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国庆——安徽六安天堂寨、岳西天峡风景区、黄山歙县新安江山水画廊、鲍家花园、棠樾牌坊群

杰杰 (上海) LV.10
2016-10-06 17:31 1774/3
  • 出发时间/2016-10-01
  • 人均费用/2000RMB

2016年10月1日——晨
       凌晨三点准时起床,拿起手机查了查地图,感觉心也凉了,一路上都是红色拥堵,和睡前看的好像没有任何区别,临时决定更换路线,向着绿色奔去

本次行程安排:
D1:晨五时出发,走中环过沪嘉经沈海跨常合直奔安徽六安天堂寨,行程725公里入住天堂寨天水涧宾馆。
D2:早上七点起床,吃好早饭向天堂寨景区出发,游时8小时左右,晚还是入住天水涧宾馆。(老板娘还是比较热情滴,半夜三更起来给我们做夜宵
D3:吃完早餐,结账离店行驶148公里,前往天峡风景区,本次选择山路行驶,体验驾驶的乐趣!下午游天  峡风景区晚上入住天峡山庄 。(网上说是四星的,其实不咋地,早餐根本就没有花色品种)
D4:早餐后,八点离开天峡山庄前往黄山歙县深度镇,行程500公里游新安江山水画廊,回程看渔梁坝晚霞晚上入住铺锦佳人酒店。(客房不怎么样,但是楼下聚雅轩老板娘还不错,不管我们买的歙砚是不是值这个价,但能聊得比较投机,也值了!)
D5:早上餐毕前去歙县鲍家花园棠樾牌坊群,十时返沪,(记住!记住!!记住!!!重要的事说三遍,到了鲍家花园千万不要被景区忽悠了,千万不要坐景区观光车,十元一位是宰人的,进了景区大门右拐二十米就是鲍家花园的盆景园,我们八个人一下就被景区宰去了八十,这个景区是我在安徽游玩最不地道的景区!!!我们也是赶时间,才被景区忽悠了一次!坑爹啊!安徽的旅游局咋不管管,这是在砸安徽旅游的牌子!)路上到余杭打尖。(几年前去吃过饭,这次去改变了好多)

本次出行的人物
老大:我们的总指挥,所有的行程攻略都是他起早摸黑完成,真是呕心沥血啊!
老二:我们的参谋长,所有的要求都是按照他来安排,也是我们的三不管部长。
老三:就是本人,行动的执行者和后勤部长。
路人甲1:本次旅行最辛苦的一位,由于堵车,725公里开了23个小时
路人甲2:本次旅行副驾驶。
小弟:本人妹夫,也是本次旅行副驾驶。
退休老干部1:随遇而安,听从指挥。
退休老干部2:也是本次最帅的一个帅锅,一口气把13听八宝粥背上天堂

安徽天堂寨

由于天公不作美,一路雨帘常挂,景色也是灰蒙蒙的,好像是上帝的眼泪让人心疼!还好游人不多,让我们能静静欣赏天堂的美景!真应上帝的话,有得必有失,有失也有得!

来到此处,就是鄂皖交界处了,也是江淮分水岭

天堂的水,细如丝滑,涓涓细流!

天堂的草没有高调,轻轻横卧在山间碎石中。

似云似雾,独自流淌。

一帘幽梦

世上本没路

打扰了我的清静,俺好愤怒!

母子情,世上只有妈妈好

折磨人的路,走哪一条好呢?

还好哥没肥,只是胖了一点点点!

金莹剔透,大珠小珠落玉盘。

如梦令

此洞能藏娇?不是在玩哥哥么!!!

一柱擎天新安江

粉墙黛瓦

世外桃源

一个美字怎能了得!让我见识了歙砚的魅力!
此物只能天上有
凡间凡人非凡物
如欲一睹此宝物
歙县浦佳聚雅轩

鲍家的花园,小姐的囚笼。虽说美,也只能做井底娃!
我乃穷人,但能海阔任鱼跃,天高任鸟飞!

一寸一景,有容才大。

忠、孝、节、义、结、孝、忠七座牌坊,是对歙县鲍家最好的褒扬!人活世上,与人为善,与邻为亲,积善行德。

五天的假期就此结束,一路笑一路闹。一群老男孩相互扶持、相互帮助又多了一份期待,期待下次驴行的开始!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10-07 18:25

驴程还没走完,革命还要继续。

2016-10-07 20:46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10-10 11:53
相关目的地:   黄山   六安   安徽
20958张照片
相关目的地:歙县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235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mfw_project/www2011/include/ko/mode/Counter.php on line 178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