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是用不同的轨道进入既有的宇宙

Sunny (上海) LV.6
2016-10-06 23:52 583/6

Taipei

喜欢旅行,也去过并准备去一些地方,零零碎碎的纪录过,却未曾写过📧.但尝试记录📝旅途的故事对我来说是非常有意义的开始,我似乎刚意识到记录可以给自己的生活和未来带来怎样积极的变化,感恩可以看到这篇游记的每一个蜂蜂,希望我的分享可以带给需要的人哪怕一点点的旅途帮助,或是激发你想要走出去看看的热情

行前准备✈️

❤️准备好出发的❤️
两证一注:台湾通行证,入台证,台湾签注
电话卡:台湾4G畅用卡(淘宝)
机票:提前买好(不是忙季会很便宜哦)
民宿:(Airbnb,Agoda,Booking)
一个背包,一个登机箱👣
台币:到台北机场exchange换就🆗啦
🎵必备

💜一颗想要出发的❤️

上海浦东机场出发✈️

到达台北已是下午5点钟,天气很好,从台北站顺着导航找到了自己的住所~哈哈可能是上一份工作经常出差的缘故,在陌生的城市里找路对我来说不是什么问题,在🇺🇸的时候也是,超喜欢自己去探索一些新鲜的地方.在民宿认识了一个北京的女孩Lisa~她刚结束环岛15天,从台北出发又返回了台北,骑自行车逆时针环岛一圈,她跟我说一路上都特别的美,骑行的第二天遇到🌀鲶鱼,于是他们在新竹休息一天,在民宿一起看釜山行,然后第三天天气就晴啦!她建议我第二天一早就出发去海边去花莲,要浪费时间在最美好的地方,我们聊的很开心,晚上一起去吃了有名的宁夏夜市,我喝了好多木瓜牛奶🍹🍷超大一杯才60台币(差不多10多人民币),还吃了蚵仔煎他们叫(ouwa),超级好吃,还吃了大肠包小肠...和卤味~只顾着吃没有拍照啦

吃过夜市,我们就散步到台北大桥看看夜景,印象最深的就是台北的年轻人真的好喜欢骑机车.!我比较喜欢😍台北的公共🚲^^bike~~暖暖哒!

Lisa和她的自行车^ _ ^

第二天一早出发离开台北花莲

下了一整夜的雨,早起又是好天气,吃好旅站准备的早餐开始花莲的旅程,未来的几天会发生什么会遇见谁都还是未知,人生不也是这样吗~

We travel not to escape life,but for life not to escape us

台北车站~如果我是一棵植物,一定是一棵向阳树,晴天和阳光中吸收满满的能量

台北的涂鸦

搭上台铁去看海

台北花莲路径图,搭上台铁去看海,普悠玛400+台币,沿途可以看到美美的海

这就是我想要遇见的蓝,美丽的太平洋沿岸,很疗愈

苏花公路延岸

台铁~暖暖哒

到了花莲~~寻找到了小🐑房~~一个长得非常可爱的女孩子正在打扫~~见我走进来就很热情的跟我说~~我们下午3点可以入住喔~你把行李箱放下,天气好,出去逛逛吧~~外面的自行车可以骑哦~~哈哈😄好开心、于是我就骑着小车子出发啦,去海边的路上~~
先去喝杯🍉大王

一个人开始的海边骑行~~结伴成四人,出发吧,踏上拥抱未知的冒险!没有男主角的旅行也会很开心

四个女孩👧~~分别来自台湾香港上海北京👻👣

一边是山一面是水.山有山的气候,海有海的气候,如此分明,如此神奇

不知不觉骑行了十八公里,骑车到海边是我最开心的

小车车~~kitty kitty

台湾的小车也打扮的好可爱

看到海就莫名的激动和放松,还有一种浪漫的感觉~在海边坐一天吧~

我也开始罗石头,这是七星潭的守护和对幸福的祈愿

上海台湾香港北京四个偶遇的女孩结伴而行

Amber说带我们去吃花莲一家秘密的甜品店~~民德三街11#

那几天浪特别的大

旅行的感觉有的时候像是恋爱,有点小惊喜,偶尔也会有点儿小不安

晚上和暖一起去吃夜市

大雨中的鸵鸟

山在云中

日出

下雨也很美

云山水

小清新咖啡车~来一杯~谁叫我那么爱喝咖啡呢

我只想装文艺

感恩一路都有新朋友~谢谢你们请我喝啤酒还有惊喜好喝的木瓜牛奶.有一天回去,white说你有惊喜哦~我之前说好喜欢喝台湾的木瓜牛奶,原来是白天一起玩耍的小佑👬去夜市回来的时候给我买了一大杯木瓜牛奶!好开心感动

被海风吹的怪怪的表情,可是我却很喜欢

插播一张澎湖~这张照片给我特别熟悉的感觉

小🐑房真的是个可爱温馨的民宿

这是个充满活力的民宿小羊房🐑cozy house,和大家聊聊旅行,聊聊喜欢的东西,聊聊年轻的话题,骑骑机车,逛逛夜市

我写不出暖心的句子,却经常被暖到

Cozyhouse的管家们~~

笑的不好看但是笑的真心

住在同一层的上海女孩~花莲的第一天晚上,我在房间收拾东西后躺在床上大概11:50多,突然感觉床在动,最开始以为是幻觉,结果发现吊灯也在动,后来感觉房子也在动,我就意识到这好像是地震!然后就走出房门,同一层的两个女孩也出来了!大家就问“刚才是不是地震了!我说好像是的😱,长这么大第一次碰到地震,其中一个女孩淡定的说没事,这边靠海,所以总会有😱第二天早上大家聊天说台湾两大宝全遇到啦!

这里是传说中的九份

这里也是九份,陈绮贞有一首九份的咖啡馆,宫崎骏的千与千寻都在这里

有被暖到~让我特别想好好珍惜生活

暖暖的早餐

晚上回到小🐑房~~玩起游戏~大家立马就熟悉起来了

人品爆发,只要掷🎲9纽约就是我哒!最后一块好地,white说我绝对掷不了9😄,结果最后的块地是我哒可以收租啦😂

小管家white骑上机车载我去夜市觅食想说我们俩被淋好多雨,我还是第一次坐小机车好开心

官财板

寄给一直感谢的朋友的明信片

原本打算去垦丁,可惜时间也来不及啦,下次一定会再来哒~~

分享你的故事,有人乐于你的分享就是一种幸福,想努力的学习分享,我也是一个热爱生活的人哦,每每看到这些,心里暖暖的

返回台北~~Lisa请我喝她很喜欢的手冲咖啡~~咖啡店老板还请我们吃马卡龙🤗

樱桃🍒小丸子和爷爷的店~

永康路上一家可爱的甜品店

我说想去台湾大学看看~~Lisa碰巧就是台大哒😄~~哈一圈回学校光逛吧~

国立台湾大学

椰林大道,还有一个小椰林~她说以前都是朋友带她一起玩,今天转换了角色😂😄😘

又回到了学校

跟着台大校友回学校🏫逛逛

打篮球的都很帅🤗

这是我最新要玩的壁球

晚上和Lisa去逛了逛诚品书店(市政府店)~应该是台北最大的那家

101大厦10.10

台湾宝岛~~我还会再来哒~~记得下次要带我去秘密景点哦🤗什么都不带走就带走回忆吧哈哈😄

如果不曾一个人旅行,就不曾知道原来可以遇到新的朋友有新的际遇~旅行是用一个平行的轨道进入既有的宇宙吗~如果不曾来过,又怎会认识你们,怎会有这些故事发生.

For my part, I travel not to go anywhere, but to go. I travel for travel's sake. The great affair is to move.--by Robert Louis Stevenson

引用 Sunny 的图片:

这都能结伴。。有点厉害。而且刚好来自四个巨型城市

2016-10-09 20:57

有美图!求美文!

2016-10-09 21:25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10-10 13:53

引用 promisetina 发表于 2016-10-09 21:25:33 的回复:

有美图!求美文!

回复promisetina:楼主文采不好哈哈😄

2016-10-10 16:14

引用 reallovezidane 发表于 2016-10-10 13:53:51 的回复: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