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银川秋游 水洞沟~沙湖~盐池哈巴湖~西夏王陵~西部影视城

dzizid LV.6
2016-10-06 23:04 424/2

国庆出游为了在大好河山中,随着人群凑热闹,去看看人山人海😜😜

DAY 1水洞沟

天空,风景的色彩都是自然的礼物,不需专业相机,手机拍摄不需修饰的美丽。

乘游船,吹着湖风,看着两边芦苇摇曳招手,十月的芦苇已微微泛黄,七八月来的话,你会看到绿绿葱葱的芦苇荡,在风水飘荡的场景,特别的美丽

从芦苇中,仰望天空。突然觉得,旅行出是解药

不过啊……进景区,还是要提前准备好口粮的,这个景区我逛了将近一天,特别的大,走走拍拍的速度,如果跟着旅行团的话可能会快。景区买的最多的就是酿皮,反正我不喜欢,不过大家去了可以去试试

沙湖风景区

一片沙漠一片湖泊,玩了水上项目-飞鱼还有飞伞。

夕阳下的沙湖

盐池县附近的哈巴湖,开越野可以导航从小路进入。花300进的话,会后悔的,因为它是一片人工湖

秋天已到,落叶🍂也早已铺满地面,踩在上面吱吱的响。拍照的话建议穿白色,或者配带亮色纱巾为宜

此物为宁夏饺子独特吃法~辣饺子汤,有豆皮,有蔬菜,海带还有实实在在的饺子

第一次骑骆驼,比马🐴要稳,比马要乖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