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庄园

咖啡月 (成都) LV.5
2016-10-06 23:48 5633/41

登岛Check in每个房间缴纳押金800美元……押金800美元……800💲……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全岛虽然覆盖Wi-Fi,但是效果狠一般哈!连续剧事看不起的!电视有中文台、无聊可以看看。早晚餐的自助餐狠一般般、没有泰国的水果多喔!房间每天提供3-4瓶水和两块饼干!自助餐的点心很不错,烤面包很好吃!😋😋……浮潜是免费的,岛上🈶️婚纱摄影工作室,可以免费照,但是我没有去呢!房间里没有牙膏牙刷,🈶️两双人字拖鞋,可以再岛上穿的!水屋狠不错,海水透明的呢,晚上鱼就在房间下灯光里游来游去呢……

罗马庄园

第一次来马尔代夫,无意中发现了罗马庄园,2015才开业的新加坡人投资的新岛。国庆冲着人少来的…果然人少,人少首先说路程吧,从成都直飞马累再水飞40分钟再快艇40分钟.......中途延机、侯机、候船我们却花了16小时.真是醉了……以前都是耍泰国从来没有花这么长时间啊!登岛那一刻被美景醉了……好小的岛子哦……环岛游步行不到一小时哦……房间非常好非常大设备超过五星哦……餐厅吃饭也不错,四川人肯定无辣不欢啦……所以必备老干妈。我们自由行12000/人含早晚餐哦……岛上消费真是贵哦,一个打火机2刀……国内可以买一把了海钓也不错,是用软线甩勾勾那种,没有鱼竿那种哦,老公好赞钓起来几条🐠免费加工也!!无边游泳池不大不小,有club 居然是中文歌,让我瞬间想起坝坝舞的,哈哈哈哈!气候相当不错,没有泰国马来西亚那么暴晒滴!海水温柔海浪轻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