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冰雪海洋世界——弥勒 2日游

小小鱼 (昆明) LV.7
2016-10-06 23:20 85/2

前言

自驾SUV
人物:一家四口
时间:2016年中秋节假期3天

第一天 昆明——冰雪海洋世界

九月中秋,秋高气爽.驾车路径冰雪海洋世界,这是我们出行的一个景点.要澄清一点:冰雪海洋没有冰雪.来昆明生活3年了,其中大理丽江去了不下五,六次,这个假期目的地在弥勒,太想看看传说的弥勒是什么样的。

昆明弥勒,行程140公里。弥勒地热资源丰富,很多游人来这里都要泡温泉.但这里的温泉远没有罗茨温泉干净又有热度,写完这个游记会提笔补个罗茨温泉攻略.
     虽然弥勒温泉不是我的爱,但一家人骑四人自行车绕湖泉一周,真是一种惬意的享受.

由于准备仓促,忘记网上订票. 在售票窗口票价:成年人150元,120厘米以下儿童房免票,120厘米到150厘米之间半价票.
     海洋馆和我小时候去的北京大连,澳洲布里斯班的海洋馆差不多,各种鱼类,海星,海龟,水母等,以及人鱼表演和海狮海豚的表演......
       大人不觉得有什么奇特,关键小朋友们已经4年没有去过海洋世界了,因此带着他们来温习“功课”.
        5岁的小弟弟情绪很高涨,毕竟是个童真的年龄,能把鱼类和动画片联系 A在一起:看到小丑鱼就是尼莫;看到蓝色鱼喊多莉;魔鬼鱼背上有小鱼,让他惊喜;路过水母群能兴奋一阵子;找来找去原来在找章鱼汉克,可惜没找到!:) 海豚表演还是能吸引两位小朋友的兴趣的,兴致勃勃看完了整场. 从出口出来时候买了2根冰淇凌,真的好好 吃!

弥勒湖泉湾一号公寓 逢至中秋,各个有名的酒店价格翻倍,我们选择了湖泉湾一号狗公寓,价格218元一晚.

第2天 骑四人自行车

四人自行车,租一辆40元,租两辆共60元.是不是很便宜!一个半小时就能骑着四人车或六人车绕湖一圈了!

求详细攻略啊!

2016-10-08 11:50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