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鼓浪屿

由于台风影响所以没有提前买到登岛的船票只好早起去码头售票处排票
       从旅店打出租车去的东渡轮   车费大概30元左右     6点半开始售票 很幸运的抢到了9点半到内厝澳码头的船票   由于时间很早 就去市区里面吃了早饭   鸡蛋和油条都很贵 点的瓦罐汤面很好喝
       时间到了就上船登岛  船大概开了20分钟就到了   登岛后会有住在岛上的居民询问你需不需要导游  价格30元   我觉得这个是很有必要的  (我们去就没有要导游结果走了许多弯路  而且台风影响 岛上的日光岩和 皓月园都关闭了 树有的还没有扶起  路比较难走 )   然后岛上还是比较安静  有许多小店和洋楼  风景还不错   就是天气太热  影响看风景的心情     在岛上大概待了3个小时  基本上逛了一圈  就回程了
         然后回到旅店拿的行李去了厦门火车站附近的旅馆   明天早上七点的高铁从厦门武夷山
       晚饭在火车站附近的一家四川餐馆吃的  个人觉得味道不错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10-09 21:08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