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金秋 克什克腾

锅茶

早餐地点

给力的小车车

0.1青岛凌晨2点或者3点出发。—1050公里—赤峰(当晚吃43°9涮羊肉巨好吃!!)   原计划是这样的  结果小伙伴们耐不住寂寞  我们11点就从青岛出发了
10.2赤峰—100公里—翁牛特旗(特色对夹)—30公里—玉龙沙湖(沙漠景观,可以骑骆驼)——看日落
10.3翁牛特旗——走G303路上风景很漂亮,150公里——热水——热阿线——达达线——达里诺尔湖
晚上在经棚镇吃饭—热水泡温泉(达里湖烤华子鱼,学名瓦氏雅罗鱼,一年长两厘米,肉质很紧,类似咱吃的小黄花鱼,很美味)
热水塘温泉位于内蒙古克什克腾旗30公里处,距赤峰230公里,集通铁路经过此地并设点。热水塘温泉为地热水温泉,至今开发利用400多年,水中含人体所需或对疾病有疗效的氧、氟、硅、镭等47种化学微量元素,水温在83摄氏度左右,对各种皮肤病、风湿病、高血压和心血管等病症有特殊疗效。清康熙曾驾幸热水温泉沐浴,九世班禅也曾在此沐浴讲经。该泉现已列为全国十一个甲级温泉的第二个疗养温泉。)
10.4热水镇——热阿线(热水塘镇到阿斯哈图石林盘山公路,美不胜收)看雪,然后直奔赤峰市,由于当天雪很大,中午之后黄岗梁就交通管制了,  晚上吃三友羊蝎子
10.5回家

费用是一个车四个人算的:住宿全程都很好,吃的也都是最好吃的,出去玩就是要住的舒服吃的好,玩起来才有劲。

10.1日酒店:200 *2
10.2日酒店  600*2
10.3日  酒店   150*2
10.4日  酒店   600*2

路费  车给800
第一天   路费1000
第二天   300
第三天   300
第四天   300
第五天   600

门票
乌兰布统120*4
      达里诺尔 100*4
       蛤蟆坝  30*4
         公主湖 30*4
         玉龙沙湖100*4

吃每人每天200*4*4    每个人3000 估计最后一个人2600左右 最后几乎没有出入

注意事项
1.   司机出发前保养车,司机有800补贴,检查检查轮胎,胎压,刹车,水箱之类的
2.   路上司机一定要千万注意安全,精力集中,有困意就换。
3.   多带水,红牛
4.   带舒适的衣服方便活动,运动鞋,大墨镜也可以带着,那边阳光比较刺眼,内蒙十月份如果碰上下雨很可能就是一场大雪,那个景色只能用震撼来形容。如果碰上比较冷的年份,那边晚上温度基本会降到0度一下。衣服可以穿冲锋衣跟抓绒,最好带着保暖衣保暖裤。正常来说应该是10-20度之间。不会很冷的。
5.   相机,手机各类充电器
6.   身份证,各种能用上的证件
7.   带好了各类药物,止疼的,止泻的,感冒发烧的。
8.   带上面膜,润唇膏,内蒙天气干燥。
9.   手机下好了各种软件,地图 团购等。

安全第一!!因为这次三个车,所以不要求路上非要跟住了,跟着导航走,在约定地点停车就行。

司机三个个小时一轮换,千万注意车速,车距。出去别惹是生非,不能跟当地人发生冲突,当然也不能受欺负,该干就干,千万不能先动手,对面动手我们就装受伤,报警,女的就装孕妇卧倒。人多事就多,希望我们每个人都互相迁就,我们是一个Team,有什么事一起商议,预祝这次旅途平安,顺利。
还有什么不懂得可以问,意见也可以说,一块商议

最后总结,还是引用去年的吧,哈哈哈懒得写了。
       这次就应了一句装逼的话,一切尽在掌握之中。
旅行是个累事,说走就走的旅行,那是傻逼,没有详细的计划,一下就出去,那是出去遭罪,当然你是土豪,而且有的是时间的话除外。
   我觉得旅行就是一个体验跟享受的过程,短暂几天你能学到很多蹲在家里学不到的东西,古人云: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嗯!有道理。出去走走就知道了。
   旅途中有很多不能够言说的美,只有亲身体会才能真切感受,从一开始就一步一步往前走,遇上阻碍,在越过之后那种欢喜是不言而喻的。
      遇上的那个人或许不是完美的,但一定是最对的,就像歌声里唱到:我跨过山河大海,也穿过人山人海,我曾经拥有着一切,转眼都飘散如烟。走过那么多的路,看过那么多的人,最后沉淀下来的才是最适合自己的。走过花丛,不再看任何一眼,因为心中已经有了最好的一个。爱情如此,友情亦如此。
   遇见是一种意外,但喜欢是必然。再遇上之前,我们都有着自己的故事,遇上以后我们结伴同行,续写远方。
   在时间的过往里,遇上一些人,离开一些人,忘记一些人,铭记一些人,突然想起,就像错过了某场烟火,走错某个站台,丢了一些梦想。很多事情,在我们还没有付诸行动,就已经来不及了。我们生活的世界充满着不可预期的变化,所以珍惜眼前,趁着年轻,趁着爱,趁着梦想去旅行吧。
    好吧,此次旅行完美结束。感谢小伙伴一路这么给力。

本篇游记共含2001个文字,53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看一次不过瘾,收藏了以后慢慢看

2016-10-09 19:25

楼主一般都是在旅行中就记下细节,还是回来之后看图回忆写的啊?

2016-10-10 13:53

引用 karkar_ 发表于 2016-10-10 13:53:36 的回复:

回复karkar_:有点懒,哈哈哈,其实走之前就写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