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安古城中国人不适合去

会安古城最早是占婆国地盘,后来中国人来此建立会安古城,日本人也占领过。建筑风格跟国内的广东福建丽江等地古城差不多。现在这里被越南商业化气息侵染的太浓,失去了古城肃静,古朴、简单的味道。充斥商业气息的古镇果然不是我喜欢的风格。个人不推荐来这里,简单说下会安古城附近景点,占婆遗址规模不大没啥东西、美溪海滩你懂的有不少老外,水不太好,泰国米兰水跟这对比就是一个地狱一个天堂。迦南岛就是簸箕船值得做一下,说是钓鱼其实是用破竹条掉螃蟹,会穿进水椰子林。还有俩个景点也不咋地,没去。大致就这些玩意比较坑人,不推荐来

应网友要求详细些,我拍的照片都是会安古城里面的五个收费大景点,很便宜具体记不住了,可去可不去,看完更伤心,中国人建立的东西让越南人变成景点赚钱,有五个景点,日本廊桥(一个破桥,你懂得长度不超过30米),广东会馆不解释,黎族词堂也不解释,潮州会馆,还有个什么药铺,这五个景点就是个二层小楼没啥意思去过国内古镇就不用来这花钱了。这里的灯笼街就那么5,6家很小的商铺,我媳妇去过义乌小商品批发城要一千件商品起,就在会安古城买了10个灯笼送人砍价到20块钱人民币一个,会安古城大部分东西都是从中国义乌上货的,所以死劲坎价吧,这里Bs下中国的土大款不讲价乱给小费,记得去泰国导游告诉给人妖20元人民币就能合影,中国很多人给100元去合影,我只想说没钱还装B,早晚被雷劈。目前泰国人已经被中国人惯出收小费的毛病而且小费要给100元人民币。国人可否不装B,我家里做生意固定存款5000万我都低调,宁可不跟人妖合影花100元(泰国导游说20元人民币就能合影),中国人能出国不装冤大头头不,给后去的人留好的印记可好。个人推荐去越南岘港,周围景点太漂亮了,租摩托车一天12000或15000越南盾,风景太美了,这里有全球推荐的50个必去的景点之一,睡了,对了,龙虾国内380元左右一斤,这里380元是一公斤,不少游记推荐幸福姐家的海鲜排档,说实话我去吃真不咋地,海鲜相对别家贵20千越南盾(龙虾贵比别家贵20万)并且做的不好吃就是清蒸龙虾,没有国内大酒店的做法好吃,其它东西没对比,占婆岛海鲜据别的驴友说便宜可惜我没去,就是潜水吃海鲜的地方有空再补充。

还有这样说法

2016-10-07 21:57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