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鬼夜行在侏罗纪——说走就走の纪念棉婚惊悚之旅】

• 出发时间/2016-10-04

金老师一刷迪士尼戳这里http://www.mafengwo.cn/i/5569859.html

金老师二刷迪士尼戳这里http://www.mafengwo.cn/i/5637122.html

金老师携手曲先生看苍山洱海戳这里http://www.mafengwo.cn/i/5685299.html

❤曲先生曲太太棉婚了❤

十月一日,举国同庆祖国母亲生日,曲先生和曲太太也迎来了❤棉婚纪念日❤

所以,十月一日,曲先生应曲太太的要求,驱车带着曲太太到运河边吃烤鸭

汉舍小雅,不枉小伙伴倾力推荐,真是好吃的不要不要的小环境也是杠杠的。

来组图片为我们的棉婚纪念旅行热热身吧,不喜欢美食的可以略过直接看正题

PS:背景音乐选择了《小幸运》,金老师更喜欢Hebe的版本,曲先生说他喜欢这一款,那么就随他吧。

与你相遇,好幸运……

大厅的墙壁贴满麻布,对,不是抹布。

爱心❤饭桌。

自制豆腐。好吃。

菌汤。

九肚鱼。好吃。

招牌果木烤鸭,需要提前两小时预订。金老师会告诉你,座位也是要提前预订的嘛。为了下午五点能吃到这只烤鸭,金老师上午十点就在大众点评预订了位置。

椒盐鸭架。据说还可以用来泡饭,东北来的金老师表示这简直是黑暗料啊,宝宝不能接受

最后,容许金老师秀一下恩爱吧

恩爱秀完了,给大家上一轮京杭大运河杭州段的美景。第一次晚上看运河,还是很美的。不得不说,汉舍小雅的选址真心不错,饭菜价位也不高,人均165软妹币。

著名的拱宸桥。

拱宸桥,位于浙江杭州市区大关桥之北,东连丽水路、台州路,西接桥弄街,连小河路,是杭城古桥中最高最长的石拱桥。

摘自度娘。

❤出发❤

棉婚纪念日过后,在家里消停了两天,一是因为计划的目的地——常州天气不好,另一方面金老师国庆假期期间被安排了一次值班。原本是5号值班,后来和同事调换到了3号,所以4号就可以出发啦感谢我的中国好同事

4号八点半,在磨蹭了、买早餐后,准时踏上去常州的路途。

原本3个小时的车程,因为路上三起事故延误了一个多小时,到达酒店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一点多了

酒店位置很好,在新北万达边上,对面是万达喜来登酒店。最重要是万达周边好吃的东西多呀

海友的装修一如既往小清新文艺范儿,来几张大堂照片。

❤临时改变计划的D 1❤

因为路上塞车太久,老司机曲先生已经很疲惫,所以顾不得饥肠辘辘就睡着了

原本的计划是到了酒店就吃饭,吃好了就去【天宁禅寺】,玩好了吃晚饭再去红梅公园啊

好吧,金老师也困了,那就睡觉吧,出来玩嘛,还是不要太疲惫,又不是跟旅行团哈。

下午睡醒已经三点多了,睡醒第一件事就是看看周围有神马中意的好吃的

居然给我搜到有【呷哺呷哺】火锅要知道这个火锅在我心里那就是平民海底捞啊,当然,仅限于味道哈。

还有就是杭州没有这个火锅,在帝都吃过以后念念不忘啊,所以金老师决定就吃这个火锅。

对于吃这个方面,曲先生一直都是跟随的状态。

出了酒店步行10分钟不到,在乐购的B1层,7层是海底捞啊。我们太早了,店里没有人,没有人,没有人。

我们点了最新的手切牛肉套餐,含一盘手切牛肉,三个潮汕牛丸,一盘五色蔬菜。另外点了一盘羊肉,一份面和两杯饮料。

来吧,上照片。

没有人呀。在帝都吃的时候都是要排队等位哒,我们太早了。

双人就是鸳鸯锅。一个麻辣,一个暖心番茄。

一杯柠檬茶,一杯乌梅汁。乌梅汁有气儿。

颜色还不错的,量也比较足,两个人足够了。青菜有点老,白菜也有点老。

肉丸很弹,好吃。

牛肉煮完了超级嫩,好吃。

中奖了,很开心。后来发现中奖率100%

来一张曲先生认真玩手机的照片。

吃好了就回酒店拿车开往我们今天计划的【红梅公园】,出发

路途不算远,开车20min的样子,停车费5元,也算良心了。

晚上公园好黑,等住在附近的居民出来遛弯儿以后才不那么害怕

走着走着就看到了【天宁宝塔】映在一个小湖里,当然不能放过进行艺术创作的机会

继续走走走,就到了【天宁宝塔】下面的桥,两个人开始了互拍。

很喜欢曲先生的这张抓拍,感觉自己好温柔,哈哈哈哈哈

【文笔塔】好小,甚至寻找塔的过程还各种迷路

门里面是【天宁宝塔】哦,可还行。

一个【红梅公园】逛了差不多两个小时,真是大啊,好大啊,而且天黑容易迷路

逛完回酒店的路上路过常州奥体中心,拍了一张很美的相片,做了游记头图。

五光十色的,感觉心情好好

回酒店休息了一下下又觉得有些饿,晚饭实在吃太早,所以到楼下万达觅食。

万达楼下的小巷子里是各种小吃,龙门花甲,桥头排骨,麻辣烫,东北水饺,日本料理,韩国烤肉……

龙门花甲卖完了,所以选择了【北疆饭店】,差不多一年半没吃了,因为杭州店在天虹,略微远。

来啊,互相伤害啊。大晚上的,全是肉啊

椒麻鸡,口感超级好。

酸汤羊肚,酸爽啊。

丁丁炒面。

超爱的大肉串。

新疆乌苏

吃完了再遛个弯儿,买个老酸奶消化一下就回酒店睡觉了,因为明天是重头戏哦,晚安

❤按原计划进行的D 2❤

恐龙园9点开园,车程大概15min,所以不用太早起来。但是金老师的生物钟还是在6点准时叫醒了7点左右叫醒曲先生,7点40分出门,想着早点到还可以在【迪诺水镇】吃个早饭,虽然金老师已经在酒店吃了前一天在面包新语买的金牛角。

恐龙园停车很方便,地下停车场很大,重点是停车费很便宜,一天超过12小时也只要20元!20元!20元!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真是业界良心啊,迪士尼应该学学恐龙园,100块一天的停车费实在让人不爽,虽然我都是坐地铁的

金老师还是太天真,到恐龙园也就8点多一丢丢,就已经好多人在排队了啦所以放弃了早饭。

门票是提前一天在【去哪儿网】买的,白天203一张,夜公园95一张,评论还可以返5块。

估计要是不打算出园区的话,203可以玩儿一天,反正我们下午出来在迪诺水镇吃了晚饭,又回车上休息了一小时。

网购的票不用取票,刷身份证就可以,身份证刷不出还可以刷短信里的二维码,反正我的身份证是没刷出来刷了二维码才进去的。没有取票自然就没有萌萌的门票了,桑心

但是天气好好,所以奏不在乎门票了高清大图来了。

真的无法想象如果和这些大家伙们生活在一个世界会怎么样

这个喷泉感觉好像迪士尼外面的蒸汽船米奇喷泉。

感觉整个恐龙园都是参考了迪士尼的模式建造的,感觉还是相当成功的,细节方面也处理得很好。

But,重点来了!重点就是,恐龙园的空间很拥挤,排队的舒适度不够,两个项目通常都是紧挨着的,活动的空地也是有限的,巡游的马路宽度也不够,园区没有直饮水。其余后面想到了再细说。

恐龙园也是分几个园区,全天待得最久的就是【库克苏克】,最酸爽的4D过山车在【嘻哈恐龙城】,小鸟表演在【魔幻雨林】,【梦幻庄园】是熊孩子们的天堂,【鲁布拉】夏天可以嗨翻,因为有水啊有水啊有水啊。

大致介绍完了就上照片吧,都说了在【库克苏克】待的时间最久,所以基本照片很多都是在那里面拍的。

入园左手边就是【库克苏克】了。说是9点开园,实际8点半就进场了,只不过游戏项目都还没开放而已,所以一定要一进门就去排最想玩儿的项目,因为恐龙园玩项目全靠排队,没有FP可以拿!!!而且排队最久要3-4小时,反正我是没去排的。进到恐龙园里面就是各种拍拍拍,很有趣啊

估计这个老兄站直了我还没有它腿长

看什么看!

还是我帅!

你也没有这哥们儿腿长!

不信吗?你自己看!

左看

右看

还要张开翅膀

进园第一个项目,选择了【翼飞冲天】,一是离得近,二是比较柔和,好吧,就是因为近

趴在上面飞,所有易掉落的都要放寄存柜,不然真的会飞出去

【翼飞冲天】玩好了就转过门到了【嘻哈恐龙城】,看到【热舞恐龙车】,因为好像过山车啊,所以就去排队了。两组座位背靠背,车子还会转,真的好像跳舞。原本以为会比较刺激,结果背后一个姐们儿从头喊到尾,我和哥哥笑了一路,一点不刺激好嘛。可能是经过了迪士尼【创极速光轮】的洗礼,这太小儿科了

好喜欢这个恐龙,因为我比它高

跟恐龙合照就想张嘴,就像跟塔合照就想推一样吧

路边的稻草人,其实这货晚上很恐怖,所以白天拍拍算了

兰若寺的姥姥,晚上要吓死了,所以晚上都不敢跟他拍。

【恐龙车】玩好了就一路走走停停,曲先生没吃早饭,所以我就贡献了我的金牛角,然后溜达到【魔幻雨林】,刚好赶上【小鸟表演】,还蛮好玩儿的,大概20min。

看表演之前秀个恩爱

看好表演,曲先生去排厕所,居然有半个小时差不多所以一个上午就酱过去了。也好,午饭的时候人并不多。

新西兰炸酱面,18软妹币,咸,不推荐。

手抓饼,里面有培根,有甜面酱,12软妹币,可以吃,袋子好萌哦

主要拍盒子,还点了一份土豆粉,18软妹币,也不错。

恐龙园里面只吃了这一顿,还有凉皮,米线,炸鸡,臭豆腐等等小吃,在【库克苏克】园区里面,价位适中。

午饭吃好了,休息一下就去排4D电影了,据说还不错,那就看看呗。

名字叫《迷失的世界》

排队时候说大概90min,实际大概1小时,排队体验不太好,在外面要排好久,而且好多熊孩子跑来跑去,搞不清楚是不是插队

排到里面可以看见大恐龙,再排差不多30min

曲先生中午很困,这个就是真实写照。

观影差不多20min,里面出现了好多恐龙,就是个冒险的过程,椅子会动,还会喷水。以前看攻略有人质疑水的干净程度,我也毛毛的,所以用手把水挡住了

看完了出来就看见这货,说是叫蛇颈龙,还真像蛇,看得我怕怕的

挖鼻孔的话就没那么恐怖了吧

电影看完出来近距离接触了小象们

这个小吃货不停的吃游客给的胡萝卜,哪里有鼻子就甩哪里去。

我没有胡萝卜,所以只能摸摸他的鼻子。

有没有觉得小象是微笑天使啊,好可爱

壮着胆子去排了鬼屋【迷幻魔窟】,把前面害怕的小哥忽悠进去金老师却在走了20m以后怂了实在太压抑了,我和哥哥还排在队伍最后,简直是要死的感觉啊

鬼屋出来什么项目都玩儿不了了,因为巡游时间快到啦。

13:20就等在巡游的主路上,13:45巡游,高清大图来了。

整个巡游大概15min,略短啊,感觉不过瘾呢

因为是万圣节主题,所以超级多南瓜。

巡游看完了就去排【飞跃恐龙山】了,门口说要90min,实际排队40min,真是超级不准这点要学习迪士尼,APP显示的时间和实际排队时间相差无几。

这里要特别吐槽恐龙园的wifi,真的超级难连接,速度倒是还可以的,但是每次上微信之前都要重新连接一下是什么鬼金老师的水果机还可以连,曲先生的安卓机根本连不上好嘛

【飞跃恐龙山】还蛮好玩的,原以为室内过山车没什么技术含量,但是整个环境黑漆漆,布满很小很小的星星一样的灯,整个环境就神神秘秘了。先来看看我们的坐骑。

就是这货,叫翼龙的。固定住以后真的不会动了,还好午饭已经消化了,不然真的会死

排队时候入口的小哥长的好像张继科啊,可惜来不及拍照

玩好了去【暴风眼】那里休息,因为这个项目貌似一整天都没人玩的,就是在一个大盘子上高速旋转,估计会吐吧。休息了一会儿发现3点钟有海狮表演,所以又赶过去看表演,在即将关门的时候找到位置坐下来了。

表演20min,很精彩,不过海洋馆神马的里面应该都有类似的表演吧,金老师还是看得不亦乐乎

但是唯一不好的感觉就是,很多家长把自己的小孩抗在肩头看,我可以理解这种行为,但是同时也明白了,每一个熊孩子的背后都有一个或者几个熊父母,因为表演三场以后,一个小女孩就在座椅上走来走去,家长也并没有制止,国民素质真的堪忧

偶遇两只喵星人,估计是闻着鱼味儿找来的

自此,白天的所有项目结束了,排队真的排不起啊,尤其曲先生的扁平足很吃力

虽然累,还是决定去【梦幻庄园】拍拍拍,毕竟天黑了感觉就不一样了呀,感谢曲先生拖着疲惫的双脚也满足我的少女心

往【梦幻庄园】去的路上拍拍拍

曲先生就酱睡着了

萌萌哒小家伙们

喷的是水雾,估计夏天会很凉快,好多小朋友穿着雨衣在下面玩水。

甜甜圈剪刀手三连拍

偶遇巡游的提线木偶,好多小孩子不敢拍照,是害怕嘛

恐龙三轮车,追着他拍了好久还是只能拍这样,我尽力了

看见恐龙就张嘴

结束了拍拍拍,就到【迪诺水镇】觅食啦。

很多年没吃过的马迭尔冰棍儿,中央大街从2块到5块,恐龙园卖10块,还算良心了,毕竟迪士尼的米奇冰淇淋要35,这个味道一点不输蒙牛的好嘛,开心

坐在东经120°经线上吃冰棍儿也是牛的不要不要的

小样儿,还把冰棍儿藏起来了

晚饭是【全州拌饭】,价格和杭州差不多,不坑,口味不错,推荐。

海蜇丝,中规中矩,因为在舟山吃过新鲜的,所以这些泡发的干货就没什么感觉了。

辣白菜五花肉拌饭,比较有胃口。

石板豆腐,火候欠佳,但是味道不错,应该是青椒酱。

冷面,在南方能吃到这样的冷面也可以了,毕竟和我们东北朝鲜冷面有一丢丢差距。

晚饭吃好了时间还早,回车上休息片刻,等天黑了再玩夜公园

夜幕终于降临,未知的夜晚更让人心驰神往呢

晚上的恐龙园好梦幻啊

后面的亮光是120米高的观光塔,为神马是120米呢,因为这个观光塔在东经120°经线上面,是北京时间的基准线。

那一刻觉得小小浪漫

进入到广场上都是这些玩应,百鬼夜行在侏罗纪啊

金老师各种前后左右看,恨不得全身长眼睛

因为好多你意想不到的东西会出其不意的出现在你身边

最帅吸血鬼伯爵

这妹子一脸的生无可恋啊

一弯新月好美腻

到处都是南瓜灯

最喜欢的一张,好梦幻啊有木有等巡游中。

19:30准时开始。

这张简直金老师佳作啊白色骷髅滑着轮滑,结果虚的是旁边的路人是什么鬼

巡游选了一些不太恐怖的花车,恐怖的花车和百鬼都很巧合的拍花了

巡游看好了就直奔舞台去看表演啊,所以最好是在舞台附近看巡游,这样比较方便。

【兽血沸腾】表演20:00开始,站的腰疼

帅帅的井宝

来一张我最喜欢的蜘蛛女王压轴

表演还蛮好看的,各种妖魔鬼怪,生化危机,狼人,埃及女王,半兽人,蜘蛛女王,口味还是蛮重的,带娃的家长就不要去看了,会睡不着觉

另外,不要在第一排,因为后面老外喝酒会摔酒瓶还会把酒洒向观众席他们以为这样很帅,可是我觉得并没有。

表演看到差不多20:45就撤出来了,因为在抛气球,金老师害怕踩踏也因为腰实在疼,好吧,就是因为腰疼。

出来顺路逛了一下下奥莱,不得不说,真心便宜,NB999差不多699软妹币,574,530差不多500+,当然都是断码了,捡漏也不错啊,因为没有实在心仪的款,况且我们的Nike Air90也还没怎么穿,所以放弃了。

结果逛Nike的时候碰到了皮的阿甘,三四年间都没有买,299啊,必须拿下哥哥没有找到太喜欢的,店也差不多打烊了,我们就启程回酒店了。

PS:奥莱21:30打烊,想逛逛的注意时间哈。恐龙园是22:00关的,看完表演结束有的项目还是可以玩的,如果你还有体力的话。

附上一整天的时间表。

赞一个哟~棉婚快乐!幸福哈~

2016-10-07 17:08

引用 王老师爱旅行 发表于 2016-10-07 17:08:44 的回复:

赞一个哟~棉婚快乐!幸福哈~

回复王老师爱旅行:木马~看来我还算勤快的,完工三篇,第四篇也即将完工

2016-10-07 19:48

棒呆!我们马上也要去,希望一切顺利

2016-10-08 20:25

引用 樱桃小丸子 发表于 2016-10-08 20:25:22 的回复:

回复樱桃小丸子:过了节假日估计人会少很多,想玩儿的一定进园就去排队,不要玩儿【金刚】很坑

2016-10-08 21:03

lz你的游记写得真好,我会一直关注你的,期待你的新游记

2016-10-10 10:06

引用 wangsiyun 发表于 2016-10-10 10:06:3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