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可以边吃边装逼地方

Y a n (南宁) LV.5
2016-10-06 23:03 285/4

对于一个爱吃又爱乱拍的人,这里是个再好不过的圣地了

国庆出游,提前订机票,酒店,鼓浪屿船票,这些都是不可缺少的船票在官网可以提前45天买,但是我们买晚了,只能买到豪华船到内厝澳的票了内厝澳走到三丘田码头和商业街真的超级远

旺季来的小伙伴一定要注意哦,大过节的来这里房间翻倍的涨涨涨,想想如果股市也这么涨涨涨,我想我可以睡觉都笑醒了

住:hello客栈1340元,五晚,曾厝安美食街里面。       其实原计划只去五天的,可是机票忽然涨了,只能多住一晚买机票永远get不到点呢。住了这么多天这家客栈一直也不知道谁是老板,接待我们的帅哥无时无刻不在煲电话(应该在热恋中)
我们住2楼,选了一间有阳光的小房间,虽然浴室真的很小,但也不妨碍我美美的睡觉,离美食街很近,交通也很方便,走十来分钟就到公车站,去厦大很方便,美中不足的就是每天都要从拥挤的美食街中窜过,特别大国庆,我的神啊,每次走过,不是衣服被别人弄脏,就是带着一身烧烤味回来,心都碎了

如果之后想去集美的小伙伴建议住一晚集美,要不坐车真心觉得很累,如果飞机回程的话,住集美离机场很近

厦门大学,简称“厦大”,由著名爱国华侨领袖陈嘉庚先生于1921年创建的“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的高水平大学。“中国最美的大学校园”。从2012年12月17日起,游客到厦大得看时辰,还要带二代身份证。从我们客栈出来有公车直接到,1元公交是这几天常坐的非常棒,就是人少一点更好,哈哈

逛着别人的学校,感叹自己没好好学习,别人和自己的差距

图书馆,也只有毕业写论文时才知道的地方我是多不爱学习

学校太大,暴走好累,哈哈

又开始自虐对比了,我们学校没有这么高大上的地方

一起去看流星雨的拍摄地,只想说走路那个远呀,楼梯那个多呀,走下来都不想上去了

游客地点定位照,哈哈哈哈

芙蓉隧道好长好长,骑车的学生像风一样走完全隧道,好累好累

曾厝安的各种吃,特别爱吃大芒果,买一个小点的15元左右,俩人吃饱饱的,比一碗碗卖的划算

阿信厚吐司,攻略很多人都说好吃,我觉得一般般啦,偏贵,自行感觉吧

据说皇帝以前也吃这个汤包,味道不错,偏贵,一笼印象中三十多,还有四十多的,不记得了

印度飞饼味道好不好,自己来体会吧

猫街,一个我以为有很多很多猫猫的地方,厦大附近

插播一条大国庆晚上曾厝安的人潮每天穿过这条路,心好累

鼓浪屿,曾厝安门口就有大巴去10元到码头,回来没找到这个大巴,只能坐公车到厦大转车回客栈暴走了鼓浪屿,回客栈的路感觉如此遥远

鼓浪屿上的小清新

很出名,你们懂的味道嘛,哎哟一般般啦,而且我吃的时候n童鞋一直在说像鼻涕,真是不能愉快的玩耍了

亲亲我的欧巴

这个拍照的锅锅,我看了好久好久才确定他是假人,当时告诉小伙伴他是假的,他死都不信

鼓浪屿上的蜡像馆,楼下票贩买的票,砍价五折

环岛南路骑行

为了拍张照,自己打光还不成功,也是很拼的

集美好大好大,太阳很大,等不到日落了
两年前就在集美看过日落,一直念念不忘,这次没看到,失落

返程,回家了

引用 Y a n 的图片:

2016-10-09 20:46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10-09 21:25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10-10 10:07

引用 jgain 发表于 2016-10-10 10:07:15 的回复:

回复jgain:没啥注意的,去之前留意天气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