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国庆家庭版---丽水

xixi (浙江) LV.5
2016-10-06 21:07 295/8

国庆假期虽然到处都是人,可不出去浪几天岂不是辜负了这秋色美景!窝窝上订的民宿,没确认好竟然就通过了,差点留宿在这荒山野岭地。幸好老板帮我们找了旁边的另一家,房子有点旧,但是套房耶,三个人有四铺床,而且还比较干净的,就是卫生间有点小。关键是把门关上不会被老李的呼噜声吵醒,太好了!第二晚有房间了再转回来,老板还给力的便宜了一百快,可以多吃一只土鸡啦,值!值!山里的景色那是没得说的,好好的清洗下肺部,农家的土菜也是我喜欢多,尤其土鸡,那个鲜啊!哈哈哈!看到这山这水让我怀念起出驴的日子,好久没出驴心又痒了!改天要止痒去!

上午神龙谷游玩,老板说2.8公里一个半 小时就能结束,我们走走拍拍硬是走了三个多小时,最后还是坐车下山的,其实我是想走下来的,被姓李的给拖累啦!十二点多估计他们是饿的走不动了。路上的风景那是不用说,看照片就知道了,那蝴蝶充满灵性的小👀,看得我都醉了,这拍照水平连我自己都😹,哈哈哈!为了拍照那是不畏艰险,看到好的风景四肢爬也要爬到最佳拍摄位置,简直就发挥了专业模特精神,给自己一个大大的👍中午还是老板家的农家菜,小溪里的🐟味道不错!下午突发其想泡温泉去,于是也不住宿老板家了,跟他解释了下,混了两顿饭吃就直奔汤沐园森林温泉酒店!稍休息下后泡温泉去咯!真正体会了什么叫山路十八弯,佩服LG的开车技术,三十九公里开了一两个小时真是辛苦啦!温泉虽然没有全部开放,但人少感觉还是不错滴。尤其是泡好后感觉腿上滑滑的,看来温泉对皮肤真的是极好的!又到了晚上觅食的时间了,一排排灯火璀璨的酒店让我们挑花了眼,就他家灯火最好看,番茄牛肉招牌菜果名不虚传,满足了吃货的味蕾!酒足饭饱后当然是要消化消化了,逛逛夜景也不错!由于丫头是个爱学习的乖孩子,提前回酒店---丫头做作业,我敷面膜写游记,老李负责呼噜声伴奏!

乘丫头还没醒两人先出去浪下,早晨的空气真是好得没话说,仙境般的雾气从山上飘起来!今天的景点是龙游石窟,说实话我不是很感兴趣,有点文化底蕴、对历史感兴趣的人才会喜欢吧,我和丫头无聊的在洞里走动,老李紧跟讲解员听的津津有味!哎,不是同一路人啊!洞里闷得很,赶紧结束出来透透气!午餐选了个人气最旺的店,烤鱼味道不错,由于太辣丫头只能闻闻香味了,可怜的娃赶快学会吃辣的吧。结束国庆三天之游打道回府啦!

引用 xixi 的图片:

年轻人秀恩爱没感觉。有一定沧桑感的秀恩爱真是让人动容

2016-10-08 20:26

乘能秀时好好秀下

2016-10-08 20:44

求详细攻略啊!

2016-10-08 21:25

引用 heiweiqing 发表于 2016-10-08 21:25:25 的回复:

回复heiweiqing:自驾游---随心走,神龙谷,南尖岩,汤沐园温泉,回家路上游了下龙游石窟。

2016-10-08 21:46

衣服都很好看!

2016-10-09 10:11

引用 joe 发表于 2016-10-09 10:11:20 的回复:

回复joe:老是跟你们在一起眼光变好了,这是对我最高评价

2016-10-09 10:14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10-10 11:54

引用 shaojingxin 发表于 2016-10-10 11:54:07 的回复:

回复shaojingxin:没有攻略---自驾游,随心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