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北京游

vickyjia LV.5
2016-10-06 22:32 186/3

10.2日出发去北京,共5天。3大2个小孩,全程高铁。
2号提前半个小时去虹桥,结果取票取的误了点,人生第一次错过高铁。还是十一,搞得第一天大家都很累。恨不得抽自己几个巴掌。到北京已经8点了。真的是超级累的一天。
宾馆住的是华育宾馆,外表还挺复古的,我蛮喜欢,结果房间实在太小,看起来也不太干净,大伙心里蛮失落的。不推荐这个酒店。我还是喜欢干净点的地方。
10.3日 早上7点,酒店隔壁的春秀饭店吃的早餐,价格实在和优惠,后来我们几乎每天都在这吃早饭。上午去了景山公园和北海公园,中午去了北海公园对面的什刹海全聚德,烤鸭实在太油了。超不习惯,后来还拉肚子了。吃完中饭去了北京大学,哎。排队2个小时啊。整个脚都要麻了。我们还带了孩子。真是累死宝贝们了。结果身体不舒服早早地走了,我觉得一般,就不知道为什么网上要说的那么好。
10.4  又是悲惨的一天,早上早起的,为了去长城,结果下雨了。到了长城人是多的要扑出来了,实在是有点受不了了,孩子们倒是在雨中玩的很开心。最后一张照片也没拍成。实在是没什么好拍的了。完全是雾啊。雨啊。
10.5 天气晴朗,只是一下子冷了好多。早上打的去了天安门,人很多,不过排队排下来时间比想象的短。去故宫的人还是很多,不过这也是此次旅行中最愉快的一天了。紫禁城满足了我们很多好奇心,的确是很壮观,可惜人太多,没有仔细的一一看过来。

总结下,北京的天气真的是让人措手不及,天气预报要看看好,早点改行程。高铁的话也要提前一个小时到。有一家酒店我们吃的还不错,在翠花胡同的悦宾饭店。10.1真的人太多。后悔啊。哎。实在太累。

要是放些照片就好了呢~

2016-10-07 20:58

啥也没学到

2016-10-08 00:39

不错,放些图会更生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