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的心脏~天安门

溪溪 (北京) LV.4
2016-10-06 22:01 146/3

十一长假的第六天傍晚到天安门“打卡签到”。这要在我小时候,其实也就是出门遛弯儿的事儿,现如今得是个“出行”。16:30准时出发,还好,一路不十分堵车,17:10到达天安门,停好车,一行人到广场闲逛。广场东西两侧的机动车道路已经被管制,无车辆通行,超爽~可以在这条路上拍照也是极好的了。人民英雄纪念碑、毛主席纪念堂、国博、人民大会堂分别拍照,17:48准时降旗仪式,从国旗护卫队出发,到降旗,到护卫队护旗归去,大约长安街戒严15分钟。国旗降下,太阳就真的落下了,广场上亮起美丽的花灯。最明亮的当属永远屹立在广场的华灯。从广场南端向北拍照是最佳取景方向,活色生香的大花篮和天安门就在同一张画面中了。自己手机拍风景照还是可以的,要是配以人物,可以求助广场摄影师,20元/张,现场打印。接着我们绕到天安门一侧,红墙绿树配彩灯,美丽极了,仿佛回到童年。天安门城楼也在灯光中显现自己的魅力,金水桥前的留影令我感动-金水桥上别无他人,共和国卫士守护祖国的心脏!守卫伟大领袖毛主席!雨越下越大,我的天安门广场之行结束了。雨夜在祖国的心脏,再次感受她的肃穆与庄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永远激励我前进,前进,前前进!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0-08 20:59

引用 shenen_ 发表于 2016-10-08 20:59:08 的回复:

回复shenen_:嘻嘻,对待天安门,可能对于我来说最多的是一种情怀。

2016-10-09 10:18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