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人北海道六日自由行❤

2016-10-06 23:06 1230/3
  • 出发时间/2016-09-14

北海道之旅开始

九月十四号,第一天,踏上春秋9c8791的航班,准点八点半出发,在日本时间中午十二点半就到达了新千岁机场,一点都没有延误,旅途一开始就特别的顺利。

下了飞机,走过长长的走廊,四周都是各种动物的玩偶摆设,让人感到很温馨的感觉,而且机场真的特别干净,买白色恋人和letao的人也很多,但是大家排队都很有秩序,特别是我很喜欢日本人收钱放在那个小篮筐力呢:),很方便啊,新千岁机场真的很大而且有很多逛得地方,由于我们要去tomamu度假村,所以就逛了吃的那一层就走了,由于北海道前几天台风的原因,很多jr都取消了,包括去tomamu的很多班都没有了,一天只有三班jr,我们在jr外国人服务区预定的两点半出发到tomamau的列车,jr的服务人员中文都说的很好的,而且很热情的替你解答你的问题,服务态度好的一逼!!!

本来已经很顺利的坐上了jr列车,但是由于我一路在兴奋嘚瑟,在南千岁换车的时候乘反方向了,结果坐到了苫小牧,那里距离tomamu要三十多公里呢!!我妈都把我骂死了,然后苫小牧站头的服务人员对我特别耐心,虽然那位老爷爷英文不好!我们两个一直用百度翻译交流!他很耐心地帮我查站头班次,还帮我把做反得车票钱给退了,我都惊讶死了,他们真的太好啦,自己坐错了还把钱退给你,他们还劝我不要做粗粗车,太贵了,从苫小牧到tomamu粗粗车大叔都不肯走!开价要三四万日币,我妈本来想因为是最后一班jr了,否则没办法到tomamu了,三四万就三四万了,结果人家粗粗车司机师傅都不肯去!太远!后来我还是不放弃,我准备还是从苫小牧返回到新千岁机场,去那边做晚上七点半那班大巴去tomamu,结果被我很顺利的找到大巴预订的地方,一路问过来!机场服务人员很热心的,而且机场的人英文比较好一点,然后坐大巴一人4000日元好像,九点不到就到度假村了。

终于在傍晚顺利到达星野度假村,真的没让我失望,我妈妈开心死了,第一次见到check in是跪式服务,我都不好意思的要死,我是在携程订的两个晚上risonare双人房,三千七一共,其实性价比是可以的,房间大的不得了,我跟我妈一人一个房间,空气好环境好,我妈本来还担心她吃海鲜会发哮喘,结果没有一天发过,北海道空气太好了,特别是星野这里更好,森林多。

这是我们第一个晚上的晚餐,在星野塔娃那边,味道很浓,比较咸,但是他们日本人吃饭都会有冰水的,我很喜欢!!!

吃完晚饭,很早就回房间休息了,因为第二天要很早起来去看云海,check in的时候会送两张免费缆车票和一个早上的早餐券,然后我和我妈三点就起来了,酒店班车是四点在门口接的,然后我们三点半就到前台了,住在risonare的基本上当地人特别多,他们都很有秩序的,开始在门口排起队,很安静的等待班车到来,四点,班车特别准时的开过来(日本交通真心准时),云海那边有免费的羽绒服可以穿,不用担心冷,但是上面真的很冷!其实我们这次看到的云海并不是最好的,但是已经算是运气很好了,真的特别好看

看完云海到森林餐厅吃早饭,吃的很多,环境实在是,绝了

反正在tomamu的那一天

札幌

第三天,很舍不得的离开tomamu,tomamu每天都有巴士到jr站头的,我们坐最早一班中午十二点的,差不多两点到了札幌,我在携程订的graceny hotel,离大丸百货,esta,jr站都近的不得了,三个晚上是两千八好像,虽然房间很小,但是一应俱全,我很喜欢日本酒店都会有衣服除臭剂!吃火锅烤肉啊什么的衣服上都会有味道,这个一喷过会就没味道了。

第一晚吃的牛肉盖饭,好吃到爆,850日元一碗

很幸运的看见马里奥先生

狸小路,买买买,你懂得

大通公园美食街

在狸小路买的草莓,有点酸

登别

第四天,游玩登别温泉街和地狱谷,过去是在札幌站前巴士站头做的大巴去的登别,1850日元一个人,比jr要便宜一半,时间是两个小时左右,司机大叔服务态度特别好的,开车很稳!

yi'gu'chou'ji'dan'wei'dao

一股臭鸡蛋味道

足浴

从大巴下来走到jr登别站的路上

温泉街买的冰激凌

温泉街吃的玉米黄油拉面

小樽

第五天,小樽,jr只要四十分钟不到,票价640,一路上可以欣赏海边的风景,真的特别特别美。

老爷爷画的画像

哈密瓜超级超级好吃

旭川

最后一天,旭川机场回去,在札幌站前巴士乘坐大巴到旭川机场,因为台风原因jr很少,还是大巴方便,2650一个人。

我特别喜欢北海道的乌鸦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10-09 19:25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10-10 13:53

引用 lmfeason 发表于 2016-10-10 13:53:4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