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假期游澳洲--澳大利亚9天

• 出发时间/2016-09-27
  • 人均费用/12000RMB

去澳大利亚源于跟朋友计划十一出行,由于时间的关系,最后选择了去这里看看,还是跟团出行,比较了途牛网和北青旅,最后选择在北青旅上报的名。

前期准备

按照旅行社的要求,准备团签需要的资料:
1、户口本、护照、财产证明、结婚证等复印件
2、营业执照、在职证明(旅行社有模板)
3、2寸照片
4、银行流水(一年)
交给旅行社后就等着签证了,因为是团签,所以是另纸签证,不在护照上。
出行通知是出发前三天发个个人的
5、换钱、由于是跟团只是有一些自费项目需要现金,其他购物都可以刷卡,所以换了800澳币
6、澳大利亚的插座全是三项的,跟国内三项一样,就不用带转换插头
7、9-10份是澳洲的春天,平均气温22度,但是早晚比较凉,中午太阳直照比较晒,一定要每天涂防晒

澳币对人民币1:5.1

行程

香港机场吃饭又贵人又多

9.27  北京---香港---黄金海岸
中午12:00飞香港,中间在香港转机有五个小时时间,28号早上8:25到达黄金海岸,就接着游玩,等于第一天从白天到夜间全是在机场和飞机上度过,香港机场转机的结果就是买买买,是女人都爱购物,所以五个小时一逛就过去啦。

9.28号早上到达布里斯班,这里是海边,气温比较热,风大,穿半袖T恤就可以,先去Skypoint天空塔,这里是昆士兰最高的地方,站在塔上可以把黄金海岸的美景尽收眼底,从塔上下来过马路就是广阔的海滩,沙滩上👙美女、可爱的孩子,尽情的享受着阳光、海浪。
中午是在一家日式餐厅吃的自助寿司
午饭后前往南岸公园和袋鼠角,途中经过故事桥,考虑今天坐飞机比较劳累,就早早把大家送回酒店休息啦。

迎着朝霞准备降落

最快的电梯

最高的星空塔

外国美女

南岸公园的标志

不像中国的公园,外国的公园就跟是街边公园,没有收门票的,一边是海一边是绿地

袋鼠岛没什么可看,就是一个比较高的地方,能看到故事桥,就下去拍了一个照片

不管到哪里都要吃喝

9.29号,今天先去一个指定的购物店,但是没有什么要买的,呆了半个小时走人,今天一天就是在《梦幻世界》里玩,进去以后先去抱考拉照相,然后喂袋鼠、看剪羊毛表演,今天我挑战了一下跳楼机

9.30号  黄金海岸---悉尼
 早晨6:05分飞悉尼,7:35分到,一早4点集合奔机场,到悉尼后早上比较冷,大家在机场纷纷穿衣服,因为悉尼的行程安排松散,导游给推荐了几个自费项目,100澳币一个人,当天就是参观百年纪念公园,邦迪海滩,中午悉尼鱼市场自己吃饭

10.1号 皇家植物园遥望悉尼歌剧院和海港大桥,下午海德公园和圣玛丽教堂,登悉尼塔上看悉尼全景

10.2号 杰维斯湾出海看海豚

参观悉尼大学

晚上18:60飞机飞凯恩斯,20:45到了以后入住

10.3号  凯恩斯室内参观皇家植物园、水晶瀑布、自费坐小飞机俯瞰大堡礁

住的酒店之游泳池

凯恩斯海边

皇家植物园里的各种花

帅酷的机长

晚上自费座越野车,看蓝光萤火虫,喂小袋鼠

10.4号  一早坐船去大堡礁绿岛,就是我们前一天飞机上俯拍的到,我们人品爆发,当天天气晴好,岛上是无法形容的美,自费参加了深潜项目

坐船上岛了

坐玻璃底船看鱼

准备去深潜啦,今天运气真好,看到了大海龟

10.5号  13:50的飞机回家啦,晚上23:40到北京,9天的时间感觉过的好快,我们14个团友就像一个大家庭,一起逛街一起吃喝玩乐,一起开玩笑,希望以后还能一起看世界杯。

2016-10-10 07:26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