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普吉皮皮曼谷7天逛吃逛吃逛吃「火车」游

Js'Magic (广州) LV.2
2016-10-06 17:33 723/8

关于准备工作

1.首先订机票,路线框架大概出来了后订酒店,接着订接送机。
PS:淘宝真的很万能,都是在上面订的,但是接送机的确定单都打印出来最好啦,到时候有特殊情况方便联系。
2.然后根据路线准备东西。
PS:其实当地的7/11几乎什么都有卖。然后酒店的洗涑用品除了皮皮岛上没有,其它都有备。

关于花费

机票+接送机+当地交通费用+住宿=12000
「我和我家肉肉两人的费用」

选择困难症的最后选择

8月才知道9月可以休年假,这段算是说走就走的泰国游,其实真的做了好多功课,看各种攻略,准备各种用品…最后勉强出来了自制行程表从头到尾的规划,到现在圆满完成游玩,真的倍有成就感。
选酒店一点是比较大的失误,是出于自带早晚两餐的考虑然后选的希尔顿,可是后来发现其实我错了,你可以想像下一天吃五餐那种恨不得自己多长个胃出来的感觉

第一天

第一晚住在江西冷旁边的皮姆娜拉,去到酒店已经下午咯。这个酒店超级满意,主要去逛吃逛吃很方便,价格也很美丽。我个人觉得以后还有机会到泰国,就应该住类似这样的地方,贴近生活,可以最大限度地尝试当地的美食。
去到酒店一放下行李,就飞奔下去觅食。实在是太多了,路边的小摊合适各样都有。忍不住要了份芒果糯米饭,结果剩下的小吃全部都吃不下了。逛了一圈最后决定去班赞市场买吃的上楼上加工。

来到泰国的第一餐,当然不能亏待自己,所以我家肉肉就选了都是肉……

有虾有蟹…加工费加炒饭,还有个椰子,一共用了3000泰铢左右,虽然有点贵,但是超爽…
我是第一次见那么硕大的皮皮虾呀😄

按照行程,只有今晚才有天时和地利的优势去西蒙看人妖美眉,照着地图,走了半个钟左右的路,终于找到了目的地。不得不说表演精彩,而且他们果然是很美,身材好颜值高……以至于我们需要掩面泪奔……

回来的路上在7/11买了瓶当地特产,十多块人民币买的燕窝,味道居然很不错…可惜后来都没有机会买来吃了,曼谷的7/11都找遍了都没找到有😭
所以建议亲们在普吉岛的时候要吃够本

第二天

昨天走过去看美眉的时候,看到路边卖的东西超嘴馋,老公一直在阻止我已经吃了很多了,别买别买。我忍了一个晚上,到第二天早早地拉他起来,回去昨天的地方逛。结果发现普吉岛的夜生活丰富,但是早上10点多的时候,街上居然还没有多少人。

昨天看到的吃海南鸡和汤粉店都没开门,只好走回江西冷找吃的,发现这里的M记偏贵😂
但是街上好多家卖护肤品的综合商店,后来才发现里面的护肤品比曼谷还更便宜。还有燕窝,貌似也是普吉岛的特产相对较优惠,有打算要买的亲门要注意啦♪(๑ᴖ◡ᴖ๑)♪

但是水果好便宜,而且还是按公斤来秤的。一个榴莲加一袋山竹50不到。而且味道超好,都是甜到好像糖的那种。在国内从来没有吃过这样的榴莲,顿时觉得超级幸福,甜到心里到现在都回味无穷。我家的肉肉在国内拒吃甜食,但是到了这里就变得无节操了,什么都吃的那种

要去下一个目的地了好伤心,感觉没吃够

中午吃过午饭,我们就在酒店等车接我们去坐船去皮皮岛。司机很准时地来了,顺利得坐到了皮皮岛北部。不得不要为holiday inn点个赞,所有的都超级满意。泰国好像都要给小费,这个我们很不习惯,但是来这个酒店是我给小费觉得最值的一个地方。行李有人帮你送房里,然后退房的时候行李也不用你动,直接会出现在你要坐的船上。

入住的时候欢迎饮料好好喝,还让我们坐着他们过来帮我们登记。超喜欢这里的房子,这里真的好舒服好舒服。也很开心在这里住了两个晚上。除了蚊子有点多(一天晚上出去没有喷蚊子水,被叮了10+的苞,第一次被蚊子咬地那么惨)

一步一景的地方真的无话可说了,兴奋到相片都忘记拍了,海水超级清澈,是浅蓝透明色的,沙子超细超细…去那边游泳可以借救生衣和毛巾。
在周围逛了圈后,我们按着游记去找吃的。找到了游记推荐的「茉莉家」

坐在海边踩着沙子吃饭的感觉好好,老公还应景点了杯朗姆酒。这里的东西还好,作为在一个岛上的酒店🏨算是优惠了

第三天

调好闹钟想看日出,结果因为天气问题没有看到。穿着睡觉走出来很困的,但是到了海边后就很清醒了,因为早晨的海边景色真的好美好美……

看完日出回到房间太兴奋了睡不着。就跑出去找酒店自带自助早餐,真的扶着墙进去,扶着墙出来的。
酒店里的山竹无限量供应,宝宝表示好开心…
这里的汤粉是我吃了几个酒店带早餐中最好吃的一顿啦。
一下控制不住自己大开吃戒,结果导致后来得晕船后狂吐的悲剧。

在海边随便找了条船问出海的价格,果然比酒店便宜。老公心很大,说要出海6个钟,后来问了船长的意见,订了3个钟。还好只订了三个钟。
这个上午是我们旅途中天气最不好的一天,天空黑的,风好大,浪也大,早上还下了阵雨。但是这些阻挡不了很想去潜水心情……
后来…
只能说理想太美好,现实太残酷😂

20分钟左右我们就到了竹子岛边。「船长」把船停好后,告诉我们可以下去潜水了。突然发现我们好勇敢,穿了救生衣直接就跳下去了。
特地买了齐全得装备,还租了海底相机。
结果因为阴天妹太阳,下去能见度好低,基本都看不清楚。
🐠🐟🐬🐳🐡
一小群鱼游来游去,好漂亮。
「建议真的天气好才出海潜水,天气不好还出海潜水简直是作死」
潜了大概30分钟上船后就不行了,头晕,胃不舒服,然后又好冷…
老公直接说想回去了,「船长」很好给我们算1000泰铢加小费。
还以为回去就没事了,结果真真伤心。
你永远想像不出把头伸船外出去吐的感觉有多刺激😂😂

还是适合懒散的行程啊,早知道不出海就去这里无边泳池泡个够的…实在好漂亮

第四天

超级舍不得,觉得这个岛是最最最好玩的一个地方,可惜觉得两天还是太短
再看多一眼,怎么看都觉得好漂亮…

第四天晚上的普吉岛希尔顿。介是个错误的选择…因为酒店实在太大了。要去哪里都不方便,而且时间又短。去到时晚上7点多,明天12点多又要走了……
然后这个酒店太狠了,唯一间收押金的酒店…有点鄙视。行李说送房间结果没送到还得自己去拿。
所以总结出个真理,普吉当过渡的话,住江西冷那里才是最明智的选择。

可怜的只能在酒店的餐厅吃…国外的西餐和国内的差好远勉强填饱肚子回去,外面一片漆黑,只能随便逛逛…找不到7/11觉得好伤心……

第五天

下午的飞机,从普吉到曼谷已经是晚上啦,找了好久员工的餐厅没找到。在顶楼有好多吃的,是充卡然后去吃的那种。。随便找了家店吃。30人名币左右的一份饭结果好吃到cry…到吃完了才想起要拍照。

菠萝炒饭和虾球炒饭…炒鸡好吃,还有冬阴功汤是每次必点但是每次都不同感觉的

康莱德的30层,终于有点首都的感觉了😂

第六天

起了个大早,查谷歌很神奇有公车直达大皇宫……用了一整天😂

吃货老公在酒店吃的日料

第七天

终于可以买买买了,好开心,在bigC逛了一整天…觉得好混乱。好多该买的没买,不该买的买课一大堆…建议亲们先列张纸条写着必买的😂不然去到那里看到玲琅满目的东西😊真的会控制不住的

传说中的nara,一顿下午点心300多啊……觉得还是有点贵。因为吃的感觉是一般的…

路过四面佛

第八天

终于踏上回程啦。有点不舍,但是很开心啦。因为离家好久了…

剩下的泰铢在机场的店吃了顿饭……

Happy Ending

刚好想去这儿玩呢~你的游记帮了我好多~么么哒

2016-10-07 09:25

棒呆!我们马上也要去,希望一切顺利

2016-10-10 13:53

无边泳池在皮皮岛哪个酒店?

2016-10-18 20:41

引用 thinkup 发表于 2016-10-07 09:25:36 的回复:

刚好想去这儿玩呢~你的游记帮了我好多~么么哒

回复thinkup:祝旅途愉快

2016-10-18 21:14

引用 兔子小姐xixi 发表于 2016-10-10 13:53:06 的回复:

棒呆!我们马上也要去,希望一切顺利

回复兔子小姐xixi:祝一切顺利

2016-10-18 21:14

引用 lisa丽霞 发表于 2016-10-18 20:41:47 的回复:

无边泳池在皮皮岛哪个酒店?

回复lisa丽霞:皮皮岛假日酒店哦。

2016-10-18 21:15

引用 Js'Magic 发表于 2016-10-18 21:15:08 的回复:

皮皮岛假日酒店哦。

回复Js'Magic:我刚准备去甲米,有推荐吗?

2016-10-18 22:18

引用 lisa丽霞 发表于 2016-10-18 22:18:58 的回复:

我刚准备去甲米,有推荐吗?

回复lisa丽霞:我们是从普吉岛过去的,所以对甲米不熟悉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