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天,在杭州,我当家

Monkey Joy 逍遥~ LV.2
2016-10-06 17:56 152/2

因没有图片,为此我深深得表示歉意

第一天  火车从昆山杭州
昆山杭州的动车实在是快,一个小时不到就到了。
但是,这次旅行我面临了一个巨大难题,1,此次旅行在国庆节小长假以内,2,我分管胖胖分队(我家小团队的名称)所有财务和行程,经费共1200元,两天,所有食物,路费,门票。
杭州交通很方便,有公交,外地人也可以接小红车,就是公共自行车,要去定安路25号办,300大洋,有点小贵。。。
我们到达杭州大概下午4点左右,乘巴士去青芝坞,住在青芝坞40号蓝莲花开主题客栈,客栈很好,很安静,外面有免费骑的自行车。晚饭朴墅吃,人气很高,有很多人排队,里面的雪媚娘特别好吃。
青芝坞里小买铺里的东西很便宜,如果想吃零食,一定要提前在里面买好再去景点。

第二天  九溪十八涧 & 河坊街
早饭在青芝坞里的蟹黄汤包店里解决,有点点贵,但性价比还是挺高的。
一大早去乘公交,到九溪十八涧,景区很隐蔽,在龙井村里面,里面的茶很贵,春茶1斤700多,秋茶500多。
九溪十八涧地理位置比较偏,少有人去,所有比起别的名胜景区来说,客流量简直是即百分之一,最好带好双凉板拖,防止鞋被浸坏。真条路上很凉快,路边大山上都是种茶的田,那里湿气重,路边有很多毒蘑菇,千万别采。
过小溪的时候千万别走那些看似刺激的,浅浅的,宽宽的大石头,很容易摔倒,其实我也摔了。。。
中午饭本来想在外婆家吃的,不过人太多,就在旁边的蒸青年吃了。。
下午去了河坊街,先去了清文化广场,那里有更多人玩抛一种类似降落伞的东西,然后沿着右边那条步行街走,(靠清文化的那段买的东西便宜),晚饭一碗面,买了蛇精一条,逗比丸一罐,飞天宝一只。。。

第三天 莳花公园 & 花港 & 韩国临时政府 & G20的喷泉
一大早,又去蟹黄汤包,早餐。
骑行去太子湾(为什么没去,待会说),路过 莳花公园,正好去休息一下,秋天桂花好香,睡莲很好看。
到了太子湾,看到对面花港的划船更有吸引力,就去划船去了,40元一小时,押金100。这里也是西5369247
湖的一部分,但没人,很幽静,夏天肯定有荷花开。
划完船,去吃牛排,然后去湖滨路步行街,正好路过以前的韩国临时政府,里面有很多老式的东西,勾起了大人们儿时的回忆。。。
到了步行街,哪儿哪儿都是人,好无聊。。
晚上去吃回鲜家的寿司,送餐方式很新颖,有机器人送餐,但特别贵。
晚上的喷泉表演不容错过,实际效果比电视里梦幻很多,值得一看 。。

第四天 植物园 & 回家
植物园门票有点贵,10元一个人,里面没什么好看的,在楼外楼吃了个饭就去火车站了(贵得离谱)。。。
另说一下,早饭还是在蟹黄汤包吃的。

杭州的独产冰淇淋,准确的说是冰,空降冰好好吃啊

楼主有没有照片?想看看呢

2016-10-06 21:16

字码了不少,要是有点图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