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个小时~十五个项目+两场演出+三刷“创”Fantastic Disney in SH

Dudu~ (天津) LV.6
2016-10-06 20:28 3083/8
  • 出发时间/2016-10-04

因为8月份就开始策划10月4日这场迪士尼之旅,所以两个月内我刷遍了蚂蜂窝的所有游记,根据大家的行程总结出了自己的行程,现在作为回馈也作为一种记录,给大家呈现出来

因为看了10月3日app的等待时间就震惊了十一的人流真不是造的于是决定和小伙伴早上六点二十就出门,因为住在大家推荐的#锦江之星(秀沿路店)#所以打车十五分钟就到了!这个锦江之星真的是性价比首选!很干净!下了车需要走一大段路才能到安检口,刚开始大家还都很和谐的边走边照相,可是不知道谁跑了几步,我去,然后大家都跟丧尸一样飞奔了起来,小女表示还没到安检口就跑不动了。。

跑到了安检口还不错,早起就是有优势啊!排到了第二个!然后我和小伙伴开始喘气加吃早餐和士力架然后七点就要开第一道闸了!马上开始按攻略所说,我把包给小伙伴,直接拿着身份证冲出安检,跑向第二道闸,又跑在了全园第二的位置上

7:15,开始换票了,好兴奋!我们的票也是在某宝上买的,便宜了40块钱,嘻嘻嘻~大家不放心也可以在蚂蜂窝上买,应该更可靠~也很便宜

换完票又是一阵狂奔,到了第三道闸--也就是旋转木马对面,用绳子拦了一道。其实这一道真的有些危险,因为没有人排队,都挤在一起,万一有人摔倒,后面一拥而上,后果不堪想象!所以大家在这里一定要小心!
原本我和小伙伴定的是,我去排雷鸣山漂流,她去拿飞越地平线的FP,但是正当这时,工作人员说,雷鸣山早上暂时不开,但是可以领FP,于是我们立马改计划,我去拿雷鸣山FP,她去硬排飞越地平线,因为早上人还不是太多
7:40当线一放开,我们就像小火箭一样冲了出去!到了FP领取点,工作人员拦了好几道弯,所以领取占了十五分钟的时间。。同时,小伙伴那边传来信息,已经可以进山洞了,于是我领完迅速奔了过去!

雷鸣山FP显示,10:50以后就可以去了
地平线这边呢,我穿过人群去找到了小伙伴,没想到进了山洞以后还有很多间屋子要排。。但是已经很快了!等我们在排的时候,发现APP显示已经要等210分钟了,所以一阵窃喜!8:00-8:40排到,玩完地平线9点出来,其实地平线真心不错,就是世界之旅,从视觉听觉甚至嗅觉让你身临其境!但是要让我排200分钟,我觉得真心太累。。所以一定要早上去!不然全天排不上!

从地平线出来又是一阵跑其实真心我宁愿喜欢排队的时候,因为可以歇着,在园里各项目中穿梭真的身体很累心里还着急
在9:15跑到#加勒比#然后发现它有单人通道!这绝对是给我们这种纯玩团的最大福利!因为我们是两条真汉子,不害怕不娇气不用互相照顾,所以没必要坐一起结果单人通道只等了15分钟!而且我们还幸运的分到了一条船上,坐的前后!穿过等待50分钟的人群我们骄傲地做完了项目!

9:40终于,我们开始奔向了#创#,这时又体现出了我们的配合默契!我去拿创的FP,她去看有没有单人通道,发现排创之前得存包。。存包就得排二十分钟。。于是我们俩分别排,差不多同时完成,我把包扔给她,直接存上,开始了又一次单人通道之旅!这次也超级快!等了十五分钟就坐上了,而且幸运的是我们又被分在了一辆车上!出来以后直接来了二刷,用了一个小时,刷了两次!还拿了FP!而此时外面的等待时间是120分钟

10:50这时已经可以去#雷鸣山#了,我们上午几乎是一刻都不用耽误!到那里正好是FP的使用时间开始,所以等了5分钟就玩上了,要知道当时的等待时间是180分钟!

11:20然后我们来到了#七个小矮人矿山车#,这其实就是欢乐谷里的矿车,而此时园里人开始变酱了。。可能很多三口党开始入园了而且这时单人通道就得等60分钟了,没办法,排吧,结果差不多60分钟排+玩,出来了就到了12:20,快到了创的FP时间了,我们就慢慢移动了过去,因为实在是累了,而且木有吃东西
到了创那里,我们坐在路边椅子上解决了午饭,都是自己带的零食和三明治,因为园里吃饭实在不值。

13:15吃完以后,本想用FP去三刷#创#,但进去发现被坑了。。FP真心不如单人通道!因为人太多了,FP也只是让你提前了二分之一的路程,所以我们直接放弃,打算晚上再来

小伙伴想去#巴斯光年#,所以顺道拿了FP,然后发现APP上所有项目等待时间都在60分钟以上!要崩溃了。。感觉4号绝对是十一期间人最多的一天!然后就看到了小黑板上写毕园时间从20:30延长到了22:00!这又是一大福利!因为烟火表演以后21点的时候肯定很多三口党都得回家了,宝宝全困了,所以有1小时可以让我们想玩什么玩什么!
瞬间我们不再着急,开始排起了14:30的#加勒比演出#,这个排了半小时,但也真心很赞!硝烟四起的时候整个剧场都是干冰!太入戏了!

15:00加勒比出来就顺道去了#爱丽丝迷宫#主要就是照相,熊孩子实在太多!很难找到没有人的拍照景点

15:30天空开始飘起了小雨,细细密密的,有点小讨厌,然后就一边躲雨一边往#巴斯光年#走。16:00用FP坐上了#巴斯光年#,挺好玩的,就是射击游戏

16:30-18:30无尽的晃荡中,就是走哪儿哪儿排队,排不下去又去下一个,还下着雨!然后就拖拖拉拉的排了和#米奇合照#,#漫威一系列#,#值班的灰姑娘公主#和#疯狂蜂蜜罐#(排了40分钟

19:30是最后一场#冰雪奇缘#,我们下午几度去到那里,但都得排一个小时,最后一场一定要排!索性还是排了一个小时但绝对超值!场面太震撼了!还有演员在台下互动!

20:00,这个全园最好的时刻!因为所有的项目显示都是10分钟!因为大家都去看烟火表演了!我们狂笑着坐了#小飞侠#和#晶彩奇航#!都还好,就是排时间长了就不值的项目晶彩奇航晚上超级漂亮!而且一部分的烟花我们也是在船上看的

20:30-20:50看烟花,照相

20:50-21:10 #小熊维尼#,因为我们在城堡后面看的烟火,虽然没看见正面,但也领略了风采,发现一分钟没放烟花,瞬间get到烟花已放完,在大波僵尸赶往项目之前,赶快跑到了最近的小熊维尼,没排队直接坐上了,哈哈~要知道我们出来以后等待时间又变成20分钟了

21:10我们全园就剩旋转木马和喷气背包了,还想三刷创,但是旋转木马等待时间从早上开园就是40分钟以上,所以果断放弃。
随即21:30来排#喷气背包#,结果也很坑,排队等待时间30分钟。。排到了21:55,前面还有不止150人!而且这个项目一分钟不到就完了,看着也没啥技术含量。
瞬间决定放弃!21:58用最后的洪荒之力跑到了#创#,完成了三刷!

22:30我们和工作人员一起走出了迪士尼大门口,16个小时战绩累累!因为我和小伙伴的绝佳配合,因为我们的攻略做的太足,因为决策和行动的快速,让我们对迪士尼不再有遗憾!就算它是十一又怎样!
不过回到酒店直接累瘫。。转天全身酸疼就写到这里啦~谢谢观看!谢谢蚂蜂窝的前辈们~希望给后面再去的盆友一些参考!

排队有要很久吗

2016-10-08 19:19

每当上班累了的时候打开蚂蜂窝,就好像跟着大家的游记去神游了一番!

2016-10-08 19:25

引用 道爷叔叔 发表于 2016-10-08 19:19:53 的回复:

排队有要很久吗

回复道爷叔叔:最长的是一个小时,不过聊天看手机也就过来了

2016-10-08 20:40

引用 skynorman 发表于 2016-10-08 19:25:24 的回复:

回复skynorman:

2016-10-08 20:41

楼主图片真赞!快去弄个明信片券印出来!哈哈

2016-10-10 11:53

引用 fzyahao 发表于 2016-10-10 11:53:57 的回复:

回复fzyahao:嘻嘻,谢谢

2016-10-10 16:00

分头去排队的话,回头插队进去找小伙伴会不会被人鄙视或者拦着不让插队进去?

2016-12-10 18:17

引用 sadandenubi 发表于 2016-12-10 18:17:05 的回复:

回复sadandenubi:这个嘛。。因为我是一个人,就跟人家说我找人,就都没拦着,要是好几个人估计可能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