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老李骑兵训练营四天祁连山山丹马场骑马行

XuanXuan LV.3
2016-10-06 20:06 84/2
  • 出发时间/2016-10-01

第一天

太原出发到兰州与全国各地的好盆友们集合,飞机一个小时四十分钟,兰州天气不错,国庆期间偏暖和,到机场就吃了牛肉拉面,实话说机场的食物有点坑,晚上与同行的伙伴们会合,老李两口子请我们吃了当地特色菜,很好吃,牛羊肉很绝。晚餐之后带我们去了兰州夜市吃喝玩儿,夜市文化也是当地特色,值得去品尝,大家都推荐牛奶鸡蛋醪糟,味道很棒,兰州的好吃的不只是牛羊肉甜品也很好,味道不会太腻比如牛奶鸡蛋醪糟和甜胚子奶茶,平时不吃甜的老公也喜欢哈哈。

第二天

一行人驱车去祁连山草原,在武威张掖附近,距离兰州市区有五小时车程左右,路上会被很好的安排吃东西还有去厕所哈哈不用担心,旅途风景很好,我自己觉得只有在甘肃才能在这个季节既看到绿木林又看到金色大地还能看到雪山了,非常棒。到达酒店稍作休息换衣服开始马术培训。本次行程的重点就此开始。专业的当地教练和养马人会耐心的教导每一位同学,我们的老李校长也会全程关注每一位学员的学习情况,不用担心零基础学不会。因为之后要自己骑马走山路所以学习骑术非常重要,自己感觉主要是不要害怕,和马儿搞好关系哈哈,当做朋友一样就行既要有爱也要在气势上压倒它,因为有的马儿有时候会有点小脾气。下午学习就是要学会为止,上马,转弯,行走,小跑,大跑,奔跑。早学会早回去吃饭。

身上有红色的山羊

更大一群的红色山羊 嘿嘿

正在学习的骑友们

自拍

第一次骑马 感觉真不错

第三天

祁连山骑马行开始,本次行程的高潮部分,领队带领大家骑马走山路,过湖泊与大自然融为一体,谈几个个人感受,1.排队骑马走山间,路很崎岖,风景很美到了休息的地方会给大家拍照,衣服要穿漂亮,拍出的照片比婚纱要棒。2.到达草原开始策马奔腾,迎风狂奔心情难以形容,简直了太好玩,潇潇洒洒。3.马场赛马,找不准自己的位置了哈哈哈另外要带厚的衣服草场风大

骑马过河

马儿和牦牛在一起吃草

一个很美丽但不知道叫什么的湖

第四天

行程安排清晨赶马,和马群一起狂奔,但是正好下了一夜的雪,安全考虑我们的马无法奔跑太快但是独特地景色也让人心醉。天地都在一片白色之中,如果你在头马位置,视线范围就只有自己和马儿了,还是无法形容心里的感觉,看到马群跑来和他们一起奔跑在草场看他们吃草,去饮马,这些估计只有看电视才有,对城市孩子来说是难得的体验很好玩。中午饭后会送我们回机场,大家都很累但是每个人都很开心,奔波的路程根本不算什么,老李一家也很照顾我们每一位。老公回家说还想再参加哈哈哈

清晨的阳光和雪景

马群

和马儿告别合影

其他更多照片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10-09 19:25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