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济州岛,和闺蜜约好的韩国游,终于实现啦~

待续…… (杭州) LV.8
2016-10-06 18:02 1042/11
  • 出发时间/2016-09-10

大四最后一个学期,我们一起去了上海,去了海南。这一站,终于要去我们心心念念的韩国啦!记得大学时,我们挥霍大把的时间去看思密达偶像剧,期待每周一播的runningman和各种综艺,甚至心血来潮选修了美女老师的韩语课程。这是情结,也是约定

费用支出明细

时间:2016.9.10-9.17首尔济州岛8天7晚
机票:杭州-首尔首尔-济州岛济州岛-杭州,人均3400元。
住宿:首尔5晚,济州岛2晚,人均1500元。
吃饭、交通费等:人均2200元。
购物:因人而异啦
总计:不算购物,人均7100元。

签证:通过携程订的,费用是328元,10天左右出签。

首尔交通用卡:T-money卡,我们是在机场的7-11便利店购买的一卡通,地铁公交通用,便利店也可以用~

韩国转换插头:德标。

首尔台湾旅舍:交通超便利,离地铁口只有2分钟距离,每天有热乎乎的早餐,很喜欢泡菜和酱豆,楼上露台可以晒衣服,前台接待亲切热情会讲中文,还帮我们点炸鸡外卖。有一晚老板还在露台准备了烧烤趴,可惜我们玩得太晚没赶上。

济州岛check inn酒店:一丢丢的海景房,附近吃喝很方便(黑猪肉一条街、海鲜一条街、东门市场),离机场20分钟左右,老板会讲中文。

实用软件推荐

app:
百度地图,Google maps:定位,查找去玩的地铁线路很方便

我在哪儿:可以把想去的景点和地方全部在地图上标注出来,我们的首尔行程安排全靠它了,挺靠谱的~

旅行翻译官:解决语言交流问题
booking:预定酒店
携程:签证、预定机票
大众点评:吃吃吃可参考
韩游网:预定egg,上网必备

第一天:我们到首尔啦

9.10中午到首尔,在机场买了T-money卡方便坐地铁,领取在韩游网预定的egg,出门在外网络最重要啦。

坐地铁到民宿安顿好,下午去明洞兑换韩币,然后去首尔南山塔

吃吃吃:明洞店乐伯部队火锅

tips:首尔南山塔不建议买票上塔顶,在塔底周围观看风景即可,夜景很美

第二天:校园青春之旅

9.11校园青春之旅:梨花女子大学、梨大女人街、弘益大学、弘大壁画街附近有hello kitty咖啡店。

吃吃吃:中午詹姆斯芝士排骨店、晚上去弘大壁画街附近的haha烤肉店吃晚餐、然后还去hello kitty店吃了甜点、超级无敌满足的一天~

第三天:追寻running man之旅

9.12追寻running man之旅:上午去乐天免税店购物、下午去广藏市场、梨花壁画村、骆山公园

吃吃吃:中午广藏市场小吃(紫菜包饭、鱼饼、绿豆饼、血肠、炒年糕)、晚上回民宿让前台接待帮我们点了超好吃的炸鸡外卖(刘在石代言的nene炸鸡

tips:广藏市场周日关门。

梨花壁画村最经典花朵图案被抹掉了,好可惜……据说是一些激进的居民因为被来来往往吵闹不断的游客打扰,才破坏了。特别是在有居民居住的景点,游客还是轻轻地来,轻轻地走,尽量不要打扰他们的生活吧。

第四天:穿越时空之旅

9.13穿越时空之旅:光化门广场、景福宫、北村韩屋村(可租借韩服体验)、附近的仁寺洞可逛街买礼物

吃吃吃:中午景福宫附近的通仁市场小吃,晚上在北村韩屋村附近running man拍摄过的黄生家刀削面吃面条和饺子,饺子个大馅多皮薄,味道很赞哦,我平时不太吃饺子的都觉得好吃。

tips:景福宫周二关门,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

第五天:轻松愉快之旅

9.14轻松愉快之旅:新沙洞林荫道(有超可爱的大熊、大黄鸭,去吃冰淇淋甜品)、龙山汗蒸幕

龙山汗蒸幕,各种类型的汗蒸、温泉、游泳池、按摩椅、游戏厅、练歌房,样样齐全,躺在按摩椅上简直不想起来

吃吃吃:中午林荫道附近的school food、晚上在汗蒸幕里面吃石锅拌饭、冷面、猪排饭。

tips:汗蒸幕节假日会涨价。

第六天:开启济州岛之旅

9.15在首尔最后一个早上:睡到自然醒,然后去明洞走走逛逛,兑换济州岛需要用的韩币。

9.15晚上到济州岛,在住宿附近找了个当地人多的店进去,海鲜火锅量足新鲜超好吃啊,海鲜饼也很赞

第七天:迷妹追星之旅

9.16早上去权志龙的Monsant Cafe玻璃墙面配上旧旧的工业风,简直就是个艺术馆。天气棒的时候,在这里边喝咖啡边看日落不要太幸福哦

tips:市外公交总站搭乘【702路】到GD咖啡馆【한담동】站。

下午去新罗免税店继续血拼补货,晚上回去昨晚那家店吃晚饭,点了海鲜小份砂锅、炒黑猪肉,哈哈还学电视剧里要了瓶烧酒

第八天:结束韩国之行

9.17睡个大懒觉,去酒店对面的便利店吃个早午饭,收拾东西去机场。

额,飞机不幸延误了,不过因此看到美丽的彩虹和日落,还有飞机上层次分明色彩纷呈的天空,也算一种幸运吧。

再见,济州岛

再见,韩国

引用 待续…… 的图片:

衣裳是借的还是买的呀?

2016-10-08 18:48

引用 道爷叔叔 发表于 2016-10-08 18:48:18 的回复:

回复道爷叔叔:是在北村韩屋村附近的韩服租赁店里租的哦

2016-10-08 18:55

引用 待续…… 发表于 2016-10-08 18:55:22 的回复:

是在北村韩屋村附近的韩服租赁店里租的哦

回复待续……:可真不错。下礼拜带女票去济州岛了,也去看看有没有租的

2016-10-08 19:00

很不同的一次出行~~

2016-10-08 19:25

引用 斯文的威猛 发表于 2016-10-08 19:25:14 的回复:

回复斯文的威猛:哈 第一次出国自由行

2016-10-08 20:02

求更多美图放送~表吝啬嘛

2016-10-10 11:53

引用 傻乎乎笨嗒嗒 发表于 2016-10-10 11:53:44 的回复:

回复傻乎乎笨嗒嗒:已经很多图片了阿

2016-10-10 20:01

盘腿的这张一般人来不了!

2016-10-16 10:27

引用 aoeJQK 发表于 2016-10-16 10:27:30 的回复:

盘腿的这张一般人来不了!

回复aoeJQK:练瑜伽还是有点效果的

2016-10-16 11:21

很喜欢你个人介绍上写的这句话:愿你我既可以朝九晚五,又能够浪迹天涯。
我就是个典型的例子。。。 哈哈哈
有时间你可以看看我的博客主页:ellawho.com。

2016-11-12 18:39

引用 EllaWho夜空de另一方 发表于 2016-11-12 18:39:00 的回复:

我就是个典型的例子。。。 哈哈哈
有时间你可以看看我的博客主页:ellawho.com。

回复EllaWho夜空de另一方:嗯嗯,那句话是大冰说的,也是自己非常向往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