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童年的时光机,马拉松式的SH迪士尼,全程FP攻略~

• 出发时间/2016-09-26

前言

迷你“花样团”,垦丁-花莲-台北-小清新的雨季台湾:http://www.mafengwo.cn/i/5510198.html
#消夏计划#雨季,沐浴下在阳光下的甲米:http://www.mafengwo.cn/i/3429720.html
无以言表的美丽--东极岛:http://www.mafengwo.cn/i/3154861.html
辞职去旅行第一站,吵吵闹闹,无厘头的泡菜国~:http://www.mafengwo.cn/i/3070888.html

迪士尼就是一个完成大人童年梦的地方,跟着乐园的卡通人物,跟着孩子们一起笑,一起疯~

大约9月初定了去迪士尼的票,避开双休,选了周一,回来之后很多人问我人多么?毕竟我没有感受过人少……也只能说“不少”。如果想要认真的玩遍大项目,那攻略是必须的。也在此感谢在我去之前已经提供给我大致攻略的Lucy和琛琛~

先说说tips,必须要带的东西~
1.防晒霜:很重要!特别是天气很好的情况下,排队入场就够你晒伤了~对,我又晒伤了……
2.墨镜:理由同上,因为个人不喜欢带伞,特别碍事,排队的时候被N把伞戳中……除非下雨,那就带伞吧
3.食物和水:食物呢建议带干粮,面包类未开封食品。排队的时候看到有人竟然带泡面,结果是:泡面被没收了。其实也不需要带很多,一般计划都是中午草率了事,晚上在迪士尼吃顿好的。其实迪士尼的食物价格也不是天价,还是都能接受的。水:每人可以带三瓶未开封的水,其实带杯子就可以了,园内的厕所门口都有接水,如果要喝饮料,那自带吧。带孩子的可以带些水果~
4.钱:园内不用支付宝和微信付款,所以还是带好毛爷爷吧。
5.干湿纸巾:你总会需要的。
6.垃圾袋:可带可不带吧,园内垃圾桶还是蛮多的,但是如果排队的时候要填肚子的话还是带一个,做文明的中国人~
7.雨衣鞋套:玩漂流的时候需要,园内也有购买,淘宝总归比现实更便宜~
8.硬币:玩创极速光轮的时候有寄存柜,会需要

另外:下载上海迪士尼app,非常有用,在园内的活地图,而且能大致了解排队时间(与实际排队时间会有点偏差)。我没有下载乐拍通,园内有乐拍通地点,园内专门的员工帮你拍照,之后可以通过乐拍通下载自己的照片,当然,这个费用也并不便宜。

推荐项目:(顺序依次递减)加勒比海盗-创极速光轮-飞越地平线-七个小矮人矿山车-雷鸣山漂流
此外的项目看个人喜好吧,个人觉得其他的项目一般儿童公园里都有,迪士尼的加了个更好听的名字而且,带孩子玩的可以试试~

正文开始

赶早班11号线~这应该是最靠谱的方法了,除非地铁坏了……原本想要叫车,但是考虑到Lucy之前的经历,叫好的拼车前一晚放了鸽子,所以还是轨道交通最靠谱,也不会塞车,由于是终点站到终点站,历经一个半小时,到达迪士尼园区,大约是7点10分。建议使用轨道交通的另一个原因是因为离园区近,自驾停车场距离迪士尼大门不行约15-20分钟,迪士尼地铁站下车步行5-10分钟。
       虽然很早起来,但是到了之后就很激动,很激动,很激动啊~ 毕竟下了地铁就开始晨跑~所以我们排在很前面。第一道门有两个排队的地方,这边排左排右都没关系,只是安检。Lucy去的时候8点不到就开门安检了,但是我们等到了8点半才开始,可能和当日游客量也是有关的。所以,直到进园,晒了整整两个小时的太阳……
       安检:建议让一个同伴空身先进入第二道门,毕竟安检也花时间。过了第一道门之后第二道门是刷身份证拿门票,顺便拿园区地图。这时候一定要已经考虑好是从明日世界开始玩还是从探险岛开始玩,这两个方向是不一样的。拿好门票之后,一定要跑!这样你才能排在第三道门的前面,不过不需要所有人,只要有一个跑得快的去拿FP就可以了,我们的小伙伴非常给力,跑在第一排,然后这一天非常的顺利。站在前面的另外个好处就是能听到保安和你们说今天哪个项目关闭或者延迟开放。我们的原计划是第一个玩漂流,然而那天他延迟开放了。
       最激动人心的时候就是第三道门开的时候,简直堪比马拉松!集体狂奔,工作人员会和你说不要跑,注意安全~恩,一定要注意安全。

第一张FP:飞跃地平线

小伙伴冲第一去拿了飞越地平线的FP,其实这时候应该可以直接拿漂流的FP,因为是最后关头获知了漂流延迟开放,所以还是按原计划去拿了地平线的FP。然而这时候,不知道的吃瓜群众都奔去了漂流,我们经直走向飞越地平线,没有排队!
       地平线之所以排队这么长,因为里面很绕……不排队的状态下可以绕五分钟。不过这5D效果的确非常赞,值得一看。
       FP的时间是9点40,因为第一次没有排队,这就意味着我们可以二刷,不过我们选择浪费了这张FP。在领取FP后两小时可以领取第二张,飞跃出来之后我们随意的四处走走,随便看看,然后选择了加勒比海岛,非常推荐!

第二张FP:雷鸣山漂流

飞越地平线出来之后,就在探险岛里面走走逛逛,其实有很多很简单的只是逛的项目,比较适合带孩子或者老人的游客,这时候拿FP的队伍已经很长了,我们看到雷鸣山已经开放FP了就开始排队拿FP,大约排队20分钟不到,拿到雷鸣山的游玩时间已经是下午14:00,那在这之间的时间我们就选择可以去玩其他的啦。
       雷鸣山玩的时候还是会有些晕的,小惊险,会吐的小伙伴别吃太多……

加勒比海盗-爱丽丝梦游仙境-旋转疯蜜罐

非常推荐,一样也是5D的效果,但是感觉要比飞越地平线更赞,他的制作成本也更高,视觉冲击超级棒~这时候的加勒比海盗大约排队20分钟,但因为队伍是一直在动的,而且在室内排队,所以也感觉很快就到了。观赏过程约10-15分钟。
       结束之后还没有到2小时,逛着逛着到了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0排队,就观光了一下,出来之后看了下APP,旋转疯蜜罐预计排队时间十分钟,所以排了这个,结束之后就可以拿距离很近的小矮人的FP~
       旋转疯蜜罐其实和一般的公园的旋转杯子很像,本人会吐……观赏状态,顺便开始啃零食~

城堡,十二朋友园等

旋转疯蜜罐就在七个小矮人的旁边,出来之后正好到了拿FP的时间。其实建议早上可以提前10分钟左右去拿FP,因为拿FP也要排队。小矮人的游玩时间大约在14:40~那这之间的时间,我们就吃吃零食,逛逛城堡,这时候城堡排队时间大约在30分钟,没什么事情做,就排排咯~
        APP上会把每个路过的地点都作为一个游玩项目,所以其实很多”项目“都是走马观花的走过,拍照,到此一游~

第三张FP:七个小矮人矿山车

中午的时间,我们就拍拍照片,吃吃零食的度过了,到2点左右的时候去玩了雷鸣山漂流,然后去了七个小矮人,这时候排队的时间都已经超过60分钟,FP的感觉超级棒。
       矿山的尖叫声也不少,但是实际其实很快,并不恐怖~

第四张FP:创极速光轮

雷鸣山之后就可以拿急速光轮的FP了,大约是在16:00左右。Lucy去的时候极速光轮的FP已经拿完了,所以是排队的,我们这天的运气也不错,顺利拿到FP,并且二刷。急速光轮也的确很推荐,特别帅气,而且的确特别有明日世界的赶脚~结束了第一次极速光轮之后我们二刷了急速光轮~时间为18点,然而最后因为太累了也没有去玩,浪费了4张FP,好可耻……哈哈哈

关于用餐

迪士尼乐园内有很多用餐的地方,价格会略高一些,我们是在迪士尼小镇上吃的晚饭,吃了Lucy推荐的乐芝坊,量很大,价格其实和上海普通的西餐管差不多,胃口小的完全可以两个人吃一份意大利面,点个小食就足够了~
      迪士尼票在当天可以重复进出,当然,也需要重复安检,不过就一道安检啦~迪士尼小镇的夜晚也是不错的~

迪士尼的演出们~

每天会有两次固定的巡演,因为在HK看过了所以也没有特别追巡演,对于演出,入院的指南上也会写每天的不同演出时间和场次,也会有很多场路演,路演可以在闲暇的时候看看,也不错。室内的演出记得要提前30小时排队,因为人比较多,去的晚的话就排不了队了,我们也因此错失过一场演出。最后是看了当天最后一场冰雪奇缘,是中文版哦~”随他吧,随他吧~“

不可错过的烟花~

原本想二刷极速光轮的,但是因为太累了也就放弃了。于是找了个好地方拍拍夜景的城堡,顺便等烟花。晚上的迪士尼其实也是很美的,但这时候还是需要一台单反,水果手机拍不出他的美~
          烟花大约是8点半开始,当天还飘着零星小雨,以为烟花会没有了,还好雨停了~7点半左右的时候大家已经开始找有利位置坐下等待烟花了,但其实到了最后,广播还是建议大家站起来观看~烟花演出的确很震撼,把迪士尼的故事一个个都串起来,水幕也很赞,推荐五颗星~既然来了,就等等吧,别错过了这场精彩的烟花~(再次特别提醒,如果垫纸坐下,记得把垃圾带走,国民素质~)

上图~

专顶新帖,手动点赞!

2016-10-09 19:20

楼主游记写的真好,膜拜

2016-10-10 09:55

引用 yuran_wang 发表于 2016-10-09 19:20:02 的回复:

专顶新帖,手动点赞!

回复yuran_wang: 谢谢~

2016-11-17 11:58

引用 adrienne 发表于 2016-10-10 09:55:49 的回复:

楼主游记写的真好,膜拜

回复adrienne:哈哈哈 谢谢哦~ 码子也是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