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land让我缅怀单纯美好的童年

琳儿 LV.2
2016-10-06 19:47 357/3

有感而发

这里的一切皆是奇幻的城堡🏰🏰🏰,经典童话的世界,你只有让自己像个孩子似的怀揣惊喜和好奇,全身地心融入,才能开启一个美好的迪士尼之旅。耐心的看下去,你一定不会失望。

去之前看了网上的许多攻略,看得我一个头两个大,到最后看到任何文章标题带“攻略二字”,本能的有种想吐的感觉,可不得以还是强迫自己做了书面笔记📚,😂😂😂觉得玩一个游乐园,这么费脑力,体力外,还要花💸,真不想去了!可看到儿子期望的小眼神 ,我的防线瓦解了……
       带上屁孩去旅行,和不带屁孩旅行;带小娃游迪士尼和带大娃游迪士尼;是带小娃梦幻逛园式游玩,还是带大娃探险刺激横扫项目。当妈妈的我们,依据心理预期,要计划和考虑的真的,真的完全完全不一样!!!
        指望用一样的路线和一样的旅行方式来应对,我估摸着到最后准抓狂😫😫😫!

去之后只能感叹,因为上海的人流是所有地区之最,玩项目之前了解一些玩的技巧是很有必要的!!!

这篇㊙综合我之前看的无数攻略和我带儿子玩的经验,字字干货,加上之前去过香港迪斯尼,比较之下,我会推荐上海迪斯尼最值得玩、最值回票价的项目。

💦💦想想顶着38度以上的烈日高温,苦苦的站立排队几小时,😰😰😰整个人都不好了。所以,在去之前,也在网络上与两家旅行社沟通过,原本打算买一个人1688元即门票+六个项目的快速通行(但没有雷鸣山漂流和加勒比海盗两个项目),这种模式不分儿童、成人,通通一个价。😱😱😱这样算算,单单玩一个迪士尼乐园,母子两人2天的吃、住、行成本核算下来比去六天五夜的日、韩线都多,太高太高💰💰💰💰,整个人更不好了,果断放弃!
        当然中国有太多太多的土豪💵💵💵,只要你肯花钱,Disneyland就有特别优待给你.。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对于希望不排队,享受VIP待遇的游客,有专设的官方导览服务。导览服务至少连续6小时计算,可以最多6人组团,有专门的导览服务专员陪同一同游玩。提供优先不排队进入乐园数个热门游乐项目、餐厅座位优先预订、预留剧院演出座位等服务。“导览服务比快速通行证还要快,6人一起基本不排队就可以玩项目。7月1日开始运营,官方价格每次导览服务,旺季12500元/6人,淡季9500元/6人。”迪士尼由于导览服务每天限量发售,要提前预定。

锦囊妙计。

在出游旺季,游迪士尼本质上就是一次和所有游客斗智斗勇的过程。有备无患才能在这场较量中胜出。所以,您一定要提前计划!

你们特别关心的Fastpass:
💎创极速光轮
💎巴斯光年星际营救
💎小飞侠天空奇遇
💎小熊维尼历险记
💎七个小婑人矿山车
💎翱翔.飞跃地平线
以上这六个项目是有FP可领的。

🚩🚩🚩注意:

1.FP每个项目分别拿,即使是同一个景区的两个游戏
项目,每两个小时你也只能领取一个项目的FP,你领取的FP上会有提示下一次领取的时间,例如领取了探险岛的飞跃地平线FP,快通上提示下次领取FP时间是11:00,那么到11:00的时候你可以去明日世界领取创极速光轮的FP,你愿意二刷飞跃地平线也可以继续领取飞跃的FP。但是飞跃地平线数量少点,基本上一大早就会被抢光全天时间的FP。其它的项目都还好,像创极速光轮中午的时候还能领得到,巴斯光年星际营救之类的下午基本也都领得到 。

2.不是可以连续领不同景点的FP,每2个小时只能领取一个项目,但不限你之前是不是领取的也是这个项目的FP,(例如你2个小时前领取的是创极速光轮的FP,2个小时后FP时间到了,你可以继续领创极速光轮的FP,但要领取其它项目FP就需要再等2个小时 )。

3.FP发放不一定都在一早开门的时候,像雷鸣山漂流、小矮人矿山车,飞越地平线等。早上会显示设备故障不开放,这个时候服务中心就不会发放这些项目的FP,你需要随时留意官方APP上的项目开放状态,一旦发现其开放了马上就飞奔过去领FP。

4.正常一张门票可以领三次FP的机会,但实际证明人品爆发时,可以领5次FP。(那天和我们一起的小夫妻就领了5次,羡慕吧🎉🎉🎉)

5.第一张FP越早拿越好,第一是可以将时间提前,第二,太迟了很多项目都拿不到了。

🎏🎏🎏当然这一切都取决于你在现场时,能否用冷静的头脑清晰的分析出现实状况,根据现实情况发挥你的体力和脚力去刷到有价值的FP。

开启奇妙旅程

📅8月22日

如果你想玩上海迪斯尼最特别的项目,那么入园后一定要记得去领三大巨头项目之:Tron和飞跃地平线的PF。
      7点30分检票的大门开了,查包验票后,我和宇儿按照事先的计划布署一一分头行动(我去拿飞跃地平线FP,他去雷呜山漂流排队)。宇儿毕竟还是个未成年的孩子 👦,我很担心他迷失在几万人的乐园里。
     此处要有掌声👏👏👏,一对智慧的小夫妻像上天派给我的临时助手,帮了我大忙。我们不谋而合,根据当天的实地情况(园内通知,加勒比海盗要下午才开放)都决定兵分两路,先把探险岛最难啃的两骨头👊✊拿下。

随着工作人员手中的拉绳落地,👸👸👸妈妈我就经历了人生中最累😥、最崩溃😓、最疯狂的晨跑。耳边响起工作人员的声音:“不要跑、不要跑。”可每个人都在跑,这跑🏇是分分钟要以百米冲刺的信念来要求的,跑不动的时候我就跟自己说,得拼了命的跑,一分钟差了几十个人呢。小夫妻带着我儿子跑的比我快,雷呜山漂流这个项目他们排在了最前面。😘😘😘

🚩🚩🚩建议:如果有同伴一起去,可以分头行动,一个人跑去排队,另外一个排队去拿飞跃地平线的FP,飞跃地平线的FP非常抢手,基本在上午10点前就会全部领完,这个项目如果没有FP硬排的话,基本这一天就废了,人多高峰期时确实要排队5小时以上。

就是因为网上每个攻略都说要领FP !要领FP!!要领FP!!!结果,有时候领FP的队伍排得比玩项目的队伍还长,移动速度还非常慢🐢🐢🐢……

雷鸣山漂流(该项目没有FP领)
惊险指数:★★★
排队时间:★★★
惊险程度:急速降落、黑暗、高音量、惊吓、刺激、水花四溅
适合人群:所有人(107厘米或以上)
🚩🚩🚩雨衣入园前先准备好。

🕗🕗🕗8点21分时,👫👬👭我们坐上漂筏艇探险,9人一筏,系好安全带,⛵⛵筏艇就开始在水上漂啊漂,转啊转,上升俯冲,平缓,再俯冲,相当刺激。前往探索探险岛的最高峰——会发出令人生畏轰鸣声的“雷鸣山”🗻。有一只神秘爬行巨兽栖身于此,我们从山顶上冲下来和怪兽在黑暗的洞中会面,在灯光和音效下,确实让人有种进入危机四伏的水上之旅的恐惧感。我觉得是上海园区最好玩的前三名了!
       在山洞里,激流将我们推向这个暴怒的巨兽,怒吼声震耳欲聋。在黑暗里急速前行,我看见双眼突出的巨兽🐊,感受它热气腾腾的呼吸,确实有被它的吼声和模样吓倒失声尖叫😰😰😰,身体还有意识地要躲开它像刀锋般尖锐的牙齿。
      漂筏躲过了魁拉利齿的袭击,又跌入一个熔岩隧道,随后卷入一个翻腾的漩涡🌊,流经喷发的火山口和火热的温泉,最后在激流的带领下回到大本营。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
惊险指数:★★★
排队时间:★★★★
惊险程度:刺激、极速降落
适合人群:所有人(97厘米或以上)

经典的木质过山车,与香港的基本一致,属于传统的过山车项目,上海乐园的是《七个小矮人矿山车》,香港乐园的是《黑熊山谷》,两个不相上下。

🕗🕗🕗8点53分,我们坐上车,开始了惊险刺激的“七个小矮人矿山车”之旅。这个行驶在梦幻村庄连绵起伏的山峦中的过山车🚜🚜🚜项目非常适合全家共同体验。

当矿车驶入闪耀着宝石光芒的美丽矿洞中💎💎💎,当看到一边工作,一边欢唱的七个小矮人和白雪公主的立体形象时,我不禁感慨Disney创新3D技术的生动!!!(🌟ps:大家一定疑问,为什么我有那么准确的时间知道我是几点几分玩了什么项目?当时用小视频录了,所以都有视频记录可查)。

矿车穿过蜿蜒连绵的山脉、经过池塘瀑布、在离开宝石矿之后,最后来到七个小矮人的小屋。每辆矿车都安装有支架状枢轴,可在更换轨道时来回摆动。朋友说这个过山车美国加州迪士尼有哦!

梦幻世界里以小熊维尼为主题的有两个有趣的项目一一小熊维尼历险记🐻和旋转疯蜜罐🐝。

🚩🚩🚩小熊维尼历险记与香港迪士尼中的一样,如果去过香港迪士尼,那就不用再排队玩啦,更不用在这个项目上浪费FP。

旋转疯蜜罐
    🕘🕘🕘 9点13分时,我们坐上小熊维尼🐻🐻🐻的蓝色蜂蜜罐,在里面转啊转,方向盘在宇儿手里加速疯狂地旋转。
     在捆扎着蜂巢的篷顶下,仿佛听见热情的🐝🐝🐝🐝

🕙🕙🕙9点50分时,小熊维尼历险记🐻🐻🐻

这个项目以前在香港玩过,原本没有将它安排在计划项目之内,但当天在这个时间段根本不需要排队,所以我和宇儿又与🐻小熊维尼、跳跳虎🐯,幸福地重聚了一遍!

🚦🚦🚦算好时间,在翱翔.飞越地平线的FP没用之前 ,我们又领到了创极速光轮11:15~12:15间的FP。我骄傲地说,在骄阳暴晒🌞🌞、人满为患的迪士尼,能够保持清醒的头脑这样合理、紧凑地规划玩的项目,是需要足够多👌Lucky!!!

🚩🚩🚩    为何这样说呢?
        因为,如果你现在人在探险岛,那要穿越宝藏湾和梦幻世界两大主题园区,才能够到达明日世界,并且顺利在中午前领取到创极速光轮的FP。各位亲爱的,光在大太阳下顶着烈日走路,都可以走到腿抽筋,好吗!所以带小宝贝去的朋友,一定要租推车哦。拿完创的FP后,我带着宇儿又重新回到了探险岛,准备去坐飞越地平线。

当我在快速通道看到隔壁没有领到FP的童鞋们,要至少排队等候150分钟时,有一种泪奔😂😂😂的感觉。

个人觉得,Disney在排队通道的围栏设计上,绝对堪称一绝☝,无人能敌。比如,当他们绕着假山排了一阵子♒➡好不容易进到山洞了➡没想到进到山洞后等待他们的却是一个大厅➡排完大厅➡又是一个大厅➡在你精神崩溃濒临界点的时候,还要在蜿蜒曲折、形如蛇形的木栅走道上站上1个小时!!!这根本不是排队,简直就是赤裸裸对人性的考验啊!!!

所以您能感同身受,当我带着宇儿,花了不多的时间,玩了所有必玩的大项目时,我是多么的兴奋!💟💟💟

🌟🌟🌟翱翔.飞跃地平线
             🌟绝对极致的感官体验!!!
       坐在座椅上 💺,慢慢升空🈳, 你会感觉到自己被推到了离地面几米的高度,眼前出现了巨型的5D球形银幕🔮。我以翱翔飞跃的姿势俯瞰眼前出现的景色:沙漠、海岛、北极熊、大象群……

我看到了一个晶莹透明的冰雪世界一一格陵兰群岛;感受到了南太平洋,一个缤纷岛国的异域风情一一斐济;深入到世界奇迹探秘法老陵墓一一埃及金字塔;走进了一个德国国王的童话世界一一新天鹅堡;聆听到了来自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一一南美伊瓜苏瀑布气势磅礴的声音;闻到了印度明珠,倾国之恋一一泰姬陵浓郁的花香。🌸🌸🌸🍭🏆🏆🏆关于整部飞越地平线片子世界各地的描述🍭🍭🍭我可是下足了观察功夫的,网络上,目前为止没有这么贴切的描述介绍了,估计过不多久,我的这段文字会流行于各大攻略当中,别忘了我这个原创✒✒✏✏✏🌰🌰🌰(心塞)。

💕在这趟魔法般身临其境的环球飞跃之旅中,它让我感受到的不仅仅是一种飞行的体验,更是一种短暂地享受天际的自由和快感。

💕其实飞跃地平线这个系列,在其他的迪斯尼乐园也有。但是在上海迪斯尼乐园,就更增加了中国特色,你可以看到长城和上海的浦东及陆家嘴。

💕迪士尼团队为了拍摄制作这部片子,走遍了世界各地的名胜建筑,走遍了大江南北。制造了一场真实沉浸的飞越盛宴,除了视听效果以外,还会有不同场景的气味效果以及风浪效果。不愧是上海迪士尼目前最热门的项目。

🚩🚩🚩注意事项:带好手机,防止高空掉落。坐上椅子,系好全带。

📍📍📍每个快速通行证只在指定的一小时内有效,领取时能够看到当前FP有效时间,大家要预先安排好自己的行程。
       从宝藏湾到明日世界要走好久,虽然我已经有预留时间,但人算不如天算,在距离明日世界一街之遥时,被游行的花车挡住了去路🚜🚜🚜,但却收获了意外的惊喜😜。

🚗🚙🚕花车巡游是绕着迪士尼城堡一圈的,所以尽量在前方看表演,也就是你要尽量靠近开始演出的位置,即明日世界”的位置就是花车大门处。我和宇儿竟误打误撞地,在一个绝佳的位置第一时间看了花车。虽然Tron的FP超过了时间,视为作废,急得当时我眼泪都快掉出来😭,因为这是宇儿最期待的项目!!!但manager很贴心地帮解决了问题,令我好感动。🤗🤗🤗🤗🤗🤗,一定要手动点赞👍👍👍。

花车巡游

迪士尼的经典项目――花车巡游,但时间并非每日相同,需要时时注意园区的引导和通知。

🌟上海迪士尼的花车巡游加入了最新的疯狂动物城,兔朱🐰与狐尼克,以及冰雪奇缘姐妹花及中国经典花木兰等角色。

贴心提醒🚩🚩🚩
       花车表演尽量看中午十二点场的,万一到下午遇到下雨会临时取消表演。

花车巡游表演这段时间,园区里的人都会为了抢占一个看表演的好位置而聚在一起,所以我算幸运地歪打正着😘😘😘在一个绝佳的位置,第一时间看完了约15分钟的表演。

🎢🎢🎢🌟🌟🌟创极速光轮是上海迪士尼唯一一个在国外园区玩不到的项目。
创极速光轮——雪弗兰呈献
(可使用迪士尼快速通行证)
推荐指数:★★★★★
惊险指数:★★★★★
排队时间:★★★★
惊险程度:刺激、极速降落、黑暗
适合人群:所有人(122厘米或以上)
游玩要点:一定要睁开双眼

🚄🚄当一座巨大的、色彩绚丽变换的蓝色➿➿➿➿穹顶(笼罩的穹顶采用轻质反光材料制成,具有独特的变色边缘)出现在我和宇儿的眼前时👀,我们被眼前满满的科技感💫💫和超现实感所震撼吸引!!!

因为它是上海迪斯尼目前独有的项目,科技感非常强!我们站在场馆旁边,能👂听到一阵一阵的啊啊啊!啊啊啊啊!的尖叫,极速摩托车是以声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嗖的一下从身边呼啸而过🌀🌀🌀

创极速光轮是以摩托车及摩托体验为主的过山车。可以感受电影里面的光电画面和室内外轨道交叉穿梭的心跳,它的速度非常之快,动力之强大,确实像Super摩托车赛。

💕幸亏我来了,过了45岁以后估计心脏💗肯定承受不了。不愧是全球迪士尼最紧张和刺激的激的过山车,很多外国友人都为感受这个项目,特地前来。

我们母子俩并排乘坐两轮光轮摩托车,飞驰在轨道上🏁🏁🎢🎢,高速进入由多彩灯光、投影和音效营造出的幻想空间。在虚拟世界与生命赛跑,感受惊心动魄💖的急速飞驰吧!
       极速光轮为“程序”和“用户”打造了一个互动平台,开始时,我们听到语音提示,🚹蓝队队员成员要与虚拟世界最具威胁性的程序进行对决了,目的是抓住能量门,打败对手。进入端口后,身临“创”充满能量、光线和刺激的高科技世界。

看宇儿👦趴在光轮摩托上炫酷吧😜😜😜,由于速度非常快,随身物品要寄存,车子前头有一个放手机的置物盒。
      🕛🕛🕛中午12点40分左右,过山车启动,带我们高速进入由多彩灯光、投影和音效营造出虚实莫辨的幻想未来世界。

此生你一定要玩一次创极速光轮,刺激程度,高速程度无以言表。我前面坐的两个老外直喊,0H,my god!!!

❤说真的,整个过程我都是半闭着眼睛🙈🙈🙈,特别害怕心率失速的那种感觉,从小到大玩过了各种各样的过山车,在广州的长隆也玩过垂直过山车,和整个亚洲最大的过山车,什么蹦极呀,都不在话下。可遇到了速度极快的Tron,我当场腿就软了……

🕜🕜🕜下午13:10分,我们来到了漫威英雄总部
           简直是宇儿这个漫威迷的天堂,可以和美国队长,蜘蛛侠合影,还有1:1真正的钢铁侠盔甲。漫威漫画设计讲堂也非常有意义。

🌟🌟🌟  加勒比海盗🚢🚢关闭了半天,终于下午开放了。

🕠🕠🕠  16:05分左右(看我的微信视频记录时间),我坐上了一艘能容纳30人的海盗船,它缓缓驶入模拟的加勒比海域。这是第一个借鉴该电影中的角色和场景而打造的景点。我们被召至杰克船长的麾下,与他共同踏上探寻戴维·琼斯船长宝藏的史诗般的征途。

杰克船长👤做得十分传神,迪士尼塑造人物的团队脑洞之大可见一斑。他们运用众多新颖独特的特效和技术,带领我们来到海洋深处🐳🐬🐟🐠,穿过海盗战舰🚢🚢,直击激烈海战💣💣💨💨,同时在海上乘风破浪🌊🌊、勇往直前,体验非一般的海盗探险历程。这场面是我在其他游乐园,不能体会到的。

🚩🚩🚩注:这个项目一定要玩!它是上海迪士尼三大热门项目之一。东京disney也有这个项目,但是上海版的在光影技术上进步了很多✌。

这个项目是⛔没有FP领的,所以建议走单人快速通道,会快很多!!!我和宇儿就是走单人快速通道,只是不能坐同一条船而已,这对于性格独立的宇儿,是种锻炼。

🌟《爱丽丝梦游仙境》是以电影中的场景为蓝本,设计了“疯帽子茶会”🎩和“红皇后花园”👑。
专横的红心皇后👸👸👸制作得惟妙惟肖。我和宇儿穿梭在绿篱、石墙、巨花和奇幻雕塑组成的诡异曲折的迷宫内,体验回味着电影场景。

这个《爱丽丝梦游仙境》神奇的迷宫是上海迪士尼独家拥有的,极具童话色彩,是📹📷拍照迷们,拗造型的绝佳景点。👗👗👗

📍📍📍  由于照片的张数限制。好多照片都没法一一展现出来。

这里处处充满着爱丽丝梦游仙境的奇幻、神秘与野趣。丛林🌳🌳、绿树🍀、奇花奇草🌷、点心🍰、鹦鹉🐦、小麋鹿🐂,身边每处的小景致都让人不经意间遇见童话中的自己!!!

🌟🌟🌟小飞侠天空奇遇
惊险指数:★
排队时间:★★★
惊险程度:黑暗
适合人群:所有人
        🕗🕗🕗 下午 16点左右,我和宇哥坐上了一艘带有轻盈飞跃、舒缓上升或下降效果的奇妙飞船🚁🚁🌠🌠,我们从伦敦出发,掠过屋顶,翱翔在空中,踏上令人愉悦的探险之旅。

🚩🚩🚩
在玩项目的期间还充分利用了时间,穿插看了两个剧场表演:

🕚🕚🕚11:30分,趁着时间空档,我和宇来到了“凡迭戈剧院”来一饱眼福,惊心动魄的,风暴来临——杰克船长之惊天特技大冒险。
        虽是舞台剧,却充满了大场面的动作特效。🌊💣

🕑🕑🕑下午14:50分,我和宇儿走进“林间剧场”,观看冰雪奇缘欢唱盛会,享受18分钟欢乐美好的音乐时光。🎵🎵🎵
       这个演出算不上特别棒,但绝对是Elsa迷们的最爱,大屏幕上播放着《冰雪奇缘》里的歌曲,安娜和王子们邀请全场共唱🎶🎶,场内会有演员和观众互扔气球🎐🎐🎐,剧场顶端会飘泡沫雪,舞台两侧有着美妙的缤纷投影,让你整个人都情不自禁的跟着唱起来。

开启奇幻城堡之旅

🏰🏰🏰奇幻童话城堡🌈🌈🌈

这就是迪士尼中心的城堡,城堡的内部色调少女心十足👭👭👭,城堡里聚集了迪士尼的十三位公主,走进城堡,就像是走进童话宫殿一般。👑👑👑

“奇幻童话城堡”是世界上最高、最大、最具互动性的迪士尼城堡。在城堡的中央,圆形大厅的四周装饰着栩栩如生的“四季公主马赛克壁画”。随着阶梯蜿蜒而上通向城堡的顶部,我和宇儿将开启一段与迪士尼公主👸👰、皇室友人、米奇和唐老鸭的美好邂逅。

🚩🚩🚩和宇哥终于顺利实现了玩遍所有大项的目标。🈵🈵💯💯

如果您是从头看我的迪士尼之旅到现在的朋友,谢谢您,能够耐着性子,看我啰嗦了一大堆,希望您是有所收获的。🎉🎉🎉

拖着我疲惫不堪的双腿,终于能够能像王子和公主似的,尽情享用以皇室标准提供的丰盛佳肴了。🍧🍹🍹

不愧是官方cosplay吧,公主们都是老外,颜值很高,举手投足间透着皇室的优雅。她们随机出现。

当天皇家餐厅迎宾阁💒出现的是爱洛公主👸。见到她,觉得自己气场顿失,对她说了句“you are so perfect”,她高兴热情地拉着我的手,巴拉巴拉说了一堆,我有点懵圈🤔🤔🙄,只觉得她的手好冰,我们愉快的任由摄影师拍照。

(外面有一大堆的家长带着孩子排着长队与贝儿公主合影 , 费用另计),这算是我选择皇家餐厅用餐的福利之一吧。

(Tip:在城堡内的皇家宴会厅吃饭可以有两张券换两张照片,照片制作的非常专业)

🌻🌻🌻我认为全世界把萌文化发挥到极致的唯有Disney。
          来到迪斯尼的每一个成年人(哪怕您是30或40岁以上),只要您心底深处还有份童真,还怀揣童年的梦想,都可以忘情地全身心投入到这个梦幻世界里去。

就像我,再几年就奔4⃣了,却仍戴米奇头箍👑和公主、米奇合影,跟维尼、米妮打招呼,但绝对不会感觉到任何羞涩🎶🎶🎶🎶🎶🎶

在这个布置得仿佛童话故事一般梦幻的💧💧宴会厅⛲⛲⛲里,我们在品尝美食的同时,还能享受到迪士尼皇室朋友们的乐情会见,他们会在餐桌旁与游客近距离互动拍照📲📲。

🍒🍒🍒迪士尼的确对每一位员工的行为有着非常严格的约束。

为了让我们每一位guest,有着超出预想的迪士尼体验。让每一位guest入戏,觉得自己真的是在迪士尼的那个动画世界里面,让每一个人都成为这个奇幻世界的一部分。扮演卡通人物的工作人员除非异常紧急的状况,否则是不能摘下头套的,为的是怕孩子们“梦想幻灭”❗

他们经过严格的实践培训,穿上特定角色的衣服👚👗,有专人根据人物特点教各种拍照的专用造型🏃💃。对于米奇和米妮,造型要求会比较严格,一般不能摆太出格的动作,他们有规定的动作。

🍍🍍🍍其实除了照相,每个卡通人物从走路的动作,到会见每一组客人的流程和时间都是有规定的⌛⏳。他们由专门负责引导的工作人员带领到我们身边,会见结束,引导人员就会找一个借口让他们跟我们说再见(比如,说米奇要去吃蛋糕🍰,米妮要去休息💤一下之类的)。

🚩🚩🚩控制如此严格,重要的是一定不能让游客同时看到两个米奇,因为所有的迪士尼动画人物只有一个!!!

🔴🔴🔴最为重要的是在迪士里你一定要明白,📛米奇就是米奇,而不是人在里面扮米奇📛。所以当你问他:“你在里面热不热呀?”这样的问题时,他一定会做出一副不知所以的样子,不会理会,🔔🔔🔔因为他就是米奇!!!他不能让“梦想幻灭”!!!有种莫名的感动吧!💞💞💞

皇家宴会厅,舌尖之旅。

🌟🌟🌟皇家宴会厅

我和宇儿大概傍晚18点5分左右抵达宴会厅💑💑💑,从铅玻璃窗户到高耸的拱门,“皇家宴会厅”的每一处细节都设计得如此独到和精美,我们在充满童话气息的宴会厅里开始迪士尼的舌尖之旅😜😜。

🍾🍾🍾Tiffany蓝的菜单非常霸气吧😘😘😘。这里菜品均为统一的三道式西餐,你可以选择前菜、主菜和甜品各一道。

我点了皇家主厨色拉、辛德瑞拉蕃茄橄榄煨鸡、甜品点了辛德瑞拉巧克力鞋;宇儿点了蟹饼配芒果沙拉及芝麻菜、慢煮牛小排配田园蔬菜、水果拼盘,想想看,坐在城堡里一边享受美味,一边米奇、米妮、唐老鸭、黛丝轮番出场主动和你合影,是不是很有feel?♨♨♨

🍈🍈🍈宇儿的蟹饼配芒果沙拉及芝麻菜

Disney  餐厅的主厨们为了讨好嘴刁的食客,已把餐盘当做画板🎨,精雕细琢、煞费苦心的创作艺术料理。
          脑洞大开地利用食材的纹理、颜色、形状、结构,来平衡视觉与味觉,让我们还没有尝到美食,就先醉在这摆盘里了🍤🍤🍤。

🍳🍳🍳慢煮牛小排配田园蔬菜

牛小排🐂不是用煎的,是慢炖的(更能锁住牛肉的营养成分)入口酥软。可见Disney人性化的极致,处处为宝宝考虑着想。芦笋、小青豆,胡萝卜做配菜,🍚🍙🍚米饭上浇上牛肉汤,看起来更加美味难挡。

🍛🍛🍛辛德瑞拉蕃茄橄榄煨鸡🐣

精致讨喜的水果小南瓜做容皿,盛着奶香浓郁的鸡块 ,搭配了手指胡萝卜 ,米奇图案的饭团配上酸甜可口的番茄酱汁🍅🍅🍅,我想,再厌食的宝宝,也无法抗拒这样的美味诱惑🍝🍝🍝

👠👠👠 甜品:辛德瑞拉巧克力鞋

个人认为这是一道纯粹为造型而买单的甜品。白巧克力做成了高跟鞋的造型,松软马卡龙在我看来过分甜腻。
            👠👠👠辛德瑞拉巧克力鞋♓名字好听,但是不实际,不知道厨师在设计这道菜品的时候,是本能的驱动 ,还是灵感的激发。那就多拍几张照,自我安慰一下吧!在闪光灯下,这道甜品,显得更加的孤傲清高。

🍉🍓🍉水果拼盘
        相对于华而不实的甜品 ,这道由火龙果、哈密瓜、树苺、西瓜、蓝莓组成的水果拼盘🍇🍉🍏🍒,显得那么质朴实在,成为热浪里的一股清流,沁人心脾。👍👍👍

💮💮💮瞧,这间宴会厅包厢,红色🔴的窗帘配深蓝色🔵的墙纸,视觉上虽然有很大的冲击力,但是在以增进食欲为主题的餐厅,一切又显得那么和谐统一。
         整间房的地面铺设着绿色的带有复杂花朵图案的地毯,精致典雅的木制吊顶造型🔯配上圆桌椅的摆放效果,深深地吸引了我的眼球。

🍰🍰🍰餐厅所有房间都以迪士尼公主为主题,分别是白雪公主万、睡美人、灰姑娘、蒂安娜和木兰厅。
         我和宇儿定的是白雪公主厅👸👸👸,餐厅里自然地融入了《白雪公主和七个小婑人》童话故事的元素,一尊栩栩如生的“奇幻白雪公主浮雕花瓶”安置在餐厅中央位置🔮:欧式的宫廷花边❄,五颜六色的鲜花🌸🌺和常年生长的绿色藤蔓🌿缠绕瓶身,白雪公主和可爱的小矮人Dopey(糊涂蛋)愉快地翩翩起舞,让每一个在这里用餐的游客都充满了💝💝💝幸福感。
           餐厅主题花瓶📷📷📷一定要拍照哦,给自己留下个难忘的回忆。

夜光幻影秀

🎆🎆🎆“点亮奇梦:夜光幻影秀”
          晚上20:30分,“点亮奇梦:夜光幻影秀”拉开了帷幕,你一定不能错过。🌠🌠🌠
         在约20分钟的烟花表演中,轮番上演投影🌌、激光🌉和烟火🎆交相辉映的表演,我和宇儿看得目瞪口呆,绚丽多彩的灯光,将这座城堡渲染成如梦似幻的魔法世界。

🌈🌈🌈看了上海Disney的“夜光幻影秀” ,才体会到几年前在香港迪士尼看的焰花秀是多么的单一。
        我不得不称赞👍👍👍上海Disney在奇幻城堡外墙运用水幕、光影高科技术与如同水晶般靓丽夺目,色彩斑斓的烟花相结合,配以震撼人心的动感主题音乐于一身的“夜光幻影秀”🌌🌌🌌,实在令我惊叹!!!

👦👦👦儿子在我心里是永远的小屁孩!真希望他永远在我身边 。
        一次旅行🎒🌂,一次学习📚🔍✏,也是一次我和宇儿共同发现与探索的过程;
       在旅行中,带着小屁孩快乐成长,结交新朋友,探索新发现,让他有机会独立思考、感悟和实践,学习新的知识📶📶📶

我文笔不好,一直没写,向你学习学习。

2016-10-08 21:25

引用 wangliya 发表于 2016-10-08 21:25:19 的回复:

回复wangliya:过奖了

2016-10-09 06:37

只为手动点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