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是最深情的告白(2)-广州深圳香港4日游

国庆好不容易爹妈都有时间,就一起计划着去祖国的南方开心开心。一开始的行程,只是想着去香港扫货然后轻轻松松在深圳吹吹海风,然而出门前12小时,才猛地发现,老公的港澳通行证过期了大写的懵逼
在这里也提醒各位准备自由行的宝宝们,证件永远是第一位的
哪怕被老公骂了很久,但是计划好的旅行还是一定要去的。武汉搭乘去深圳北的高铁很方便,4个多小时的高铁,不用排队取票,直接刷身份证进站。深圳北站给我的印象还不错,很大,哪怕在十一期间也不拥挤。
喜欢自由行的宝宝们一定建议租车,因为深圳的路况很好,租车想去哪里就去哪里很方便。
到了深圳之后就去了罗湖口岸附近的酒店办理了入住。罗湖口岸真的超级多人,但是胜在方便。
晚上就自己去了趟世界之窗,毕竟是中国改革开放的门窗,还是很值得一看。买的夜场门票,价格是白天的1/3,还比较划算。推荐去一入口向右边走,有一个阿尔卑斯滑雪场,还是很不错的。门票30元每人,可以滑雪轮胎。但是建议穿长裤去哦,并且自己带长一点的袜子,因为内场很冷,发的棉袄和胶鞋是重复使用的。很脏……

因为老公去不了香港,所以就只能我自己带着老公的爹妈去香港扫货 蜜汁尴尬的组合。
从罗湖口岸到香港其实很方便,查清楚路线,买好八达通和一日游的电话卡就可以了。建议出行的宝宝提前换好港澳通行证电子签证,绝对会很大程度上的提高通行效率。楼主就是吃了本式港澳通行证的亏,过关花了接近一小时

顺利采购了一些日用品之后就赶忙深圳了,毕竟不是我爹妈,如果把老公的爹妈搞丢了,我也不用回去了
深圳也很方便,直接在红磡坐西铁线回罗湖按照要求直接过关就好。
找到了亲爱的老公,就安安心心地开车去广州
深圳的确很不错,马路很宽,慢慢悠悠的开车,看看途径的夕阳,或许,旅行的意义才真正地体现出来。最好的旅行就是最亲爱的你,一直在我身边

广州纯属意外,因为老公不能去香港,所以就只能临时转换旅游地点。来了广州肯定是一定要品尝茶文化和粤菜,海鲜不错,茶很好喝。除了物价稍微贵一点意外,其余都还好啦

广州除了吃,不能错过的也就是长隆野生动物园了,270的门票,在国内还是算比较贵的了。但是体验了一次还是感觉不错的。入园停车,20元每次。建议不要自驾游,虽然可以和动物们亲密接触,但是对于司机而言就很不爽啦,又要仔细看着前面的来车,又要忍住自己旁边人的惊叹声
直接坐园内的小火车就好,既不用花钱也可以稳稳当当,轻轻松松的看完同样的景色。随着小火车,可以看完五大洲的风景

美好的旅途 终有结束的一天,但希望我们会越来越好

有美图!求美文!

2016-10-09 21:25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