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 耐不住奔腾的心,我还是去白马王朗瞧了瞧

🌞 LV.3
2016-10-06 18:51 181/3

绵阳-平武-白马

🚩国庆本在学校死宅了俩天后,体内的躁动分子终究是喷涌而出,当即决定去白马王朗遛遛。
 🌞话说一大早在绵阳出发的时候还是晴空万里,但是平武真不是个好说话的主啊,一言不合就下起了大雨🌧,气温陡降,这时候有先见之明的我已经穿上了我自带的外套(偷笑)。(PS:坐车花费了接近4个小时😟)
🚌去白马王朗景区没有开通专线车,所以我们只有包车或拼车,因为我们人没凑够就只有包车上去,包车要100大洋啊,但是运气好的我们遇上一个热心师傅,因为也有事要上山所以就只收了我们拼车价¥30。

🚖又是一个多小时车程,终于看见了白马寨的大门,原谅我没拍图🙈,在大门就看见了很多穿着他们当地服装的人在外边接旅客(激动)。司机师傅又继续上路,大概20分钟左右(其中有一段路都没有人家的)直接把我们拉到了人口比较密集的寨子里。

人不重要😌,看图👆,这是司机师傅给我介绍的住宿,值得说的是他们当地的房子都是木头做的,很有特色。因为国庆期间,费用还是要比平时高,住宿一晚150/人左右,包早餐和晚餐。

因为闲不住,放好行李后,我和我的小伙伴在周围逛了逛😬

☁️特别喜欢看这边的山,因为山周围都会出现白雾,看着很漂亮

🍚我们在外边没一会就回了旅馆(冷啊),老板娘就热情的招呼我们在一个有暖炉的房间取暖,六点左右就开饭啦😋,👆暖炉房的照片给你们分享,其间我们还和一个也住宿在那的热心阿姨聊了很久呢。

我们俩个人的饭菜份量和隔壁五个人的一样多,然后我们就一起拼桌啦。(其实就是和我们聊天的阿姨一群人),老板娘还挨桌敬酒哦,他们自家的糯米酒,红红的 恕我嘴欠 喝着就像白酒😹

😄晚上老板说有篝火晚会,我开心的不得了,在开场的时候还去跟着人群在里面乱舞了一圈

白马寨-王朗-平武-绵阳

🌧一大早又下起了雨,更冷了,再加上我们准备不足(因为临时决定去的),没有计算好钱,在那里也无法取钱,所以就不打算再上山去王朗了,但是确实还是有点小小的遗憾

🙂昨天的司机大哥要载一对小情侣上山,他们是要去王朗的,就说可以顺带带我们去看看,哇😊,幸福来得太突然,一路上才发现这边的河流这么好看👆

这便是王朗的大门了,我的小伙伴和司机大哥强行入镜了啊(偷笑)

😉一路上一直在下雨,也冷的不得了,虽然没能去到王朗里面,不过在外边看了看也算是饱了眼福吧(PS:王朗门票120观光车70,学生证可以打折)王朗里面是有大熊猫的,不过司机说想要看见它基本不可能😂(因为人一靠近它就藏起来)。

最后,看了一会儿 终是恋恋不舍地走了
   要去的小伙伴们 一定要带厚衣服啊

😘本想回来张楼主的自拍镇楼
     想了想
还是算了 万一把你们吓坏了咋办
👏这是我第一次写游记
没啥经验 多多担待

体内抑制不住的**之力哈哈

2016-10-08 18:57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10-08 19:04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