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遇而安 之-宁海,奉化

Julia (海林) LV.2
2016-10-06 21:46 445/4

浙东大峡谷

国庆节3天假,不能远行,但也不能就这么宅在家里,要知道,距离明年国庆节还有365天呐!

于是我和我家人才相约一场随性的出游。宗旨有两条:
1.哪条高速不堵走哪条,
2.由远而近的玩回来。

百度地图查了下,去宁海的高速算畅通,于是我们就这么随性的出发去宁海浙东大峡谷啦!
     上硬菜:
🎯第一天:宁波-宁海
1.景区门票🎫最好提前一天网上购买,要便宜10-20左右。到了景区直接换票就行,我们现场买的100一人包含来回船票,景区内没有其他收费项目!
2.景区只有一条路,往返重复走一条路的意思。
3.到了景区坐观光船到码头,然后开始一路走一路感受吧,路是石头阶梯,比较狭窄,还好游人不多,不拥挤,一路就假装在桂林,假装在张家界,假装在普吉😂😂风景还是蛮好的,我是抱着一颗放松享受的心去旅行的,所以只记得一路我都很开心😊,照片拍的不多,因为我家人才的拍照技术实在拙劣,白瞎了我这么美的模特了
待会我会贴几张图片给大家参考,无PS,也不美图了。
4.去程游玩大概3小时,原路返回到码头的时间我们步行花了40分钟。
工作人员说景区6点关门。
我们4点出来。然后出发去宁海市区住宿,大概30分钟到市区。
5.住宿提前定好的汉庭快捷酒店。很方便,出门右手边就是一家当地特色的快餐式餐馆,人气很旺,好像叫“老谢家”。我们两个人 4个菜35块,真心实惠。待会发张图片给你们看看。再往前走3分钟吧,是新开的西子国际商场,里面一家新华书店我们逛了很久,是个比较大的书吧,可以点咖啡饮料,分区很多,还有现场教水彩画的老师。对面就是国贸大厦,我们在里面的时代影院看了场《湄公河大案》。这一天很悠哉,也很充实。

🎯第二天:前童古镇-奉化
1.睡到自然醒,到旁边的 谢家大食堂 吃了早饭,共花了14块。然后出发去前童古镇。
我们刻意没提前买门票🎫,因为对于古镇,说实话,我们持保留态度。宁海市区到前童古镇车程15分钟吧,古镇的配套设施,在我们车子刚开进时我们就大概知道状况了。停车场还不完善,这是一个正常的生活小村子,人们可能会觉得我们打扰了他们的生活,道路很乱,很难找到停车的地方,我们门口看了下,毅然决然的回头,出发去奉化
2.酒店定在奉化南山路的南苑e家,美团138特惠大床房,我们要求住在15层顶层🍭。
依旧住在市中心,办好入住,开始寻找阿国生煎,小江生煎,这两家生煎宁波排名前三哦!TIPS:阿国生煎我们去的时候是下午,已经休息了,门口也没写几点再供应,小江生煎,下午4点会再供应。
2.我们的行程转向商场,赶巧一个鬼屋巡演在太平洋商场,这种表演,,,,真是花钱找虐啊 门票49一人,现场美团。
我家人才想去感受,排队的人还真是超级多,在我们前面的6个小伙伴,还没真正进去,刚开场进去没10秒就被吓出来了4个,没一分钟另外两个男士也被吓出来了,具体什么样的吓人状况我无法描述,因为我全程紧闭双眼躲在我家人才的怀里,被拖着走完这漫长漫长又煎熬的一段路程,我当时的心里阴影面积简直无穷大
 3.为了找回我吓飞的灵魂,我们去小江生煎,一口气吃了10多个,真心好吃,能吃的出来,这肉馅纯手工剁的,馅料一点也不腻,不油!配的辣椒酱也很好吃。
4.回住处休息休息,晚上9点左右出发去金钟广场吃夜宵。这里是大排档和KTV的天下啊,适合3-5好友一起出来嗨,夜宵排挡价位实惠,我们两人点了4个菜,梭子蟹炒年糕,铁板虾,泡脚牛蛙,昂刺豆腐汤,一瓶雪碧,一共160。
想尽情畅快的小伙伴,不用担心,门口有代驾服务。
所以我们的奉化之行就是为了吃和歇,为明天的行程做储备。

🎯第三天:奉化-溪口风景区(雪窦山+蒋氏故居)
1,9点出发,早饭依旧吃的小江生煎,简直爱上了这生煎,(正好去溪口也顺路,就想吃生煎)半小时左右到溪口风景区。
2.提前买好景区套票200一人含景区交通,索道费和观光车50元每人需要在景区里面现场买。(因为我美团或者旅游软件上暂时没找到单独有售的索道票)
电子票的二维码可直接在景区自助换票机器上取,很方便。
3.我们先去的雪窦山,5A级景区,不得不表扬这里的配套设施和景区服务,真心到位,停车场有人指引,停车费10元。景区里面也都有随处可见的景区工作人员。
4.游玩建议:直接游人中心进去,选择景区交通去三隐潭,从高处慢慢往下游玩,最后游玩弥勒佛和张学良幽禁处。
5.雪窦山景区和门口都有卖小吃,没有想象的贵到离谱,两个茶叶蛋5块钱,玉米五块一根,门口的板栗🌰18一斤。
6.下午出发去蒋氏故居,停车位难找些,刚到就被坑,一个大叔给我们指引停车,以为是景区的,往里一走原来是酒店后面的空地,我当时就说被坑了,这就是一个骗钱的当地人,我家人才说,算了10块钱,跟他理论影响心情就不好了,万一划我们车咋办,好吧,给了他10块钱,哎!!!!
7.下车之后就有三轮车服务,我们没选,因为景区很近,景区跟景区之间也很近。
8.不了解历史的可以请个导游,也可以下载一个电子导游,毕竟这种人文景点还是要了解才能体会的。就不剧透了,留给你们去感受。

9.下午5点左右,门口买份臭豆腐,几份特产酥饼回程啦!

🍭🍭🍭🍭🍭🍭🍭🍭🍭🍭🍭🍭🍭🍭🍭🍭🍭🍭🍭🍭🍭🍭🍭🍭🍭🍭🍭🍭
奉上我们这一路的点点滴滴,小纪念!
因为结婚一周年哦

一笑起来就收不住,不知笑不露齿为何意

问某人,这是什么字,答曰:diao              😂😂😂😂😂😂😂😂😂😂😂😂😂           我竟无言以对

有什么情节咩?

一顾倾人城

待解救的失足小青年

35元的晚餐!特色豆腐干,鸭蛋羹,翅尖 ,两份饭,一听雪碧。

新开的商场,人气蛮旺的!

书店里分区比较多,满足各类需求,很好,很稀饭!

商场里面的书画展

猜猜这是什么

我坦白,我胆子小

胆子小还找虐

小江生煎,一元一个,到现在还是念念不忘的想吃!真真的好吃啊

三隐潭的下隐潭!

下山……
我已走的很累,看的出我幽怨的小眼神么

雪窦山 游人中心门口的根雕

难得的合照,平时朋友圈不敢秀

🍭🍭🍭🍭🍭🍭🍭🍭🍭🍭🍭🍭🍭🍭🍭

过几天我也要去这儿啦,回来跟你交流哦,超兴奋ing~~

2016-10-09 12:25

出去玩就得有个会拍照的人同行啊~

2016-10-10 10:06

引用 qxyirene 发表于 2016-10-09 12:25:33 的回复:

过几天我也要去这儿啦,回来跟你交流哦,超兴奋ing~~

回复qxyirene:去过了吧?感受如何?

2016-10-24 20:47

引用 gcong 发表于 2016-10-10 10:06:52 的回复:

出去玩就得有个会拍照的人同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