丙申年九月初一,梦回长安

老郑 (天津) LV.4
2016-10-06 20:16 237/3

国庆长假,提前一个月就打算去往西安,恰逢🚄开通。下午2点到达西安北站,直接坐地铁到新兴戴斯酒店,酒店不错,在地铁上盖,交通比较方便,为后面几天的出行奠定了基础。放下行李决定去钟楼附近溜溜,享受一下西安美食

回民街总的来说,无论从吃还是游览都不是很理想,光剩热闹了

第二天,兵马俑博物馆自由行,本打算从西安站(火车)坐306长途车去兵马俑,到了车站,一看排队的队伍老长了,马上决定打个滴滴,路上小堵,价格不到100,可以接受。门口通过支付宝买的门票140,人山人海。

第三天,行程是陕西省博物馆,自由行的好处就是睡到自然醒,到了博物馆门口,依旧是人山人海,没办法只好从黄牛那买了高价票100元2张,博物馆1.4米免票。博物馆还是值得一去,讲解长安辉煌的历史。

第四天,参加了陕西青旅的壶口瀑布一日游,高铁+大巴的方式,旅途不是很累,瀑布小朋友比较喜欢,有水玩壶口瀑布还是比较壮观,很值得一去。

第五天,碑林博物馆,闺女坚持要去西交大,也算挺好的

总的来说,西安还是值得一去,只是别赶上十一长假

为什么标题用的是天干地支纪年。。好厉害啊

2016-10-08 19:35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10-08 20:25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