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鄢陵二人游

杨柳224 (郑州) LV.5
2016-10-06 20:50 96/1

鄢陵小镇泡温泉

30号从郑州出发来到鄢陵,2个小时跑到,快的很。网上预订了花溪温泉+中州国际住宿。花费469。

晚霞很美~
鄢陵温泉小镇是个很惬意的地方。中州住着很舒服,服务很好。
后面就是花溪温泉,这里温泉水黄黄的,各种中药功效的温泉池,靠近泉眼的位置水越烫,舒服

水质就是黄黄的,哈哈~喜欢泡二叠泉、硫磺池,明月泉,因为比较热,嘻嘻

建业大食堂是建业集团在鄢陵建设的一个生态院,去的时候是晚上了,没能看到白天的美景。
食堂内有河南各色小吃~吃货开吃!~

一进门就有这么个台子,是、、、书会?!~挺有趣的,很有趣

脆脆的石子馍,还买了好多好吃的,没来得及拍照就、、、吃了!

充值购买,小卡片好小的嘞

吃完,回去

酒店环境很不错,房内还有浴缸~

酒店后面是一片花圃,他们还生产精油~如果5月份过去,会看到大片的花,玫瑰、薰衣草~~
但这会儿去里面撒撒欢儿,也很h了

准备从鄢陵离开,临时决定去淮阳

淮阳县万亩荷塘

淮阳有一个龙湖国家生态公园,这里有万亩荷塘,错过了荷花盛开的季节,只能来钓钓鱼了~
钓鱼过程中 各种意外出现,比如鱼钩被挂树上啦,勾到各种水草了,钓到的都是小鱼......
我们不是专业的不专业~不专业~

拍一个鱼漂

潘某人钓鱼,我就是来拍照、晒太阳还有睡觉的

荷塘附近有一条古街,古街里面有小吃还有商铺。(晚上住宿的话推荐宛居客栈,价格不高环境也不错,周边同等价位真的没有更好的了)

留下一个背影
可能因为水质原因,客栈整个都是腥腥的,不太喜欢。整个小县城有些破,古街也有点儿不太干净......荷塘挺好的,呵呵~

带着小鹿回家咯~~

Ps:
Mr.潘,你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