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比想象的美

关于此行

巴黎之行的决定仓促到临行前一周才开始办签证 订机票酒店 因为被加拿大拒签的缘故打乱了之前所有的安排不能说退而求其次 只是此行真的有点意外🌞不过so what又和儿子短暂告别嘱咐它听姥姥话 最后收拾行囊~hi~Paris❤️

关于💰

临近十一又是仓促决定 so就不要指望机票多划算了🌚
两人总花费:机票2w8 南航广州转机往返
                         酒店+签证8000(中智)
                         换汇700💶约5300人民币
                         景点门票包括游船晚餐2000
                         买买买2w5
大概就是这样吧 粗略6w9

关于天气&时差

巴黎的秋天真的冷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就是冷冷冷 对于中国姑娘来说这些👗👚统统不行 因为刮风啊!不过韩国日本欧洲的妹子貌似无所谓 虽然她们也哆嗦但是她们坚持穿裙子…反正有那么几个瞬间我真的想穿羽绒服了 风一刮起来分分钟让你感冒~

🕰

时差呢大概就是六个小时吧,北京时间比较快 巴黎中午12:00=北京下午18:00 想跟爸妈视频或者微信就得先算算时差~

1 初见Paris

十几个小时的长途飞行整个人都很疲惫,不过飞机落地的那一刻还是满血复活⛽️新鲜的空气让人神清气爽

意外的是人落地了 行李没到必须要表扬一下南航 可真厉害👍入境顺利~出口外旅客信息处买一张RERB线的地铁票一人10欧就可以到市内 简单的英文沟通就可以搞定 初次相遇法国人很友善
        然而地铁真的有点简陋😱外露的电线 随便挖个洞就是一个地铁站的即视感 还有黑哥哥白哥哥棕哥哥黄哥哥 各种各样的哥哥~我这种胆小的人这会儿生怕引起谁的注意 还好紧紧拉着的手让人觉得无比安心

入住酒店后出来放放风 一开始也没对今天有什么安排 然后就决定去逛街了哈哈哈哈拜访一下七号线上的老佛爷lafayette 果然人满为患 LV CHANEL门口永远是大长队都是国人哦~当然了我也默默地贡献了一份力量 可是LV的大黄袋子在治安并不太好的巴黎个人认为还是太扎眼了so不要脸的去旁边的HM要了一个更大的袋子✌️蹲一边自己倒腾完 开开心心回家去!希望这张图能治好你们的颈椎病👇🏽

法国遍地是🍮 而且真的很好吃图片来自老佛爷的甜品店
       推荐香街上的laduree 美的不得了但是几乎要排40min的队 而且不许拍照哦

2 圣路易岛 +巴黎圣母院+卢浮宫

巴黎的早上清冷且多云 悠闲地走到圣路易岛 又不知不觉走进巴黎圣母院 太喜欢这种自由自在的感觉 然后一路走到卢浮宫👀到了微笑的莎莎 在杜乐丽花园的椅子上招招鸽子 逛逛热闹的香谢丽舍 看看雄伟的凯旋门

3 凡尔赛宫+巴黎春天

凡尔赛宫在大巴黎相当于郊区了 坐地铁M转C线 估计时间一个小时不到 本来买了免排队的票结果去了傻了吧唧跟着排了40min的长队佩服自己的智商👍关于凡尔赛确实很富丽堂皇 好羡慕夫人们能住这么大的房子 不过个人觉得比故宫还是差着事儿呢 我仿佛看穿了他的历史

4 铁塔&塞纳河游船晚餐

其实每个景点附近都有大兵持枪巡逻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看得人反而有点不安 埃菲尔铁塔赫然出现在眼前还是被震撼到了 希望和在这里跟我一吻定情的那个可爱的boy能早点步入婚姻的殿堂💕

游船晚餐🚢

游船晚餐需要提前预约 收到确认函就可以整装待发啦在 可以在万能的某宝找一位美女姐姐预定 超级省心💕女士着装没有特别的要求 男士不可以穿短裤和拖鞋 沿岸路过圣母院 荣军院 圣心教堂还有标志性的铁塔美呆了

5&6 迎接一位老友

hi~别来无恙👨‍👨‍👧

去接梅杰的路上选择在paris du nord站换乘机场线 满眼望去全是黑哥哥 稍微有点紧张 其实几天下来发现黑哥哥们都比较友好 并没有那么可怕 不要带有色眼镜 只是面对这么数量庞大的人群还是有点不适应 了解情况的小达人可否告知这里是不是黑人区~暴力街区的原型是哪里~无图无真相

一早起来去orly机场送走大梅哥 坐tram回小巴黎 圣诞北京再见啦 去蒙田大道走一走 蒙田的奢侈品店林立且没有老佛爷那样拥挤 是个舒适购物的好地方 如果大家厌倦了老佛爷拥挤的人群 这里是个不错的选择 一不小心还会遇到各类名流还有随从帮忙提包 比电影还电影~总之五星推荐🌟🌟🌟🌟🌟这里哦👇🏻

关于战利品✌️

就是好多我真的需要的东西 事实是我啥都需要。这个解释我给💯

8 吃一顿日料再逛一次老佛爷 收拾行囊

时间过得好快不知不觉就到了要走的时候,其实小十天的时间只玩巴黎一地完全够用了,这样你真的可以很悠闲的想去哪去哪,在路边找一间咖啡馆看来往的人群,感受法兰西特有的风情.
        本来想去圣心教堂,结果听说太乱了一不小心就会被套小红绳损失银子,决定下次等做好心理准备再说吧~谁让我胆小呢
        有很多想去但因为种种原因没去成的小地方分享出来,如果还有机会再来的话,要体验更巴黎巴黎🍩🍮☕️🍫🍰

9 Miss u~ 北京💋

如果说旅行是检验两个人在一起的最佳方式的话,我想我和坤🐶早已经经过考验了.从上次日本无微不至的照顾到现在巴黎让人无比安心,即使旅行中走了弯路遇到了困难,有点茫然无措,也没有任何的抱怨和嗔怪,永远是紧紧拉着的手和解决困难的耐心和勇气.很幸运遇到了一个相似又相爱的人.余生请多多指教❤️

引用 ☁️🌞苏苏苏雨佳 的图片:

为什么觉得左图比右图的人高好多呢。。不是错觉吧

2016-10-08 19:03

我是来跟lz学习怎么写游记的……

2016-10-08 19:25

引用 道爷叔叔 发表于 2016-10-08 19:03:44 的回复:

为什么觉得左图比右图的人高好多呢。。不是错觉吧

回复道爷叔叔:是错觉

2016-10-08 20:19

引用 rainbow旺 发表于 2016-10-08 19:25:22 的回复:

我是来跟lz学习怎么写游记的……

回复rainbow旺:lz也不会~想到什么写什么吧

2016-10-08 20:19

引用 ☁️🌞苏苏苏雨佳 发表于 2016-10-08 20:19:28 的回复:

是错觉

回复☁️🌞苏苏苏雨佳:明明就是心机嘛

2016-10-08 20:19

引用 道爷叔叔 发表于 2016-10-08 20:19:55 的回复:

明明就是心机嘛

回复道爷叔叔:满满的套路

2016-10-08 20:27

结束了嘛?有种不过瘾的赶脚= =

2016-10-10 10:06

引用 elliot_an 发表于 2016-10-10 10:06:2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