如此漂亮。

行程结束,回酒店。和丽丽稍微整顿,我两打车出去逛逛夜晚的满洲里。随便,买点特产。牛肉干,奶片,威化。

此威化买少了。想着回海拉尔在买点。可是,海拉尔好贵啊。满洲里才25元一斤;海拉尔要30元一斤。

第二天早上八点半出发,前往二卡湿地,鸿雁故乡。反正,我听鸿雁叫声就像大鹅叫声。

去往下一个景点呼伦贝尔大草原。在一家蒙古人家吃饭。据说,她家名气很大;据说,女主人上过快乐大本营。

敖包

在此完饭,返回海拉尔。在返途中遇见一群骏马。

到达海拉尔才下午三点多。我两在火车站附近坐7路公交到达一百。一百二百属于海拉尔市中心。随便逛逛。四点多找一家火锅店----金川豆花庄。品尝一下当地,牛羊肉。真的很好吃。肉很紧实。菜码也很大。价格都差不多。我们两人吃了190元,仍了大半,实在吃不进去了。而且,火锅底料也没放咸盐。涮出来真的是没什么味道。

海拉尔之行,在火锅中结束。十月份,来这里旅行,真的需要勇气。不仅冷,风还大。吹一天大风,脸干的不行,手也杉了。去那里那那都是草原,一望无边。地广人稀。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10-08 13:08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