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人小团伙闹济南夜泰山

• 出发时间/2016-06-23

打个小广告~这是上回去四川成都的游记http://www.mafengwo.cn/i/5676356.html

翘班的旅行

我得承认
就算是马上就要出发了
都还没有准备好衣服的他们
在我的小小的建议下采购了一些“裤子”……
那我就说一下我都准备了什么
大概就一个双肩包,而且我的双肩包还是装单反的背包,所以其实空间没有多少
另外还带了一个腰包,至于腰包的用处就是去方特的时候方便些
驱蚊的,暖宝宝,便携饮水器,冲锋衣外套(没带内芯),少许零食,充电宝,还有洗漱用品,还有一个小型三脚架,尼康单反一只。
我大概能想到的就这些,我带的东西是最少的,其实够用就好,不用带太多东西的。

ONE

六月二十三日
晚上G269——北京南到济南西——184.5元
大概20点25分到达
因为济南西距离市区有段距离,所以还是建议要不当时打车,要不提前约好车等你
酒店是济南良友富临大酒店——291标间双早,位置还可以,基本司机都认识,距离趵突泉景点都不远,不嫌累的可以徒步到达
因为到的比较晚,就随便吃了些

TWO

六月二十四日
济南方特东方神话
我们感觉还是不错的
门票220一人
里面景点不需要在花钱
个人感觉如果坐过山车不害怕而且喜欢坐的可以去坐一下丛林飞龙和极地飞车,一个是木质结构过山车,一个是倒着开的过山车。
雷峰塔也不错,里面是类似跳楼机的,高度约40米,室内的,里面坐的时候偶尔还会有蛇的动画。
还有一个就是仙岛探秘,是一个类似漂流的,但是很爽,时间也较长,朋友们很喜欢,做了三回,是彻底湿透了,有卖雨衣的,不过如果你就做一次的话还可以,如果你也像我们做三次,基本……没效果了。

晚上就得大搓一顿了,中午一直在玩没有时间去吃饭,还有我们是在周五去的,所以人特别少,玩每个基本都是直接玩的,也导致我们基本都玩遍了,如果周六日或假期来,就要有选择的玩了。
吃饭!餐厅是城南往事(济南风味餐厅),感觉还是可以,朋友很喜欢泰山啤酒~

THREE

六月二十五日
今天就是——游客游了~
一早起床直奔趵突泉,趵突泉有卖联票的,和大明湖还有一个五龙潭,成人75元,感觉价格还可以,没有虚高。
从宾馆走过去大约用了三十分钟,因为一路都在拍拍拍。。。。
接下来的,直接百度吧,我也就不介绍了,都是著名景点。

重点来了!泰山!GOGOGO

六月二十五日下午退房以后就坐公交前往,济南汽车东站,车辆时每20—30分钟一班,流水的,每人25元,时间大约1—2小时,抵达以后就有“无数”的黑车带你去泰山脚下。
好吧我们就是坐了这个,其实还是可以的,除了一路在跟我们说去拜一个什么佛,还要带我们去买香,以外都还可以,5元一位,价格适中。
到那以后大概是4点多了,我们就在附近临时找了一个青旅,登巴国际青年旅舍,临时给了我们一个六人的屋,好吧,我们是三个男生,四个女生,不过也就是将就着睡睡,倒不是很……
50块钱一个人,超一小时10块。
我们在宾馆就开始收拾,把没有用的东西,沉的东西都拿出来放在宾馆,轻装上阵是最好的,我们再来这之前是团购了的登山杖,不贵20多块钱,还有灯,但是别问我要地址!!!!!不记得了!!!!!
晚上就是等待外卖的时候,都想休息,就只能拜托外卖小哥了,我们买了一堆!!!真的是一堆,多到快递小哥问我们是几个人吃,我们还有人是准备出来带上去吃的,后来就说。。。都凉了也木有吃。。。所以一定不要带一些可能吃可能不吃的东西,会累的。带一点水,带一点压缩饼干,还有就是带钱,上面的水5块钱一瓶,价格我觉得还可以,红牛10快一听。

我们是在晚上10点就准备上去了,因为我们这里有人一直说不行,怕赶不上日出,SO……
早点就早点吧,慢慢上去。
一路前行,路过红门的牌坊,并没有到售票处,要一直走到你看到很多人的地方才是售票处,之前都是一条卖东西的街,当然如果你没有带登山杖,没有带手电筒,都可以在这里买,价格还可以,木头的3—5块钱一根,手电筒10—20块的都有。
泰山红门登山口是夜爬的一个最好的登山地点,所以晚上人还是很多的,但是还是要带手电筒,因为越爬你会越发现,总会有没有灯,一片黑的地方,尤其是十八盘的时候一定要注意。
泰山门票:旺季(2月1日~11月30日):127.00元 淡季(12月1日~1月31日):110.00元
有学生证便宜,但是会临时抽查。
接着就是一路坎坷了,我们刚开始是两个分队,后来变成三个,再后来第二梯队与第三梯队回合。我一直是第一梯队的!!!
大概是在4:00!4:00!4:00!(说三遍)我们抵达的玉皇顶,六个小时啊!!!!!不过中途也休息了,也不是一直在爬,所以你要是体力好不休息的话,大概三、四个小时就到了,不用像我们一样,这么早就开始爬山。。。
接下来就是等待日出的时候了。。关门!放照片!!

FOUR

六月二十六日
泰山上下来,我们偷懒做了一段缆车!!!这缆车可真是!!!短啊!!!
我们是从南天门做到中天门的,其实就是躲了个十八盘!!!
好像是一人80。。。
然后是接着走,差不多也六个小时。。。。一路都在休息,照片我都不好意思放了,怕被揍,抓拍了他们好多一瘸一拐的。都累了,所以速度也慢了,回来的时候就是……睡!!!
差点就睡过了,还好青旅的老板问我是不是12点要退房,要不就一小时10块钱,叫起他们。。准备动车回京!
泰安——北京南G42——214元

总结

六月二十三日晚上出发
六月二十六日下午回京
途径方特东方神话——趵突泉——大明湖——泰山
人均1100左右。

专顶新帖,手动点赞!

2016-10-09 15:25

能记录下来就是好的啊,羡慕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