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寻阳朔记忆

蚂蜂窝用户 LV.2
2016-10-06 23:36 82/3

2016 的夏天,毕业选择美丽中国支教做为步入社会的第一份工作,这其中的一个原因是自己比较喜欢去不同的城市、不同的地方走走。
        说到寻根,是找寻我爱上旅行最初原因,他是我的校友,一名职业旅行家、作家、创业者。他毕业后的旅行第一站选择在阳朔,而我正是应为这,所以寻根去阳朔
         7 天时间,从南宁桂林再到龙胜最后停在阳朔,这一路都在为圆心中的梦。这一路都在感叹“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山水甲桂林”。

1、南宁—青秀山

南宁的青秀山,在城中能有如此生态的氧吧实属不多见。

2、桂林—象鼻山

桂林的象鼻山以及一家名为刀锋的书店,这壮美的漓江旁伴着阵阵书香,让我不舍离去。

3、龙胜—龙脊梯田

龙胜龙脊梯田,世界第一梯田的美誉真是不可小觑,来时正直收割的最后几天,黄油油的水稻被聪明的人类种植在大山深处,美景让人流连忘返。并且五星半月和九龙五虎这样的名字,更给梯田带去了诗意。

4、兴坪古镇—老寨山/古镇

小镇兴坪坐落在阳朔县的南部,还能保有自身文化的古镇,在国内不多见,本人觉得胜于阳朔的西街,最让我惊叹的是一位日本友人自掏腰包为一座景色绝佳的荒山开发出了一条盘山小路,国内旅游局没有开发的原因是此山过于陡峭。但当我登上山
顶,俯瞰漓江大转弯的时候,让我目瞪口呆,大自然赋予我们的美景真是不可言喻。“不到老寨山,不算到阳朔”是我发自内心深处的感叹。此山名为老寨山。

5、阳朔—西街

最后寻根到阳朔,一人独行,一个单反,一个背包,加上一辆自行车。此时的自己是那么的平静,心中的愿望在此刻以实现。骑行在阳朔的十里画廊,秋风拂面让我不敢相信,阳朔就在脚下。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10-09 21:10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10-10 09:56

引用 跳跳虎keita 发表于 2016-10-09 21:10:06 的回复: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