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的汕头行

懵小白 (上海) LV.15
2016-10-07 00:13 89/3

从5月底重庆回来就在盘十一的出行,看个美食节目介绍汕头,口水流了一地,初步计划去汕头,查了下机票,2300,这也太贵了点吧。。。
我们不急,我们等,而且长假期间排班还没出来,不能盲目的订机票。8月的时候,降到了1600,喜出望外,但还是不能订。。。
话说不是机票越早订越便宜吗,怎么6月看2300,8月反而1600了,也是不懂。
终于熬到9月底了,排班也出来了,确定了34休息,最低的机票1280没买到,买到1330的南航,也不错。
下班和宝哥会和,洗个头,吃个拉面,大部队集合,粗发!
SH突然下大雨,21:35的灰机延误到23:05才起飞,在机场从发深井冰到已经人人想睡觉了

到了揭阳机场,找预定的车,2:00到的酒店。高潮来了!没!有!房!间!竟然缺一间房间!携程订好的房间到店被告知没房间,真的第一次碰到,一直对携程是很信任的,出行基本都是携程订的机票酒店,竟然会出现这种情况!大半夜的听到这个噩耗真的是醉了。跟携程协调了很久,携程最后的解决方案是退我们一天的房费再补我们一天的房费,宝哥只好再我们房间打地铺……
洗洗弄弄聊聊天,4点准备睡了,也不知道怎么了,谁也睡不着,不停的想尿尿,尿了5、6次,我也真的是醉了。
一晚没睡着,宝哥倒是在地上睡的蛮踏实的。哈哈哈
早上集合,正式开始我们的汕头

顶着个隔夜脸,我们出发了,本来的定位是美食之旅,我们要把中心思想贯彻到底。
走着

NO.1

老牌福合沟五米粿甜汤粿品店

有很多甜汤可以选择,好甜好甜,但是冰冰凉凉很好喝。配合咖啡色的粿,那个口味就是有点上海人吃的麻糊淋上特制的沙茶酱,很独特。沙茶酱就是汕头特色。

NO.2

海记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0-09 21:08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