坝上秋色-乌兰布统2016十一

lynn LV.4
2016-10-06 22:42 257/3

想象着蓝天,草地,白桦林...心怀对大草原满满的期待,入秋之时,能够再一次感受到大地的鬼斧神工。

Day1,跟着人潮在十一当天来到帝都。原谅我心底那一丢丢的民族自豪感,逛完奥体中心and天安门。在茫茫人海中证明我来过。

晚餐是全聚德的烤鸭,稻香村的糕点and长长的糖葫芦。对糖葫芦情有独钟。口感软软的,我中意的酸甜口味,不腻。

晚上感受了后海年轻人们的激情。在我的想象里,静吧应该是一个声音沙沙的男人唱着民谣,安静的放空听一会儿。说实话,选到那家并不是我喜欢的风格。了了坐了一会儿,难喝的酒饮,台上的歌手都是一脸完成任务的顺着歌单不走心的唱着。虽然我也属于无聊的那类人之一,但这的确不适合我。

Day2,满满14小时的颠簸,经历瞬息万变的天气以及气温。一路有阳光,暴雨,闪电,雪子...8点到达民宿。这是一个小村,一共30户人家左右,纯正草原人,看起来每个人都是黝黑又略带腼腆。

Day 3,越野穿越第一天and露营。
浩浩荡荡的越野车队从镇子里出发。一路都是惊艳的美景。以图为证。

无人区的露营从搭帐篷开始。伴随着野外热腾腾的面条。密密麻麻的星空。最最浪漫的体验估计就是在星空下的露天厕所。以及半夜的狂风暴雨。深深担心自己被吹走。

Day4和Day5都是越野穿越,各种沙地,丘陵,草地,湖泊。

Day6,玉龙沙湖
四星级的沙漠集装箱酒店,骑骆驼,滑沙,沙地摩托,满满都是惊喜。

14小时的车程,突然的暴风雪子,无人区的露营,露营半夜的狂风暴雨,星空下的露天厕所,3天的越野,五彩的山丘,草原 and 沙地。还有滑沙,骑骆驼,沙地摩托车,以及好喝的酸奶....这就是我的乌兰布统草原之行,愿可以在未来某个夏天再来一会,愿那时是自己开着越野驰骋。

旅途可以思考更加认识自己。
我始终承认我是一个性格固执并时而孤僻,霸道,敏感,自私,小心眼,心口不一的人。

引用 lynn 的文字:

旅途可以思考更加认识自己。

非常认同

2016-10-09 20:44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10-09 21:25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