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到额济纳胡杨林到宁夏银川西部影视城到中卫沙坡头行程3000KM五日游人均不足900元

9月30准备帐篷

第一天西安到陕北

下午下班18:00准时从西安上绕城走到铜川,到延安,再到安塞。夜宿帐篷休息安塞服务区。提示隧道时速60测速,过了安塞有区间测速,旅友切记不要超速。天冷防潮垫,睡袋,热水一定备齐。

第二天从安塞到靖边定边到银川到阿拉善左旗

早上早起到定边吃早餐,中午到银川吃地地道道羊羔肉炒肉片,下午驱车到阿拉善左旗省道S312到额济纳,由于堵车距离额济纳胡杨林八道桥景区150公里地方找了个加油站小镇夜宿帐篷。

第三天游额济纳胡杨林

一大早一小时到达额济纳胡杨林,吃了甜美的哈密瓜,品尝小镇上手抓羊肉。20元景区停车,240额济纳胡杨林门票,游玩额济纳胡杨林一二道桥景色最美,可以50元骑骆驼。乘景区摆渡车到三四道桥看胡杨林,五道桥是蒙古风情园。没有六道桥,七道桥胡杨黄的最好,八道桥是沙漠主题,有成吉思汗沙漠雕塑,骑骆驼,越野车滑沙等。下午往银川方向赶,半路夜宿S312帐篷。

第四天银川西部影视城夜宿中宁

赶了7个小时左右路下午16:00到达宁夏银川镇北堡西部影视城,寻找盘丝洞遗落在至尊宝心中的那滴眼泪。晚上2小时赶往宁夏中宁,吃大盘鸡煮肘子,住宿适中。

第五天10月4日早上沙坡头下午返回西安

中宁是全国有名的枸杞之乡,值得购买。早餐包子馄饨暖胃实惠。早餐后上高速赶往临县中卫沙坡头,一小时可以在这里体会沙漠、黄河、草原塞上明珠的奇观。中午去宁夏中卫地税局西侧的一家羊羔肉炒肉片,真是美味。吃完13:00赶往西安晚22:30到达。

认真记录一次旅行,本身就是件特别美好的事情呢!

2016-10-09 14:24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