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Rose】浪漫的时光——三亚、海口7日

hoi~hoi♥ LV.4
2016-10-06 22:49 81/3

9月20日,曹先生刚刚完成了他人生中的第一次表白。
9月28日,我们踏上了去海南岛的旅途。

人物:曹先生,我
旅行地点:三亚海口
出行交通:飞机、火车
出行时间:2016.9.28—10.4

Day 1

9月28日一大早,5点钟,两个没睡醒的人坐上了去机场的顺风车。天还没亮,路上的灯带显得特别漂亮,心情大好~为我们的旅程带来了一个好的开始。
我们坐的是北部湾航空早上8点直飞三亚的航班,下面红红的屁股上有GX标志的是我们的飞机,在广西上学也要体验一下广西的飞机嘛。幸运的是,每次坐飞机我都能有靠窗的位子,真开心~这次是曹先生把他的靠窗位子给我了,贴心

在飞机上拍的云,白白的像棉花糖一样,这就是靠窗座位的好处
南宁三亚很快,只要一个小时,而且经常有打折机票~

上午9点,准时到达三亚凤凰机场。一下飞机就感受到浓浓的度假氛围,机场有免费的更衣室,很有热带风情,还有一个池子里养了很多小鱼,还有鲨鱼~

我们住的是大东海,除了机场大巴外,从机场到三亚湾、市区、大东海、亚龙湾都可以选择坐8路公交车。下了飞机后有免费的摆渡车送我们到坐8路车的地方,这真的是一条很特别的公交线路,贯穿了三亚的三个海湾和市区。

最重要的是,可以坐在公交车上看海。选择8路车,绝对是一种特别的体验,当公交车驶过三亚湾和椰梦长廊时,车上的游客们都发出了一声惊呼,真的很美~~下面有我在车上拍的三亚湾。

下车啦~从机场到大东海不到一个小时,三亚的路上车很少,公交车都开得飞快~

到达后我们先去预定酒店办理入住,这次住的是三亚锦江宝宏大酒店,是三亚的老牌五星级酒店,位于大东海,虽然比不上亚龙湾的酒店,但是它在大东海有自己的私人沙滩和躺椅,每半个小时有小车接送游客去沙滩,可以穿着泳衣披着酒店的浴袍去沙滩,很方便。另外,酒店自己还有一个超级大的泳池,晚上有池畔电影,躺在泳池边的椅子上喝饮料、看电影,非常惬意。

这样超值的酒店旺季也就人民币几百块钱一晚,非常适合学生党~地理位置非常好,门口就有公交车到第一市场和各大景点。我们住的是副楼的休闲房,两个床,有一个超大阳台,可以晒衣服。

在宝宏的两天住得还是非常舒服的。下午休息够了后,傍晚,我们带上单反,坐酒店的小车去大东海玩耍啦~

在海边拍了很多好看的照片~买了个冰冻椰子,20块钱,旅游区的物价哟
在沙滩玩了一个多小时后,我们回酒店冲冲脚,准备出去觅食。

来之前在网上看到一家很火的餐厅叫“宫满西廷”,就在离我们酒店不远的夏威夷大酒店,晚上就决定吃这个了。说它火是有道理的,我们在大众点评上提前取号的,到了门口还排了半个多小时队。不过等位的时候有西瓜和茶水,等位超过一个小时还送饮料。

等位送的饮料~味道不错哈哈

这也是餐前赠送的试管饮料,很有创意,味道就一般般啦。

我们两个人都不太能吃,点了三个菜,都是特色。第一个是糖醋排骨,第二个是虾酱空心菜,第三个是最特别的。名字叫没吃过的海鲜泡饭,第一层是虾干榨菜葱等配料,第二层是一盘金黄的炒米,第三层是丝瓜海鲜汤,有虾仁和贝类的肉。吃法就是把炒米放到碗里,用丝瓜汤泡,加上虾米等配料,吃起来特别鲜,炒米也很脆,我们一个人吃了好几碗,这天晚上就是吃泡饭吃饱的。。

Day 2

第二天白天,我们又坐着酒店的小车去大东海玩耍。这次穿了泳衣,所以没带相机拍照。中午一觉睡过了头,只能期待晚上第一市场的海鲜大餐了。

两个人买了一百多的海鲜,加工费100块~
我们是找的第一市场小扇贝海鲜店,有人带我们去市场买海鲜,有一点不满意的是她故意给我们挑小的蟹,买四个加工费就是40块钱了。还好辣炒和乐蟹味道还不错,其他的味道一般。最后有没吃完,两个人太不能吃了呀。。回来的时候买了芒果炒冰,特别香。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0-08 16:42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10-10 09:56

看朋友的游记,回忆起当年的三亚之行,谢谢朋友分享,互相关注一下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