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巽寮湾盐洲岛两日游记

suj (广州) LV.3
2016-10-06 20:49 151/2

广州巽寮湾大概两个半小时,达到惠州大众点评找了一个仁记海鲜大排档,这里除了团购里面的套餐其他的感觉都有点坑。

不捞啥都看不见的百贝汤…菜叶也只有几条

团购里面的虾,感觉还可以,比较新鲜。

本来饭后想先到酒店,到了酒店大堂,正好碰上了n多旅游大巴到达…大堂排满了人头,吓到了…于是放弃了酒店先休息念头,转战盐洲岛。

盐洲岛的鹭鸟,游盐洲岛适合四点半左右,这时候鹭鸟回飞,就可以拍到大片大片的鹭鸟。

湿地公园位置有游船,船家开价都是30左右一个人,可以讲价,一般100元四五个人是没有问题的。

在盐洲岛上的湿地公园其实就是一个观鸟台,有一个铁门,如果没有上锁(当地人说有时候会上锁),直接推门进去就可以进入,免费。大概五点半到六点左右,鹭鸟回巢,就全部在树顶。

第二日,早餐后沙滩疯玩,十点在大众点评团购水母馆门票入去看看,十分钟行完的馆,超级细,带小朋友看看还是可以,120cm以下免费。

退房后,直奔双月湾

双月湾观景台在山上,很窄的一条车道,在距离观景台脚程大概40分钟的地方是一个所谓的海龟基地,就一个池里面都是海龟,停车的大叔也说没什么好看的,大部分人都停车步行,我们看有路,直接开上去了,汇车时,确实比较难,路太窄,不过我们还是开上去了。之后导航找到一个比较靠谱的地方吃饭“滑记海鲜饭店”,结账400多,之后就完美回程。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10-08 20:32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