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工堰九大碗之旅

• 出发时间/2016-10-06
  • 人物/带小孩

大家好,我是爱探险的朵拉侠,这是我第一次写游记,更是第一次用手机直接记录哈。
国庆节6号,一位长辈70岁大寿,酒席安排在百工堰大酒店,导航输入地址后就出发啦。从三环出发在成渝立交出辅道直接上成渝高速,经龙泉出口出发右转没多远一条小路左转就开始上山咯。路比较小注意导航的提示。

到达酒店

酒店大厅前模样

下面就是百工堰水库

吃完午饭,带上大小朋友准备下去转转。

在酒店背后买了一只泥塑,小朋友可以自己上色。之前小朋友画过一只小兔子,可惜摔坏了,为这还郁闷了两天,所以今天再次满足她拉。

半个小时涂鸦完,接着逛…

好啦,儿童乐园…又是半个小时

水库当然可以钓鱼啦,20一位,可以带两根杆。20是一天的价格,钓上的鱼都可以带走,但是唯独花鲢,白鲢不让钓,这个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国庆期间人流大,每天都有放鱼入库,基本都是鲤鱼和鲫鱼。

小朋友嗨完儿童乐园,继续闲逛准备去划船,路遇一起参加酒席的小伙伴在钓鱼,鱼竿已断不过他说已经钓了差不多六斤多,腻害!

来到划船处,价格大家自己看图片。

我们选的人力四人小船,给了押金直接登船出发。

这里要给个差评…我被上了一条叽叽咋咋叫个不停且死活蹬不动船原计划一个小时环百工堰中心小岛一圈被迫中途折返…一路我们的小船发出尖锐的啸叫,还被各个大爷,大妈的船超越……小盆友专门买了网兜准备网鱼,当然了那是不可能网到的,继而小盆友也陷入了深深的忧郁中。筋疲力尽,回到岸上,退船,回酒店。老板娘说有声音应该用水浇下脚蹬,那我不知道,怪我喽

回酒店喝茶准备吃晚饭,顺路看了下好像这里还可以露营,烧烤,打野战,哦打CS。下次有机会再体验吧。

好啦,吃完饭,和长辈打声招呼,回家家啦…总体来说百工堰还行,该有的都有,周末天气好也不失为一个全家放松的好去处。需要注意的是路窄停车位少。这个季节蚊虫也比较多,最好自带six god.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0-09 21:25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10-10 11:54

引用 妖孽young 发表于 2016-10-09 21:25:20 的回复: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回复妖孽young:谢谢,第一次写嘻嘻,试试水~

2016-10-16 13:08

引用 taiwanhuman 发表于 2016-10-10 11:54:22 的回复: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回复taiwanhuman:嗯嗯~谢谢,手机写的,人懒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