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巴王海除了吃也没什么特别可记的!可美食也没拍照

偶然在网上看到石棉的旅游信息,被草科乡的巴王海,和栗子坪的孟获城给美到了,于是乎就趁着国庆节想出去浪一下!然而网上对于巴王海住宿介绍并不是太多,而草科乡一个乡镇住宿也不会太多,唯有提前预定才能安心的去,不然没了住宿多尴尬,于是乎就在网上各种搜信息,两个大点的温泉酒店已经爆满了,这更坚定了我预定住宿的决心,皇天不负有心人,终于问到了号码,预定好房间准备出发咯!
国庆节出行堵车是难免的,看到朋友圈6点出发的已经堵在成雅了我们也只能硬着头皮上!!果然堵的只能在车上吃零食!不过走应急车道的各位,我真希望前面有交警拦着挨个收你们的驾照!
原计划12点到石棉用午餐,14点到达草科乡泡温泉的,结果我们午餐也没用16点才到达草科乡,然后开始了泡温泉,最令人期待的是晚餐,烧烤!草科鸡这些我们都没有拍照!因为怕转个头就不知道上的是什么菜了,果然啤酒和草科鸡才是最配的!!!一不小心我们又成吃货团了!
第二天一早出发前往巴王海!提一句题外话巴王海停车场那个当地小男孩长得太可爱了!!就那个小卖部的小男孩!嗯。。巴王海仿佛也没什么特别之处,唯有山上那个卖烧烤的,辣椒面特别香!以至于同行伙伴一直心心念念的想吃土豆,还有他的牛肉!谁要是能把它爵碎了咽下去,我请他吃十串!!!差点没把大人哽shi!
对了还遇到一群从天南地北聚集到四川驴友,忘记他们从哪里穿到巴王海了!只记得他们说他们没钱了,在跟烧烤老板讨价还价说什么用衣服换吃的什么的!!然后又默默的坐到我们旁边,一双双渴望的眼神看着我们!问我们好吃吗?我们本来食物就带的多,于是就邀请他们一起吃,他们手一挥出来一帮高高壮壮络腮胡子的大汉!(当然此处我用了一点夸张的修辞手法,其实也就五六七八个)吃吧吃吧,反正吃不完我们还得带回去!边吃还在边说他们昨晚在高原上煮火锅把食物都吃完了,路上又没有卖的怎样怎样的,只能到处骗吃骗喝!其实我更想说这为分享,你们分享你们的故事,我们刚好有食物分享给你们!当然也要让外地的朋友感受到我们四川人的热情好客,感受了巴王海的美,有的继续前往子梅垭口,而我们准备返回了
安顺场,大渡河畔!感受革命气息!与烧烤!这个小镇还算比较淳朴的,因为用餐还比较便宜,即使游客激增也没有因此涨价!用完晚餐,只有我们几个女生,念念不忘烧烤!于是就行动了起来!吃烧烤!虽然我不愿意承认,但真的烧烤一般,或许是期待太高了!回客栈的路上,微微突然小声的说,我看到一个男生在给另一个男生系鞋带。然后八卦的跑去看,我们在笑她的同时也跑去看!!跑近了看原来是二方和李峰在那里拍星空!我真不知道她是从什么角度看到的在系鞋带,“嘲笑”一番后,回家睡觉!
一大早我们就起来感受小镇的宁静,特别是大渡河河边!!晨跑的,遛狗的!更多的是河坝捡“玉石”的,当然我们也加入这个队伍,人人都有一个发财梦啊!
下午本来是去孟获城的,可是走着走着我们嫌太远了,就任性的直杀九襄吃黄牛肉!买水果!
所以本次又是吃货们的天堂!
晚上到成都当大家都回家休息时,我和大人又出去吃了
巴王海之旅就这样画上了句号,回来上班的我忙成🐶!!!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