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周 不断更新 @ 北东北之青森县 津轻地方

qiudexin (日本) LV.11
2016-10-06 21:47 299/2
  • 出发时间/2016-07-16

2013年开始日本一周旅行,慢慢汇总,将来给孩子看。

津轻地方,主要指青森西北部,因为江户时代由津轻氏来管辖,就一直延续至今。到了明治维新时期,青森全县及岩手西北部称为陆奥国,也称为津轻国。

很早就听说青森的苹果好吃,同时又是家乡的姊妹城市,刚来日本的部长女儿报志愿竟然报到这里,都构成了我来这里一探究竟的理由。

2016年7月 慢走津轻国

田舍馆村 稻田绘图

男神哟

青森市内

ねぶたの家ワラッセ
差一周就是东北三大祭之一的ねぶた了, 稍稍来早了一点,但也看了许多录像,往年的情景一一呈现,氛围也感受很深刻。

接下啦是把这张脸搞乱,再做拼图。无论多大都愿意玩拼图咋整。人家还年轻嘛 *(捂脸)

浪漫弘前

樱花烂漫的弘前城内有一个樱花隧道,想象着都觉得没得不得了。还有一个需要说明,现在的弘前城是移动后的景象。之前建在城墙的西北角,由于地震以及年久,不得不做整体平移。又一次感觉建筑学的神奇。

一早上坐弘前市周日早市免费专车来逛早市。可惜我来的比商户都早

文明开化时期,受到托亚入欧的影响,在弘前新建了许多教会,因为下雨只参观了青森银行一家。

世界遗产 白神山地

终于坐上了大名鼎鼎的五能线。车上还听着津轻三弦,别有一般风味。对上了车才发现,从住在弘前的酒店到弘前早市,再到五能线坐在旁边的都意外的是同一人。如果是男人,一定会有宿命的赶脚。*(我又想多了)

80周年新开的车型,我就赶上啦。幸运宝宝有木有!

意外进入额的镜头。要不要点赞~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10-09 21:25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