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皇后镇大汉堡

携程订的团,住皇后镇希尔顿酒店。王导曾说他写过一篇游记,介绍了一个皇后镇汉堡店,结果他家火的一塌糊涂。看看貌似忠厚的王导,几天陪伴想想还真是忠厚,于是就去了。我靠,还真火!这都不是重点……

我的英文很LOW,交流基本靠手,所以我点了一个17.9的汉堡。在点餐单的下方,很明显的位置,老外也点这种。付款后给一张单子,上面有个3位数的数字,是顺序号,在吧台里墙上有个平板电视,上面显示顺序号,到自己号时,就拿单子领汉堡。说实话,真的好吃,汁很多,肉很香。
    这都不是重点,我吧嗒来吧嗒去,还真没吃出地沟油的味道,牛也是吃草长大的,肉里没有饲料颗粒。

真拍大腿,发游记之前咋不向🍔店要股份!

点餐时会问你的名字,名字会被打在单子上,避免领错汉堡。大约等10到15分钟,就能吃到美味汉堡了。
    这都不是重点…室内太小,真的没什么座位,所以都在大街上排队,长长的队伍,壮观!
    我在等汉堡时,见一哥们,用跟我差不多一样的手式英语和坐在座位上的一对老外聊天,那磕磕巴巴的英语,我都替他接把汗。终于说bye-bye,这哥们热情洋溢的送走一对老外,一把拽过他的女朋友,摁在座位上,用熟练的北京话说:你知道我为什么跟他们聊了吧!那自豪劲,我真是膜拜呀!
    这都不是重点…,这哥们起身又去点了两杯葡萄酒,真真把汉堡吃出法式大餐的浪漫。哥们,我真心和你说,你TM就这一个女朋友,鬼才相信呢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0-08 18:52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