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妹与小圆润的帝都日常

0930奇妙哒生活从深夜开始

✨到了北京站差不多快晚6点了 直奔地铁站存一卡通 顺便等拥堵状态中的小圆润🚇

💖Part1  木屋烧烤  📍朝阳公园路1号好运街
      🐈蜜汁排骨 烤鸡脆骨 烤土豆片 烤菜卷 烤鱼豆腐 烤牛板筋 烤千叶豆腐 澳洲肥牛(其实我在动车上已经吃过一个麦香鱼➕一包中薯➕一个鸡排➕一盒麦乐鸡➕一对烤翅➕一个大玉米杯➕一杯雪碧啦 ヽ(.◕ฺˇд ˇ◕ฺ;)ノ可是我依旧很饿 不要告诉别人喔~ 没人养的起我内~)你们圆圆的小圆润安利的这家烧烤店~ 114软妹币 烧烤味道很棒 服务员超级麻利 表白这家店~

世界上有比土豆很美味的食物嘛?
         答案是没有!

要不是因为喝了太多果汁 我还能吃好多~

💖Part2  阿秋拉尕青藏酸奶(蓝港店)📍朝阳公园路蓝色港湾1号楼(星巴克旁)
🐈kiwi yogurt 酸酸甜甜 又是某人安利哒~ 好像是3 40 隔了太久实在是记不清啦 但是真的很美味喔 kiwi有一点酸酸的 搭配yogurt口感刚刚好(•‾̑⌣‾̑•)✧˖°  好喝好喝 咕噜咕噜~

kiwi yogurt

脑残手残的我向来与娃娃机无缘(崩溃大哭)又一次什么也没钓到 20软妹币说没就没了
可是!我跟你们讲喔 那几个娃娃的做工啊样式什么的真不是一般的好 换做你们也是一样 什么小猫咪 熊本熊啦 我就不信有人能路过然后三秒钟之内不回头~  好气喔!⬇️⬇️⬇️

Zara Home的❤️   诶? 我的贝雷帽嘞~

💖Part3 你以为今天已经结束了那就错啦!
            格兰酒吧📍南三里屯路16号泰悦豪庭2楼203室(白家庄路口)
           🐈长岛冰茶 百香果Martini
                酒吧超级隐蔽 要走过一扇关闭的小门 酒保人很好 一直讲讲讲 然后保持蜜汁围笑 cocktail种类很多 我和小圆润眼睛快要看花掉 后来调了酸酸甜甜的百香果Martini 我依旧没什么酒量啊 喝一小口就喉咙发热 ((٩(//̀Д/́/)۶)) 估计再多喝一些就要被抬走啦
170软妹币 之前只是在悉尼的时候去过Friday 在这里就不比价啦 也没什么经验 但是环境真的猴好喔~

没记错的话是上小二楼然后左转 一直朝里走 右手边有一个关闭的门 打开就是啦~

酒都是按A~Z的顺序陈列好

✨长岛冰茶

✨百香果Martini

🍸其实嘞~ 根本就没有什么微醺    我们俩凌晨2点多走在路边还有好多人在吃宵夜 于是就买了烤冷面加入了夜宵大队 嘿嘿~

1001 我们是来自哪里的文艺青年呢

🌿早上出发的时候小圆润在街边照哒~  这天呐说凉也凉说闷也闷 也不知道穿什么最合适

💖Part1 798艺术区

忘记是哪个艺术馆里照的了 很喜欢的风格🍂

✨鲷鱼烧 满满的童年回忆~  我们买完之后 就过来这边很多顾客 一定是因为我们俩可爱 于是想要吃和我们一样的~ 不要戳穿我 我不听我不听~ 小鱼饼是红豆的内馅 外面淋的是巧克力酱汁 三个好像是20元 和小学校门口的比起来实在是天价 当时吃上一口小鱼饼简直可以幸福到说不出话(。◕ฺˇε ˇ◕ฺ。)

是不是好mini~

✨ViViDoLce意大利手工冰淇淋实验室 📍酒仙桥路798艺术区707街红石广场西北
     🐈迷你甜筒(椰香白巧克力 锡兰红茶 榛果巧克力 银杏 香草 抹茶红豆)45软妹币 味道很奇妙 尤其是银杏口味~ 尝尝看啦~

可爱咩~

小圆润

你猫

摆拍也是很累的呢 我们俩两口老血喷了出来💔

红红的樱桃妹妹🍒

很多人合影的火车头

💖Part2 便宜坊(酒仙桥798艺术区店)📍酒仙桥路大山子13号三楼(星城国际对面)
     🐈1416传统烤鸭(半只)北冰洋(橘子口味 橙汁口味)炸酱面 上汤板栗娃娃菜 那个冻冻记不住名字啦 199软妹币 烤鸭味道很好 鸭饼微透明 薄薄的 只是赶上了饭点 服务员有些忙不过来 我们俩很幸运的赶上了出炉的烤鸭 没有等很久 (๑´ڡ`๑)

1416传统烤鸭

炸酱面

记不住名字的某冻冻

上汤板栗娃娃菜

北冰洋

不知道怎么想的 吃完饭截了个屏

💖Part3 在朝阳大悦城逛的手麻脚软 于是就去吃饭咯~
     博多一幸舍(朝阳大悦城店)📍青年路朝阳大悦城6层(青年路口)
    🐈博多浓厚豚骨拉面(溏心蛋&笋)博多清汤拉面(笋)叉烧 博多炸鸡块 大杯乌龙茶 141软妹币 之前在大众点评看到生意还蛮火爆的 就来尝尝看 店员会讲日语招待顾客 有一种街边小店的感觉 这个价格还好啦 试试看吧 记得加溏心蛋和笋喔~

博多浓厚豚骨拉面🍜

博多清汤拉面🍜

叉烧

博多炸鸡块

💖Part3 游泳世界杯系列赛北京站🏊
     小圆润很早就买好了票 我也是很期待来看比赛的 ♫ ♫♬♪♫ ヾ(。◕ฺ∀◕ฺ)ノ♫♬

分享一朵在喝咖啡的花花 ︶ε╰✿

汪顺夺金🏅️

夜晚的水立方其实是第一次近距离看到 来一张游客认证照吧~

灯光打出的造型 我们俩看了好久才发现是67 照了n多次 最后棕鱼被小圆润捕捉到啦~

💖Part4 后海5号 📍什刹海后海北沿5号(银锭桥西北角)
     🐈特调绿幽灵 特调仙粉黛 零食
驻唱的小哥都很燃的 气氛很好 但是鸡尾酒不推荐 满满的色素 148软妹币 要是只听歌的话还是可以的  00:00就过生日啦  (。◕ˇ∀ˇ◕) ~你们猫猫妹永远16岁~

猫猫妹与小圆润

驻唱小哥

17元的天价烤冷面
这个真是一个巨大的槽点 10元标配是烤冷面➕蛋  12元是➕香肠 17元是香肠➕鸡柳  有没有觉得像是被抢了钱? oh不!就是被抢了钱!

(,,•́ . •̀,,)   流浪在路边的猫猫妹~

💖Part5 三里屯
     其实之前是有找到一家奇妙的酒吧的 但是位置嘛 很幽静 要穿过月亮门 然后...然后...好吧 我承认我怂了 ( ‘-ωก̀ )收拾收拾洗洗睡咯~

🌌let life be beautiful like summer flowers

1002 猫猫妹长大啦

💖Part1 三里屯

我要把我自己献给COS Snidel Lilybrown
你们小圆润就要终结在I.T和izzue了 快来管管她吧 (ಥ_ಥ)

陪小圆润等队服出炉 听她讲面料什么的 涨姿势内~

💖Part2 卡门西班牙餐厅 📍三里屯酒吧街81号那里花园北侧1楼(近三里屯VILLAGE)
    🐈西班牙传统海鲜饭 主厨推荐沙拉 土豆块 水果宾治 鸡肉串烤吐司 干白葡萄酒
    506软妹币 餐厅比较低调 歪果仁服务员很友善 海鲜饭怒赞 料超足 小圆润不吃海鲜 和我讲说我吃海鲜她吃饭 一直给我钓虾 没有酒精的水果宾治满足了我对鸡尾酒的爱  (⁎⚈᷀᷁ᴗ⚈᷀᷁⁎) 小圆润试图给我惊喜 还没等点餐就说先出去一下 不用说也知道一定是有礼物 机智如我 啦啦啦~

主厨推荐沙拉(手动比心)

干白葡萄酒

西班牙传统海鲜饭

土豆小块块

鸡肉串烤吐司

水果宾治

大大大蛋糕🍰

💖Part3 西单大悦城 这一天真的是逛与吃的巧妙结合啊~ 可怜的我 脚快要断掉也没买到一双合适的鞋子 好不容易看上一双VANS的凉拖还没有码💔

✨鳗鳗的爱(西单店)📍西单大悦城八层05商铺(西单商场西侧,君太百货北侧)
🐈浪鳗满心套餐 158软妹币 其实是两个人的套餐 但是小圆润吃不下了 剩我一个人胡吃海塞 继续战斗 嘿嘿~酷爱鳗鱼饭的我吃的好饱呀(ღ˘⌣˘ღ)  嗝~

满满的爱(巨无霸鳗鱼饭)

樱花酪印🌸杏仁西施

牛油果油醋汁沙拉

玫香花枝

💖Part4 ice monster(君太百货店)📍西单北大街133号君太百货B1楼(costa对面)
    🐈翡翠青柠棉花甜 水果茶
    100软妹币 好甜好甜好甜呐 爱玉冻真是不论加在什么里都炒鸡无敌好吃(●'◡'●)ノ♥

翡翠青柠棉花甜

水果茶

💖Part5 CBD

一定会好奇为什么此处不配图 哎呀呀 暴走了一天 无力照啦 你们饶了我吧(瘫倒在地)夜景很美 就酱🌃

歌帝梵狂魔小圆润送哒~

1003 终究也还是要回家的

💖Part1 南京大牌档(三里屯世茂店)📍工体北路13号世茂广场4楼
    🐈赤豆元宵 蟹黄汤包 老卤鹅翅 红烧牛腩 美龄粥 桂花拉糕 时令蔬菜
     250软妹币 (我笑了 怎么能吃成这样 ) 南京大牌档是二刷啦 可见喜爱程度 我爱美龄粥美龄粥爱我 (๑ºั ³ ˘๑)♥

赤豆元宵

时令蔬菜

🔚

两只大傻猫🐈A🐈B

此处跑过一只咪咪~

蟹蟹观看 我爱你萌💓

完结

撒花撒花
                       。:. ゚ヽ(。◕‿◕。)ノ゚.:。+゚

引用 想不出名字的小猫 的图片:

喜欢楼主的眼镜  很有英气

2016-10-07 22:22

引用 道爷叔叔 发表于 2016-10-07 22:22:27 的回复:

回复道爷叔叔:谢谢夸赞~ 她是小圆润呀 不是我~

2016-10-07 23:30

引用 想不出名字的小猫 发表于 2016-10-07 23:30:45 的回复:

谢谢夸赞~ 她是小圆润呀 不是我~

回复想不出名字的小猫:这样呀。猫猫妹也很靓呀。

2016-10-08 09:45

引用 道爷叔叔 发表于 2016-10-08 09:45:43 的回复:

这样呀。猫猫妹也很靓呀。

回复道爷叔叔:👻🌸

2016-10-08 12:50

定期出去旅行一下还是有必要滴,不一样的回忆呢。

2016-10-08 21:25

棒棒的!我也要去动笔写自己的游记啦!

2016-10-10 01:04

真是太精彩了,先收藏,然后再细读!

2016-10-10 11:54

引用 lgdstudio 发表于 2016-10-08 21:25:37 的回复:

定期出去旅行一下还是有必要滴,不一样的回忆呢。

回复lgdstudio:是的内~

2016-10-10 13:09

引用 fairlite 发表于 2016-10-10 11:54:41 的回复:

真是太精彩了,先收藏,然后再细读!

回复fairlite:谢谢你的喜欢💕

2016-10-10 13:09

引用 irene 发表于 2016-10-10 01:04:27 的回复:

棒棒的!我也要去动笔写自己的游记啦!