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4天3晚游~~~~

Queen (北京) LV.5
2016-10-06 21:35 73/4
  • 出发时间/2016-07-28
  • 人物/其它

关于机票、住宿

7月末去的,迟迟未发文,主要是上班太忙了,9月开学,新带高一的小崽们去部队安营扎寨半个月,然后就是开学匆匆忙忙备课,各种琐事都要亲力亲为,每天脑子想的都是班级建设孩子的学习。憔悴不说竟然还胖了,好心塞。一直拖到国庆今晚本来也是要备课实在无心了 。索然发发文吧。过几天又要去成都学习,又不知要拖到哪月呢。
     这篇文章实在算不上什么攻略,这次的旅行很匆忙时间太短。全程都是 自助游。机票酒店也是提前几天才敲定。来回机票2000/人。酒店住在海港城每晚600+。环境不错干净宽敞。也是为了方便购物。

这是刚下飞机排的,中转机场真的好大,比首都机场大好多。交通很便利,下了飞机直接做大巴。

刚下飞机转大巴的长廊。喜欢这些画,色彩艳丽,做成丝巾会很漂亮吧

买买买

第一天的行程便是海港城各种扫货,龙城大药房,卓越的化妆品店到处都是 ,比大陆便宜不少,买了好多,但是进店你要是买一些雅诗兰黛、兰蔻这类品牌会很遭店员的白眼,她会说你们内地人就知道这几个牌子,我么这里好多欧洲国外品牌很好用,你要的都没什么效果,你看看你的脸没什么改善还要用那些垃圾产品成品也就不到50快。
在他们的怂恿下我买了一套不知名的化妆品说是英国卖的很火,一个爽肤水和乳液加一起800块,用了这么久,脸没有用好也没有改善,也就那样吧

逛累了,我们去许留仙,真的很好吃,比内地要正宗,两人一共消费了150多,芒果真是料很足很赞,这面的食物就是很新鲜很好,货真价实,比如大樱桃又大又甜不贵。

本来从海港城是要去太平山的,打车过来被司机坑了,要了390块。黑心啊。就算打错颜色的车,但是还是被狠狠的坑里,没记车牌号没地方投诉。哎。

吃吃吃

我最爱的煲仔饭,分量不大,刚好一人吃完。

这家日本面馆我们等了30分钟排队。结果没有失望。很赞。

这家谁翠华餐厅,人很多也要等位的。我爱里面的鸡蛋很嫩很香

迪士尼乐园

这是我吃的很正宗的三杯鸡。尤其里面的姜片很好吃看出了正宗。餐厅也是火的不得了,我们吃了四个菜一共花了500多。不过真的很美味,茄子一点不腻,海鲜很很鲜很香,虾很大。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10-09 19:14

未完待续哈哈!

2016-10-10 09:56

引用 吞吞 发表于 2016-10-10 09:56:14 的回复:

回复吞吞:嗯嗯,还没加文字

2016-10-25 14:36

引用 帆帆lvbb 发表于 2016-10-09 19:14:04 的回复: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