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大东莞自驾游湖南凤凰古城一天-张家界两天短徒步

出发前的为长途自驾游的准备干粮

2号晚上出发,一个人的高速,爽

10小时到了凤凰古城

全程畅通十小时到古城,真心找不到车位,开头随便停在路边,然后看到拖车,拜托客栈老板找停车位,30元一天

进入古城,没买门票,估计国庆人太多,不用买了。

说真的一句,比丽江的小,景色也逊色一点,毕竟周围的景点就少了很多,云南的蓝蓝天空无法超越啊

6点多进去,人都好多了,大部分都是旅游团

老大爷在捞垃圾,希望大家以后可以不要乱认垃圾,保护景色

站去虹桥首先来个全景啊

大清早人也太多了,果然是国庆人头节

去了比较出名了老跟饭店,必须来点特色菜啊,玉米烤鸡有点坑,血鸭子味道还可以

据说凤凰古城夜景很美,感觉一般,跟丽江比的话,哈哈

张家界-金鞭溪-乱串岗-袁家界-杨家界

凤凰古城玩一天我都觉得太久了,第二天一大早出发张家界,开了3小时,没有抱团,因为我总感觉自己徒步发掘的景色才是最美的

门口十块买了地图,从金鞭溪(路上猴子很多,注意不要给他们看到包包或者吃的,会抢,伤人,我表姐就被伤了,拍照还是没事的)开始徒步,1小时左右到乱串岗,再徒步一小时左右到后花园,路上很多分叉口,别走错了,不认识可以问问志愿者或者小店老板,都很好人

媳妇一枚,这次居然没有要我等,上次徒步虎跳峡还要骑马

往前再走一会到了出名的阿凡达拍摄地,悬浮山,手机不给力拍不出广角,真的深不见底很高,现场很震撼

据说当时阿凡达的大鸟就是从这里跳去的,不知道上到对面什么感觉

过了悬浮山和迷魂台,到了连心桥,远处看到这些人头,差点掉头,差点让自己后悔了,因为我不知道这桥居然是镂空的,震撼

我感觉比玻璃桥好多了(因为要另外门票,而且人太多估计不能停留太久,重点还要提前买),拿着手机看下面有种想跳下去的冲动,很震撼

手机差点下去

走完袁家界,到停车场做免费巴士去杨家界,直奔天波府

上天波府的途中看到一个观景台居然没人,有点偏僻,在乌龙寨楼梯的左手边,果断趁没人的时候拍照装逼

上天波府的路上,路很窄很窄,我120斤勉强通过

前面有个胖哥堵了一会儿,哈哈哈

天波府路上就是乌龙寨

天波府最后的攀登,有点小刺激,路上有点滑,有点想虎跳峡的勇者云梯,但是虎跳峡的更惊险刺激

终于到天波府了,果然是可以看到张家界全景的地方,壮观,

因为道路很窄,都是大伙配合分批上下,没专人组织有点乱

下山,停车场路上

下山没休息用了一个多小时,下来刚好天黑,坐巴士出森林门口

开车出来市区最火爆的胡师傅三下锅,九点了,这边九点准时打烊,太火爆了,味道一般般,市区找了人文宾馆住宿

天子山门口-丁香榕-老屋杨

第三天一大早,市区再出发张家界天子山门口,去老屋杨看神兵聚会,门票四天有效,录指纹的

市区开了3小时山路到了天子山门口,旁边停车费一天30,再坐十几分钟巴士到丁香榕,开始徒步,这里就有点徒步的感觉了,没有想前面那样过度开发商业化

路上有个面包车顺丰30快吧我们三人送到顶,路上有个风景我错过了,下次游机会再去

令我震惊的是居然没什么人,不用看人头,他们说人最多的是日出的时候,站满了,我去的时候是中午

空中花园,观景台私人搭建,2元一个人拍摄,上图是50一次的晒照片的,这次没有做好计划,应该在丁香榕这边住宿,早上起来看日出,据说很美的,日照金山,标记了

阅兵台路上,

路上的一个观景台,这棵树长的有点任性

阅兵台路上发现一个小路,下去就是没护栏的悬崖,惊险

阅兵台路上发现一个小路,下去就是没护栏的悬崖,惊险,对面就是百龙电梯,几分钟就上下,但是排队拍几个小时,不如徒步欣赏沿路的风景

阅兵台

到顶了

神兵聚会,差点跟阅兵台搞混了,景色差不多

神兵聚会的一个小卖铺,美女老板很热心的跟我们聊天,3元任吃葛粉凉粉(就我们三人),加蜂蜜,蜜蜂一直在身边飞,怕....

同样跟虎跳峡徒步那样,一路也遇到了韩国人,小卖店很多韩文,韩国人很喜欢徒步,最美的风景往往都是徒步菜能发现的

不忍直视

玩了包车下丁香榕,坐环保车到天子山门口,开车会市区,3小时山路,去乐口福吃纸包鸡,回家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0-09 12:25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